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侍2

評價極高!《死侍2》首波影評出爐 笑點更密集「片尾驚喜史上最佳」!

娛聞

廣告

二十世紀Fox旗下的 R 級片Marvel超級英雄電影《死侍 2》(Deadpool 2)終於要今個星期二上映,如果你還在遲疑是否要進電影院觀賞這部續集,並有著「續集通常都比第一集難看」的疑慮,現在《死侍 2》於首映之後的第一波影評已經出爐,沒想到美國各大電影媒體都給予《死侍 2》大量好評,並直言比 2016 年的《死侍》第一集笑點還要更精彩!

撰文:Juksy|圖片來源:《死侍 2》劇照、海報|編輯:C Lam@Central (原文刊登於Juksy)

評價極高!《死侍2》首波影評出爐 笑點更密集「片尾驚喜史上最佳」!

Uproxx 的記者 Mike Ryan 和 ScreenCrush 的主编 Matt Singer 都表示自己對於《死侍》第一集沒有特別的喜好,但《死侍 2》卻讓他們愛上了這部電影系列:「電影開頭進入的節奏比較慢,但隨之而來機堡(Cable)和X-Force 的效果都非常驚人!」。美國雜誌 People 的 Nigel M. Smith 更給予《死侍2》極高的讚美:「它無疑是繼《標殺令》之後最暴力的商業大片,而且比第一集好看很多,笑點非常密集,裡面有一大堆的加拿大笑點也讓我相當喜歡。」

Vox 的記者 Alex 甚至表示:「我認為《死侍 2》比《復仇者聯盟 3》更好看,它的片尾實在太令人驚喜了。」Collider 的主編則表示:「很高興能夠向大家匯報《死侍 2》真的讓我從頭笑到尾,片尾的驚喜真的太讚了,全新的卡司都很完美,在進電影院前你千萬要防止自己被劇透,這樣能夠讓你的觀影體驗更棒。」

幾乎所有的電影媒體影評都對於《死侍 2》的片尾一致讚賞,甚至有人奉為是「超級英雄電影史上最棒的片尾」,讓許多網友都相當好奇《死侍 2》的片尾內容到底會是多麼大的驚喜,甚至有不少人期待死侍的歡喜冤家「狼人」Hugh Jackman會客串出現,一切謎底都可以在下周二《死侍 2》上映之時揭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