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達華

任達華中山商演遭狂漢刺傷腹部 英皇發聲明強烈譴責施襲者誓追究

最強精選

廣告

任達華到中山出席活動,遭兇徒持利刀刺傷腹部,事件令人震驚!香港藝人任達華今日(20日)到中山出席活動期間,突然遭一男子持利刀衝上台刺傷其腹部,男子其後繼續向任達華施襲,華哥四處躲避,大批現場人員及保安即時衝上台制服疑兇,華哥按住腹部,滿手鮮血,緊急送入醫院

任達華所屬的英皇娛樂傍晚發聲明,表示華哥已完成腹部刀傷的手術,目前身體情況穩定,正在病房休息中。而嫌疑人已被當場制服及交由當地公安機關調查,英皇娛樂對事件表示極度震驚,對施襲者予以強烈譴責,會對其追究到底。而事發後大批網民及粉絲也到華哥IG留言送祝福,希望他早日康復!

 

撰文:東方新地 圖片:新傳媒圖片、影片截圖、任達華IG

任達華中山出席活動 遭兇徒持利刀刺傷腹部

任達華到中山出席一開幕活動,遭兇徒持利刀刺傷腹部及手指中刀,在當地醫院接受手術後,英皇電影安排醫療專車前往中山接載任達華返港繼續接受治療。晚上10時15分,醫療專車抵達港安醫院,華哥躺在擔架牀上的緊閉雙眼,未有回應在場記者呼叫,醫護人員隨送他入醫院。

任達華在太太琦琦和女兒任晴佳陪同下到達港安醫院,琦琦戴住Cap帽及口罩,下車後從後門進入醫院,女兒任晴佳就未有下車,隨後坐車離開。而數分鐘後,經理人霍汶希亦抵達醫院。

華哥經理人霍汶希接受傳媒訪問,表示華哥已完成落口供,中山公安正調查事件,對於今日網上傳言已作澄清,而英皇娛樂集團主席楊受成稍後亦會到醫院探望任達華。霍汶希續表示,英皇藝人商演一向有經理人及保安在旁,而英皇也聘請當地保安保護藝人,故此一直以來也非常謹慎,但今次事發時,華哥正等待活動高層上台合照,華哥及保安難以分辨對方是否疑犯。

今日有網民於微博爆片指出,香港藝人任達華周六(20日)到中山出席一傢具店的開幕活動,期間突然有一名穿灰色背心的男子衝上台,從褲袋拿出利刀對任達華的腹部刺下。

 

隨後該名男子未有停下來,更揮刀追住任達華亂刺,華哥被刺後四處躲避,現場環境一片混亂,大批保安立即衝上台,將這名男子制服。

 

華哥滿手鮮血:去醫院

而任達華中刀後,用手按着腹部走到台下,其時滿手鮮血,但狀態清醒可以自己步行,華哥看看手掌上的鮮血,冷靜地向工作人員表示:「去醫院」,之後在一眾保安及工作人員護送下到中山開發區醫院接受治療。

華哥遇襲後,網上流傳出有一段疑似華哥在群組裡向友人求助的錄音:「搵人幫幫我,我依家因為喺台上面有一個發神經嘅朋友,攞把刀拮咗我一吓,我依家流緊血,睇下去邊間醫院,搵人嚟幫幫我先得。」

英皇娛樂發聲明對施襲者予以強烈譴責及追究

而任達華所屬公司英皇娛樂在傍晚發表聲明,表示華哥已完成手術,腹部的刀傷輕微傷及內臟,已成功縫補,右手四隻手指的傷勢也已治療,目前身體情況穩定,正在病房休息中。而嫌疑人已被當場制服及交由當地公安機關調查,英皇娛樂對事件表示極度震驚,對施襲者予以強烈譴責,會對其追究到底,同時亦感謝業界友好及任達華先生所有的支持者的關心,還多謝當地政府同醫護人員的支持與協助。

華哥完成腹部刀傷的手術,幸好沒傷及重要器官,而英皇娛樂一直有工作人員貼身跟隨華哥,照顧及協助一切所需,亦會按時發放最新消息讓各位安心。

琦琦急飛往中山

任達華太太琦琦得知丈夫遇襲後,亦即時由北京飛往中山探望及照顧。

行兇片段曝光:

從網民上載的兩條片段,可見兇徒的行兇過程,令人相當震驚。

Posted by Pharisee Cheng on Friday, July 19, 2019

 

Posted by Pharisee Cheng on Friday, July 19,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