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俠, 決戰千里, i love you 3000, 預告, 刪減片段

《蜘蛛俠:決戰千里》為了成就傳奇所以狠刪一場重要戲

娛聞

廣告

蜘蛛俠:決戰千里》(Spider-man: Far from Home)已經於6月28日上映,至今超過了一星期,無論票房及口碑都十分好,上映單日已經勁收907萬。不過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留意預告中有一幕打鬥戲去到正片竟被刪剪掉呢?近日導演Jon Watts就導出這些片段被刪剪的原因。

撰文:乖乖l|圖片:Sony

《蜘蛛俠:決戰千里》預告戲被刪全因「I Love You 3000」

大家如果於《蜘蛛俠:決戰千里》上映前看過預告,會看到蜘蛛俠穿上了Iron Spider戰衣在一間高級餐廳和一眾罪犯對決,當警察來到時善後,問道Spider-man會否成為下一位Iron Man的時候,Spider-man風趣地說「我沒有時間,因要執你們的手尾」,最後說他要放假,引導至今集Peter Parker於歐洲的主線。

由於這一場戲被刪除,所以Iron Spider於電影中出場的時間少得可憐,但之後大家都可以看到完整片段了,因為導演JonWatts接受外國傳媒《ScreenCrush》訪問時,指連同這一幕被刪剪的所有場面都會收錄在年尾發售的《蜘蛛俠:決戰千里》Blu-ray中,而且更說出了更多被刪剪的劇情。

首先因為Peter Parker要去歐洲,所以他會先去拿護照,之後去了上一集被外星武器破壞掉然後重建好的Delmar’s Deli-Grocery買耳機分插(就是在飛機上和MJ分享電影用的計畫),而且為了得到更多旅費決定變賣自己心愛的《星球大戰》玩具,最後就接到這場餐廳動作戲了。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其中一句經典說話「I Love You 3000」相信大家都記憶猶新,當日有不少網民都指3000其實是22部上映了的MCU作品電影加上Phase 3最後一部《蜘蛛俠》的總時間,所以大家都猜想《蜘蛛俠:決戰千里》會是129分鐘,有網民就指今次是導演為了這個傳聞成真而剪走這些場面,雖然Jon Watts沒有正面回應,但就成就了一個傳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