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俠3

傳《蜘蛛俠3》反派角色已定 竟然係來自Wakanda?

娛聞

廣告

蜘蛛俠:決戰千里》大受好評,其中神秘客的反高潮更是成為電影的一大看點。而就在電影上映期間,就有消息傳出《蜘蛛俠3》中的反派亦決定完成,還竟然是來自Wakanda的角色!

撰文:白仔丨圖片:Imdb

傳《蜘蛛俠3》反派角色已定

《蜘蛛俠:決戰千里》中用上蜘蛛俠系列中經典角色神秘客作為反派,角色由Jake Gyllenhaal飾演。這個慣用特效的反派在電影中表演相當亮眼,反高潮劇情亦證明了Jake Gyllenhaal的演技。

近日就有消息指《蜘蛛俠3》的反派角色亦已經有人選,傳是來自Wakanda中的角色Kraven the Hunter。而Kraven the Hunter是Wakanda皇國中的流亡成員,後來成為了反派角色。

而專為Marvel角色創作不同可能性的BossLogic亦分享了Kraven the Hunter的聯想圖,由《Marvel’s Luke Cage》中的演員Mustafa Shakir去扮演反派角色Kraven the Hunter。

而在原著漫畫中,Kraven the Hunter與蜘蛛俠的確有一段過去,兩人曾經的確有打到你死我活。而其實MCU第4階段的鋪路當中亦有《黑豹2》包括在內,或許亦是為了將兩者連結在一起的伏筆之一。

而Kraven the Hunter亦是「邪惡六人組」的其中一名成員,亦是蜘蛛俠漫畫系列中必定要對付的壞人。其他成員包括:八爪博士、禿鷹、電魔、神秘客和沙人。

暫時未知《蜘蛛俠3》會出現於MCU第4階段的什麼時候,但目前比較肯定的是第4階段第一套戲是《黑寡婦》的獨立電影,相信Fans都已經期待萬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