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

最靚大學新生似足Angelababy 舊照被起底嚇親網友

娛聞

廣告

9月份,又到了開學的日子。北京電影學院近日一名女新生因為神似Angelababy而被封為「最美新生」,讓網友非常驚訝。不過人紅是非多,這位新生被人翻出舊照,有人認為其五官和現在非常不同,質疑整容。

撰文:150cm女孩@Central | 圖片來源:微博@林博洋

最靚大學新生似足Angelababy

這位新生叫林博洋,來自福建,從小學習聲樂,取過浙江傳媒學院、南京藝術學院的合格證照,甚至得到中戲音樂劇的女生冠軍,同時因為五官非常似Angelababy而爆紅。

有人在新生入學日時成功捕捉到林博洋的真身。

林博洋經常在微博發布照片,近日跟媽媽的合照也驚動了很多網民,因為母親跟她站在一起就像兩姊妹。

林博洋爆紅之後,有網友翻出她的舊照,發現長相跟現在大有不同,懷疑她曾整容。

不過林博洋被爆出整容風波後人氣未有減退,反而一舉一動都被網友關注,更得到網友大讚美貌。

最後附上一張Angelababy跟林博洋的對比照,你們又覺得像嗎?

Angelababy同「黃曉明前度」同框內地節目!前度竟是《延禧攻略》中的她?

「黃曉明前度」就是《延禧攻略》中的「富察皇后」秦嵐啦!秦嵐參與舞蹈真人show《新舞林大會》,雖然已經37歲,但是樣子跟身材卻宛如少女。

秦嵐與黃曉明的舊情

有傳秦嵐與黃曉明二人在拍攝《還珠格格3之天上人間》的時候擦出愛的火花,在戲內飾演「知畫」的秦嵐認識了「蕭劍」黃曉明,後來事隔年二人再在古裝劇《龍票》裡合作便開始交往。二人曾一度傳得火熱,被大家認為是「金童玉女」。

當時更有傳聞指兩人已經買房準備結婚,但後來卻不了了之,據說兩人分手的原因是黃曉明出了車禍,可是秦嵐卻忙著拍戲,約3年戀情就畫下了句號。在多年後黃曉明也曾默認他倆這段感情,但兩人最終沒有走到最後。

Angelababy直稱讚秦嵐「跳得太美了!」網民:「看得尷尬癌要發作了!」

在節目中,「富察皇后」大跳火熱的爵士舞,十分性感。

節目上秦嵐完成舞蹈後需要接受踢館者的挑戰,當時只有baby未上台,那就是跟baby battle了!不知道這正室與前度的互動如何?

不過,不知道是否避開與老公的前度比賽,Baby最後決定放棄battle的機會,更直稱讚秦嵐「跳得太美了!」

Baby不吝嗇地稱讚對方的表演出色,還說自己「被電到了」!有網民笑稱:「看得尷尬癌要發作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wHedZBBHB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