楊冪髮線

楊冪髮線高到頭殼頂 被網友笑似清朝頭

娛聞

廣告

內地當家花旦之一的楊冪經常都成為網友討論的話題,最近她的髮線突然成為熱話,皆因網上一條短片流出,楊冪被髮型師整蠱讓超高髮線曝光,網友笑指似是「清朝頭」,不過楊冪就這樣回應……

撰文:C Lam@Central|圖片來源:電視劇截圖、影片截圖、微博

楊冪髮線高到頭殼頂 被網友笑似清朝頭

楊冪的超高髮際線一直都是網民討論的話題,最近楊冪的一條短片在網上被瘋狂轉載,影片中楊冪正在被化妝師set頭化妝中,心情超好的她還在自high對嘴唱歌中,沉迷在自己的世界,不過頭上一頂假髮就非常顯眼。

之後化妝師疑似見楊冪心情好,想整蠱她一下,突然把她的假髮掀起,楊冪見光死的超高髮線毫無遮掩地出現,楊冪先是嚇一嚇,然後立刻低下頭遮住額頭,把稀疏的瀏海撥去額頭,然後對著鏡頭尷尬一笑。

網友看到楊冪的超高髮際線後都被嚇到了,笑指以為是清朝頭;不過之前楊冪在電視劇中的造型也看得出髮際線非一般的高,看來娛樂圈的壓力的確是非常大啊。

在大陸電視劇《談判官》其中一集中男主角黃子韜想親吻楊冪的額頭,當他掀起楊冪的瀏海時,見到楊冪的髮線突然高到上頭殼頂,相信成套劇楊冪的額頭都會成為焦點。

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楊冪女扮男裝的時候梳的髻就可以看到隱隱約約一個M字額的形狀,看來楊冪是時候需要去植髮了。

不過雖然很多網友都對她的超高髮線議論紛紛,楊冪對此也有回應:「我是一個禁不起批評的人,如果你們批評我……我就去植髮」,網友都大讚她高EQ。

關鍵詞
楊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