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來了

《BB來了》原班人馬拍第二輯 黎諾懿與李佳芯拍住上 講Trouble Two講教育

娛聞

廣告

BB來了》2018年播出時,黎諾懿李佳芯所飾演新手爸媽的角色,入型入格的,演中了很多新手爸媽的心聲,大受觀眾歡迎。今年《BB來了》原班人馬一齊拍續集,黎諾懿與李佳芯繼續拍住上,相信大家與小編同樣的期待《BB來了2》!

撰文:娜仔|圖片來源:黎諾懿ig李佳芯ig

《BB來了》確定拍續集

2018年播出的《BB來了》,叫好又叫坐,真實的反應了新手爸媽的處境、困擾等的,而演員的演技完全的表達到新手爸媽的感覺,讓《BB來了》劇集當時大受歡迎,成為不少人茶餘飯後的話題,而女主角李佳芯更憑《BB來了》奪得視后呢!近日,男主角黎諾懿就親自的傳出消息,《BB來了》確定會拍續集《BB來了2》,而且演員全部都是原班人馬,而且身為真爸爸的黎諾懿,都有參與一起構思《BB來了2》。《BB來了2》會於今年10月開拍,應該2020年觀眾就可以睇啦!

講Trouble Two講教育

第一輯的《BB來了》主題是講新生嬰兒,新手爸媽的處境、困難、婆媳分爭等的,而經過兩年多後「允豬」都成長咗,爸媽需要面對的問題又不同了。所以《BB來了2》主要所講是BB Trouble Two 問題、嬰幼兒讀書、教育、升學等的問題,預感又會引來不少爸媽的討論和關注,因為在一個「怪獸家長」的社會裡面,這些議題都幾熱門和值得大家思考的!

黎諾懿與李佳芯拍住上

李佳芯自從壓力爆煲出紅疹和盆骨歪等的健康問題,已經減少甚至停拍劇集,可能大家都會擔心是否真的原班人馬拍《BB來了2》呢!黎諾懿向大家說:「如果李佳芯唔拍我自己都唔會拍!」黎諾懿與李佳芯繼續拍住上,所以《BB來了2》應該會是李佳芯回歸之作!第一輯的《BB來了》,讓李佳芯勇奪視后,黎諾懿揚言會繼續透過《BB來了2》挑戰視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