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寨英雄唐詩詠

《城寨英雄》唐詩詠霸氣阿媽勁搶戲

最新娛聞

廣告

剛播畢無綫劇《一屋老友記》,以35點高收視圓滿結束,接捧的是由陳展鵬、袁偉豪、胡定欣和王君馨等主演劇集《城寨英雄》,此劇以50年代的香港九 龍城寨為背景,當時城寨因政治因素淪為「三不管」地帶,警察都管不了,而陳展鵬和袁偉豪則演功夫高強的兩大英雄,正義聯盟對抗惡勢力… 昨晚播出首集,以上一代的仇恨揭開序幕,而客串的唐詩詠搶鏡到不得了!

段通天 朝猛山不打不相識

1945 年的九龍城寨由於昔日香港被割讓給外國,已變成了三不管之地,黑勢力橫行,段氏八極門的段通天(袁偉豪分飾)更決定率眾弟子維持治安。村民被惡霸 打傷,通天出現拯救時與朝猛山(陳展鵬分飾)對戰,之後發覺是誤會,於是一起合作對付惡霸。猛山與通天成了好朋友,吃飯時提起當日朝氏與段氏八極曾為爭誰 是正宗而反目,通天坦言待城寨回復平靜後兩人再分高低。

城寨失火

夜深,城寨突然發生大火,通天衝往火場救人,可是良久仍未出來;猛山為解通天妻子擔心,主動入火場去看個究竟。大火熄滅後,通天之弟竟見到猛山把通天活活打死!

詩詠盡顯母愛

猛山否認,更主動投案希望警察把事情查得水落石出,而城寨眾人把猛山一家都當作仇人,不賣食物令他們水盡糧絕,唐詩詠飾演的猛山妻淑娟,雖然體弱病重,但為了一對子女,不惜犧性自己,餓着肚子都要餵飽仔女,母愛之偉大令人動容!

猛山獄中遇襲

猛山自投獄中,望警察查明究竟,但卻被三位高手襲擊至重傷,猛山惟有逃獄回家救家人,此時通天之弟已帶同村民到場大鬧!

淑娟護子女離開

猛山突然出現,命淑娟保護一對子女離開,淑娟打開秘道,推走子女一幕令人動容,她為了子女安危,着兒子照顧女兒,命二人逃走,自己則返回屋內,與猛山共同進退!此刻的唐詩詠與小演員淚眼相向,千言萬語在心中,令人心酸!

雙雙化蝶

猛山寧死不屈,否認是殺通天的兇手,全場只有淑娟相信他,身受重傷的猛山,吐血倒下,淑娟即時衝出護夫,夫妻雙雙被打死,此刻詩詠的堅定眼神,哭紅了的鼻子,演活了猛山妻子的角色,可惜詩詠在劇中只屬客串,之後的劇情就交番俾胡定欣和王君馨擔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