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嘉欣

鍾嘉欣新歌MV一家四口齊齊出鏡超warm

娛聞

廣告

鍾嘉欣闊別樂壇3年多,早兩星期左右終於久違地在社交網站發布廣東新歌《做你的晨曦》和英文版《Mommy I Love You So》。而在近日,她更公布了《做你的晨曦》的MV,鍾嘉欣一家四口齊齊出鏡,場面超級溫馨!

撰文:娜仔|圖片來源:MV截圖

鍾嘉欣新歌母愛滿瀉

鍾嘉欣自2015年嫁給溫哥華脊醫Jeremy Leung,其後忙於「造人」,2016年及2018年分別誕下女兒(梁愛晨Kelly)及兒子(Jared Anthony Leung)。鍾嘉欣嫁人後闊別樂壇和演藝事業3年多,近日公布廣東新歌《做你的晨曦》和英文版《Mommy I Love You So》,裡面的歌詞都是滿滿母愛!而兩首歌都是鍾嘉欣親自的創作,是想表達對子女無條件的愛,想告訴小孩,無論將來發生什麼事都好,爸媽都會在他們的身邊,一直支持和愛護他們。

新歌MV一家四口出鏡

近日,廣東新歌《做你的晨曦》和英文版《Mommy I Love You So》都出了MV,兩首歌的MV畫面基本都是一樣。在MV中,鍾嘉欣的兩名子女和老公Jeremy Leung都有出鏡。雖然鍾嘉欣老公出現只有三幕左右,而子女的畫面都佔多數,滿滿都是鍾嘉欣與子女的互動,但整個畫面和色調再配合首歌,真係超級溫馨!

原來,此MV是早前鍾嘉欣一家四口回港時所拍攝的,聽說兩位小朋友當天都非常合作,拍攝都很順利!不知道是不是鍾嘉欣在家創作和經常在家播放新歌,令女兒Kelly對此歌曲十分熟悉,拍攝MV現場播放時,都會跟著一齊唱!

來看看新歌的MV: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15uzDqDi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