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妍

少女時代太妍IG自爆患上抑鬱症 「努力接受藥物治療!」

最強精選

廣告

韓國女團少女時代太妍,不時都會透過Instagram與粉絲們互動,太妍早前於個人Instagram中,與粉絲們玩「你問我答」的環節中,太妍直認現在正在接受抑鬱症治療,讓粉絲們都很擔心太妍的狀況!

撰文:娜仔|圖片來源:太妍ig、新傳媒圖庫|影片來源:YouTube

自爆患抑鬱症並努力接受治療

每名偶像風光背後,都承受著不少的痛苦,當紅的女團少女時代成員太妍也不例外!早日於個人Instagram與粉絲們玩「你問我答」環節,直認現在是她的低潮期,暫時不會更新個人YouTube channel,及後有人以嘲諷語氣提問太妍:「是躁鬱症嗎?嘖嘖」太妍自爆回答正在接受抑鬱症的藥物治療,並為了好起來努力著,也告訴該名提問者,希望不要以嘲諷的語氣說話,這樣只會加重抑鬱症患者的痛苦!

 

約定粉絲不會走遠

2017年末,SHINee成員鍾鉉因抑鬱症自殺事件,轟動整個韓國娛樂圈,作為鍾鉉好友的太妍,都因此事而消沉一段時間。其後,太妍在2017年12月尾的聖誕演唱會上,帶著一棵聖誕樹代表鍾鉉一直陪伴著自己,並因怕粉絲們擔心自己,當場與粉絲們約定自己不會走遠,一直會在大家身邊好好的唱歌!

雖然太妍在Instagram自爆患上抑鬱症,但在其後的回答中,表示在粉絲們身上得到不少的正能量,為了不讓大家擔心,會努力的接受治療,並好好的照顧自己。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해 없으니까 웃음나와

A post shared by TaeYeon (@taeyeon_ss) on

希望太妍可以盡快的走出這個低潮期,可以早日康復,為各位粉絲帶來更多好的音樂作品!現在來聽聽太妍近期solo單曲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HG_CJzyX6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