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仙羽 七師傅

七仙羽自揭曾戀千萬練馬師入豪門撻Q ! 嫌生活規律悶爆分手

最新娛聞

廣告

七仙羽(七師傅)和外籍男友Gerald拍拖超過十年,早前更在ViuTV節目自肥與男友即興搞婚禮。她過去甚少分享自己的情史,日前卻因為重遊馬場,令她勾起過去曾經與一名月入千萬的練馬師拍拖,更在社交網分享這段不為人知的戀情:「我那時在他家放了風水陣,令他贏了好多大賽。」
七仙羽日前因為重遊馬場,令她勾起過去曾經與一名月入千萬的練馬師拍拖,更在社交網分享這段不為人知的戀情。
七仙羽日前因為重遊馬場,令她勾起過去曾經與一名月入千萬的練馬師拍拖,更在社交網分享這段不為人知的戀情。(圖片來源:FB@七仙羽)

七仙羽:那時的我又靚又性感

七仙羽在fb撰寫長文,自爆與練馬師的戀愛經歷:「10多年前,我是馬會常客,因為有些馬主是我的客人,要應酬。之後少去了,怕見到我的ex,會尷尬。過了這麽多年,希望他認不出我。10多年前馬主介紹了個外藉練馬師給我,那時的我又靚又性感,練馬師狂追。拍拖一些日子,我真的頂唔順,因為拍拖的生活就是從港島坐車去馬埸會所陪他吃飯。」

七仙羽和外籍男友Gerald拍拖超過十年,十分恩愛。
七仙羽和外籍男友Gerald拍拖超過十年拉埋天窗,十分恩愛。(圖片來源:FB@七仙羽)

七師傅嫌沒旅行沒街行拍拖生活太規律

七仙羽指練馬師男友住在馬埸宿舍,生活很有規律,卻令她吃不消:「晚上6點前吃飯,8點前他必須要睡覺,因為早上4時要起床晨操。沒有旅行丶沒有行街,最遠行沙田新城市廣場,沒有夜晚聚會,沒有和一起和朋友出外…來來去去就是馬埸會所,因為他每日要早睡,全日都在馬埸訓練,很少有時間外出。」

七仙羽指練馬師男友住在馬埸宿舍,生活很有規律,卻令她大嘆無旅行無街行,難以享受拍拖樂趣。
七仙羽指練馬師男友住在馬埸宿舍,生活很有規律,卻令她大嘆無旅行無街行,難以享受拍拖樂趣。(圖片來源:IG@master_qi_xian_yu_)

七師傅被逼狂食:想將我練成一匹馬?

七仙羽又憶述當年不斷被男友養肥,自己就像一匹馬一樣:「他要我不停的吃,吃到160磅,他說我太瘦。每次叫10多碟菜,看着我吃。我:我已經近130磅了,真的吃不了咁多。他:亞洲女孩太瘦了,160磅才剛剛正常。他可能想將我練成一匹馬?增磅?幸虧不用去比賽!」

七仙羽 擁有一口流利「譚仔話」的七師傅,拍米線廣告,豬籠入水。
七仙羽指練馬師男友嫌她瘦,要儲肥她至160磅。(圖片來源:IG@master_qi_xian_yu_)

七仙羽疏遠男友:我過不了這日子

七仙羽抵不住沉悶的拍拖生活:「我過不了這日子,真的不行,豪門不易嫁呀!我之後不回覆他電話丶不理睬他丶疏遠他,因為不想提出分手,影響他情緒影響他賽馬的表現,就這樣大家慢慢淡化。」網民紛紛估是哪位練馬師,也有網民送上祝福:「找人生的另一半就像找合適的拼圖完成一幅畫。拼錯了不合適就再遇,有一天會遇到對的。祝妳遇到屬於妳的幸福!」

七仙羽 七師傅的代言源源不斷,包括超市。
七師傅的代言源源不斷,包括超市。(圖片來源:惠康官方提供)

七師傅自認手持物業「十隻手指數唔晒」

七師傅早前被爆身家介10億至100億,她回覆傳媒指從家人身上學懂成功須苦幹,她謂留意到有些人越勤力越有錢。問她有哪些投資?她如數家珍自爆有物業、現金、基金、黃金、投資,乜到有。問到有幾多物業?她指十隻手指數唔晒。她提供發達貼士,就是比雞瞓得遲、比雞起得早。同雞鬥,你就成功!

七師傅 七仙羽被爆身家介乎10億至100億之間,她自爆有物業、現金、基金、黃金、投資,乜都有。
七仙羽被爆身家介乎10億至100億之間,她自爆有物業、現金、基金、黃金、投資,乜都有。(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七師傅出騷身價48萬拍得住姜濤

近兩年人氣超旺的七師傅,不斷都有廣告商希望能夠搶到她的代言,而她代言和演出的廣告跨越不同範疇,由她擅長的時裝、護膚品等等,去到銀行,譚仔米線都有份代言,而且短短幾個月內就已經接下多達40幾個廣告,其人氣相當驚人。七師傅人氣急升而令到她的身價也跟住上升,據了解她每次出騷的身價已經要48萬港元,就連最簡單於社交平店賣個廣告,都要收成18萬元!拍得住MIRROR最紅成員之一的姜濤

七師傅 七仙羽的身價拍得住姜濤。
七仙羽的身價拍得住姜濤。(圖片來源:IG@master_qi_xian_yu_)
好玩得的張敬軒叫七仙羽為「下世未婚妻」。
好玩得的張敬軒叫七仙羽為「下世未婚妻」。(圖片來源:IG@master_qi_xian_yu_)

七仙羽買3000呎獨立屋relax吓

富貴七師傅2011年和家人以1,600萬購入馬鞍山4層高3,000呎獨立屋用作投資及放租,早年前租約期滿,曾經收回來作「度假行宮」,吸取靈氣!獨立屋背山面海視野開揚,七師傅以其風水專業角度說:「我住喺紅磡,嗰度有利人緣、財運和桃花,呢度就利健康,所以每逢周末都會嚟relax吓。」而七師傅主持的ViuTV節目《七救星》播出之後就大獲好評,年初播映的續集《七福星》冠名贊助戰亦相當激烈,據悉最後以280萬成交。

七仙羽 富貴七師傅2011年和家人以1,600萬購入馬鞍山4層高3,000呎獨立屋,作為「度假行宮」。
富貴七師傅2011年和家人以1,600萬購入馬鞍山4層高3,000呎獨立屋,作為「度假行宮」。(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七仙羽 網民想睇七師傅同鄧兆尊鬥身家。
網民想睇七師傅同鄧兆尊鬥身家。(圖片來源:IG@master_qi_xian_yu_)

七師傅有透露是那位練馬師嗎?

七仙羽指練馬師男友住在馬埸宿舍,生活很有規律,又憶述當年不斷被男友養肥,仲話當年自己是馬會常客⋯⋯詳見:七師傅自揭曾戀千萬練馬師

七仙羽師傅什麼時候購入風水屋?

七師傅2011年和家人購入此屋用作投資及放租,曾收回來吸… 詳見:七仙羽師傅風水屋曝光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fb@七仙羽、IG@master_qi_xian_yu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