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俠:決戰千里

《蜘蛛俠:決戰千里》(Spider-man: Far from Home)幕後花絮全面睇!動作場面Tom Holland都親身上陣!

娛聞

廣告

蜘蛛俠:決戰千里》(Spider-man: Far from Home)在全球火熱上映,引來不少影迷入場觀看,而官方片商和Tom Holland藉著近日上映熱潮,不時貼出幕後花絮助攻。從中可看到有不少動作場面均是由新一代Marvel小鮮肉Tom Holland親身上陣演出,而日前,Tom Holland更在個人社交網站和IG均上載跳木樁的花絮片段,身手十分厲害。

撰文:火星異種人|圖片來源:Tom Holland IGsonypictureshk IGspidermanmovie IG|影片來源:Tom Holland China

蜘蛛俠:決戰千里》(Spider-man: Far from Home)Tom Holland跳木樁展身手

《蜘蛛俠:決戰千里》(Spider-man: Far from Home)已在全球正式上映,相信作為Marvel Fans的你已早早購買戲飛入場觀看,希望能早點看出未來MCU的劇情發展。

 

 

 

有入場觀看的影迷都紛紛大讚今集的動作場面流暢又夠刺激,而且新一代Marvel小鮮肉Tom Holland完全將Peter這個高中生的心境完全演活出來,令電影好看之餘,亦有令人懷愐的感動位。

 

 

日前官方就放出電影的幕後花絮片段,原來在這華麗的背後,如穿梭飛越建築物的場面、空中打筋斗等各動作場面,幾乎全是由現年23歲英國男演員Tom Holland親身上陣所拍攝。而在昨日,Tom Holland更在個人社交網站和IG均上載一小段短片,片中看到他正在跳木的情況,應是他在電影內,遇到水怪跳木樁救人的一幕,從中可以看到他的身手十分敏捷。此外,Tom Holland為演出一名出色的蜘蛛俠,不惜進行肌力鍛鍊,還同時練習體操,務求令蜘蛛俠的動作、身手更為好看,難怪好友Jake Gyllenhaal、Samuel L. Jackson、Zendaya都大讚Tom Holland對工作的熱誠和敬業的態度。加上他擁有一顆善良的心,令人很想跟他做好朋友,也讓他的粉絲人數直線上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