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俠

蜘蛛俠與毒魔未來有機會同台 聯手抗敵定正邪交鋒?

娛聞

廣告

還記得去年Sony影業創立了「蜘蛛俠反派電影宇宙」,並找來了備受影迷喜愛的英國演技派Tom Hardy來演出首部角色電影《毒魔》(Venom),最終於全球熱賣了 8.55 億美元。不過提到毒魔,漫威粉絲還是不能夠不聯想到 Venom在漫畫中與蜘蛛俠之間的精彩劇情,現在Marvel老闆Kevin Feige就親自提起了蜘蛛俠未來在電影中與毒魔聯動的可能性!

撰文:Juksy| 圖片來源 :劇照、JUKSY| 編輯:白仔(原文刊於Juksy
本文由《Juksy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蜘蛛俠與毒魔將會同台演出

Kevin Feige剛宣布《復仇者聯盟 4 : 終局之戰》(Avengers 4:Endgame)將於下週重新上映,並會加入約 7 到 8 分鐘新畫面來吸引漫威影迷再度入場觀看的消息之時,他也首度正面談到了蜘蛛俠與毒魔在電影宇宙中互動的可能性,這位Marvel老闆表態Sony的新版《毒魔》未來很有可能在某個時機點與蜘蛛俠相遇,而自己也很樂意促成這兩大知名漫威角色的交叉情節。

Kevin Feige在接受 CinemaBlend 就直言:「毒魔和蜘蛛俠之間的關係,我想最主要還是取決於Sony的決定。Sony擁有這兩個角色的電影版權,《毒魔》電影是他們旗下的作品,我不能夠很確定知道他們內部未來的計畫,不過看起來(毒魔和蜘蛛俠)這確實很有可能會在某個時機點發生。」事實上前陣子Sony才被爆出有意積極讓Tom Hardy版本的「毒魔」加入Marvel本家 MCU,希望在下部角色電影力作《蜘蛛俠3》讓Tom Hardy與Tom Holland一起演出新劇情。

不過對於之前瘋傳「Marvel想要促成死侍在《蜘蛛俠3》現身」的消息,Kevin Feige現在則親自否認澄清:「死侍不會出現在《蜘蛛俠3》,我想說的是,我們內部一直在討論二十世紀福斯的這些角色未來該怎麼做、我們該如何將他們完美帶入 MCU 當中?至少目前的狀況來看,《蜘蛛俠3》並不像大家所討論的那樣。」由於之前爆出迪士尼計畫把變種特攻全部重新選角,只有死侍被留下保住工作,讓許多粉絲期待他很快就能夠在 MCU中出現,如果不是《蜘蛛俠3》,那麼即將於6月28日在香港上映的《蜘蛛俠:決戰千里》(Spider-Man: Far From Home)有可能讓死侍驚喜客串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