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麗穎

【真係有喜事?】趙麗穎發佈經理人合照指結束合作關係 經理人:「祝福穎寶邁入人生新階段」

最新娛聞

廣告

曾拍電影《西遊記女兒國》的內地女星趙麗穎,今年七月中宣布暫時停工休息,昨日在微博宣布與經理人黃斌結束合作關係。黃斌也發表了帖子,祝福趙麗穎「邁入人生新階段」,難道好事近?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微博@趙麗穎

趙麗穎與經理人結束合作關係

昨日(09/10)內地女星趙麗穎在微博上宣布與經理人黃斌結束合作關係,她說:「感謝一哥黃斌,這兩年來做出的巨大貢獻及由一哥黃斌帶領的團隊的辛苦付出!感恩未來我們將各自重新啟航,願斌爸爸事業更加輝煌!我們各自珍重。」貼了與黃斌兩人的合照。照片中兩人挽手,關係友好。

同時黃斌亦在微博上轉發趙麗穎的這則帖子,並說:「祝福穎寶邁入人生新階段,這兩年我們共同經歷了許多的“第一次”,這是最幸福的“一次”,從這個新開始之後,我們也彼此回歸各自人生。我會銘記這些美好時日。謝謝一路並肩的團隊小伙伴這兩年多的努力,可以放個假了,對了,放假前,也要高質完成遺留的工作。」

這位黃斌不是《無雙》入面的黃斌,這位當年在北京做電影記者出身,之後就在陳凱歌導演的團隊工作了15年,後來轉了做黃曉明的經理人,近年就轉了成為趙麗穎的經理人。趙麗穎七月中宣布暫時停工的時候,已經傳出與男朋友馮紹峰的好事,現在黃斌的一句「邁入人生新階段」,是不是再次爆出趙麗穎真的要進入新階段呢?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關鍵詞
經理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