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屋老友記》燦燦向大寶表白

《一屋老友記》燦燦向大寶表白

最新娛聞

廣告

《一屋老友記》嘅寶家上下擔心大寶係咪有病!而明晚劇情,寶家終於知道,大寶原來跟「老友記」白樺同依蘭傾偈,並非自言自語!另外,燦燦終於向大寶表白,希望佢哋有情人終成眷屬啦!

其他文章:

被雙親遺棄 張頴康眼濕濕講孤苦童年

三餐食即食麵 張彥博十年辛酸史

燦向大寶表白

燦燦思前想後決定向大寶表白,豈料原來家中眾人齊集一起為大寶慶祝,原來大寶將會去上海擔任校長。

白樺與依蘭現身

大寶因為腸粉而接受傳媒訪問,慕晶(雪妮)聽到大寶的訪問後覺得十分感動。禿鷹集團不斷以小手段騷擾老人家,大寶決定要親自保衛家園;豈料當寶家出手對付那些無良職員時發生了意外,令寶家眾人都見到白樺與依蘭。

依蘭指不能賣屋

依蘭把自己與白樺的故事坦白相告,並告知不能賣屋的原因,原來整件事都與她的女兒白慧有關。查理晉升三寶成為經理,但代價是要三寶想辦法讓大寶收聲。星晨尋找細寶想他能參加比賽,可是細寶卻出言而拒絕。

全文完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