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的後裔》宋仲基啜爆宋慧喬

《太陽的後裔》宋仲基啜爆宋慧喬

最新娛聞

廣告

 

宋仲基同宋慧喬孭飛人氣劇《太陽的後裔》,因同喬妹上演浪漫「紅酒之吻」,除有望成為韓劇經典吻戲外,昨晚播出第六集,收視繼續升,再次刷新紀錄,錄得28.5%收視,向30%大關邁進,除穩坐收視冠軍寶座,而且比起全智賢及金秀賢兩年前主演嘅《來自星星的你》大結局28.1%收視更犀利!

 

雙宋顏值吸客

宋仲基以強勁波地配童顏, 冧遍老嫩fans。

 

喬妹純情look吸客

宋慧喬亦有出水芙蓉look 吸客,雖然她如今34歲比宋仲基大四歲,但兩人望落仍相當合襯。

 

《太陽的後裔》超前神劇《來自星星的你》

《太陽的後裔》是韓國KBS 首部先拍後播電視劇,宋仲基和宋慧喬都顏值甚高,而且今次係宋仲基退伍後首復出,不但連環晒肌吸客,又有異國風情加上戰爭危情,令新劇人氣直逼三年前神劇《來自星星的你》,收視已達28.5%,屬歷來收視紀錄!此外,除了李光洙友情助陣,近排人氣勁旺的劉亞仁都有份在劇集後半段客串演出。

劇集飛到希臘取景,「雙宋」在異國風景前擁吻,分外浪漫。

電影《延坪海戰》男星晉久和《繼承者們》的金智媛在劇中亦有一段難捨難離的戀情。

李光洙友情客串,亦有幾句對白。

 

第五集劇情時鎮再咀暮煙

承接上一集尾聲,劉時鎮man爆咀嘴姜暮煙,原本時鎮想再錫多一啖,但暮煙卻以說晚安拒絕咗時鎮。

 

暮煙駕車時一不留神衝落山崖,凌空卡喺懸崖上,暮煙以為一定會死去,仲錄咗遺言俾媽咪,幸好時鎮及時趕到,時鎮因應當時情況,決定連人帶車衝落海才有一線生機,最後兩人齊齊連車子一齊衝落海,最後當然冇事!

 

最新第六集劇情 與煙失聯 鎮勁擔心

劉時鎮已深深愛上姜暮煙,但礙於工作關係,二人不能經常見面!期間發生6.7級大地震,姜暮煙工作地方正是地震災場,因未能聯絡對方,令柳時鎮萬分焦急!

 

劫後重逢好感動

暮煙身處嘅地方發生大地震,身處韓國嘅時鎮得知消息後即聯繫士兵了解當地情況。時鎮、大英等乘飛機去災區,佢哋都好擔心當地情況。

時鎮帶住自己嘅士兵抵達災區,同暮煙終於重逢,暮煙一直望實時鎮。時鎮發現暮煙甩鞋帶,即行向坐喺石頭上嘅暮煙,幫暮煙綁鞋帶,十分體貼。之後二人各自返回工作崗位,繼續進行拯救行動。

 

《太陽的後裔》

劇情簡介:講述特戰隊中隊長劉時鎮(宋仲基飾)、無國界醫生姜暮煙(宋慧喬飾)、海外派兵部隊軍醫官尹明珠(金智媛

飾)和特戰隊所屬副士官徐大英(晉久飾),四名男女轉返於國外和韓國之間的愛情故事。

主演:宋仲基、宋慧喬、金智媛

播放頻道:KBS2

韓國現正熱播

 

如欲率先接收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B專頁並於「已讚好」選單設定「搶先看」,多謝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