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子田

26歲前港姐季軍丁子田晒巨鑽宣布嫁富二代 做過《愛回家》Terry女友

最新娛聞

廣告

2018年港姐季軍丁子田(Sara),今日凌晨在社交網晒出戴住巨型鑽戒同男友Paul肉緊咀嘴的相片,宣布答應男友求婚,有指男方是一名富二代,不過丁子田家境亦不弱,參選港姐時提名人是導演張堅庭,姑媽更是甘草演員丁主惠,而丁子田本身畢業自美國密歇根大學,畢業後曾在紐約做過兩年醫藥顧問,有樣又有學識,絕對係高質港姐

文:東方新地|圖:丁子田IG、新傳媒圖片庫

丁子田 舉鑽戒被指似粗口手勢

26歲丁子田今日凌晨在社交網宣布男友求婚成功,相中她高舉大晒無名指上的巨型鑽戒,並同男友咀嘴的sweet相。丁子田以「知己」及「永遠的室友」來形容男友,婚訊更獲得同屆港姐冠軍陳曉華、亞軍鄧卓殷及馮盈盈等圈中人的祝福。

丁子田
丁子田向鏡頭高舉無名指上戴著的巨型鑽戒,有不少網民都話第一眼以為她在舉中指做粗口手勢。
丁子田
陳曉華、張寶欣、馮盈盈、鄧卓殷等圈中好友都紛紛向丁子田送上祝福。

丁子田在社交網上表示:「向這位永遠的室友和知己說我願意,要牢牢拖緊,因為這將會是一場瘋狂的旅程。永遠感謝寶貝對我的耐心。祝福你的靈魂。」本身是基督徒的丁子田又引用《聖經》箴言27章17節:「鐵磨鐵,磨出刃來,朋友相感,也是如此。」來形容婚姻會使他們變得更好、更犀利和更精緻。

丁子田
本身是基督徒的丁子田引用《聖經》金句來形容婚姻會使他們變得更好、更犀利和更精緻。

之後丁子田又在IG動態中晒出與親友遊船河照,相中可以見到她笑著舉起左手大晒無名指上的鑽戒,相信當時她正身在男友向她求婚的派對現場。

丁子田
親友在拍照時都一齊指著丁子田手上的戒指,恭賀她成為待嫁新娘。

入無綫兩年只客串過一劇

丁子田(Sara)2018年參選港姐奪得季軍及最佳口才獎,之後她簽約加入無綫,但疑因廣東話不流利,直到她2020年8月離開無綫前,兩年期間她亦只擔任過明珠台節目《股市直擊》及無綫運動節目《港活力·港運會》主持,以及客串過一集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飾演Terry(李偉健飾)女友Kelly。

丁子田
丁子田曾客串過一集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飾演有錢女Kelly,奉旨要同Terry拍拖並生下「鼠B」,為大龍生(羅樂林飾)添福添壽。
丁子田
丁子田曾透露當初參選港姐只係想鍛練自己唔好咁怕醜,奪得季軍後,又因廣東話不流利而有過放棄在港發展的念頭。

男友疑是集團太子爺

丁子田去年開始與Paul高調拍拖,據知這位Paul Ng中文名叫吳杰龍,是國行集團太子爺,父親曾將BURBERRY和FENDI等高級品牌帶入中國,而Paul除了是富二代外,本身亦好有商業頭腦,去年曾到上海為「周大福」開辦Pop Up Store,由計劃到宣傳等工作都由他自己一手包辦。

丁子田
丁子田和男友Paul自去年開始經常在社交網上高調放閃。
丁子田
Paul曾接受內地節目訪問,被冠以「香港頂級時尚富豪家族的貴公子」稱號。

姑媽係甘草演員丁主惠

丁子田本身家境亦不俗,從她與家人的合照中,可以發現她的家居空間闊落、裝修又豪華。在芝加哥出世的丁子田,曾在美國名校密歇根大學修讀生物心理學、認知科學和神經生物學,畢業後在紐約任職過兩年醫藥顧問。

丁子田
丁子田本身家境亦不俗,屋企睇得出環境好闊落。
丁子田
丁子田參選港姐時除獲雙親、嫲嫲現身力撐外,就連姑母兼甘草演員丁主惠(左一)亦有現身,現年62歲的丁主惠已在2018年4月與無綫電視結束合約關係,返回美國過退休生活。

為選港姐撇拍拖5年男友

丁子田2018年為參選港姐獨自從美國返港,當時她曾自爆已忍痛跟拍拖5年的男友Mark和平分手:「因為大家實在相隔得太遠,我哋有溝通過,都想各自喺事業上發展,睇睇未來會唔會再有機會一齊。」

丁子田
丁子田參選時曾被封為「翻版朱智賢」。
丁子田
丁子田在港姐才藝表演環節中曾表演彈鋼琴,多才多藝。
丁子田
丁子田不時晒水著,大晒均勻身段。
丁子田
丁子田熱愛水上活動。

丁子田仲好鍾意玩水上運動,不時大晒出海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