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仙羽 七師傅

七仙羽8月開唱笑會!憑無厘頭爆紅 學歷超強3千呎獨立屋當「度假行宮」

最新娛聞

廣告

要今年最Hit的風水師,七仙羽師傅可謂當之無愧,憑着一口「唔鹹唔淡」、「譚仔腔」廣東話和「師傅愛你」口頭禪,七仙羽成功打破風水師傅一貫嚴肅正經的形象,仲宣布今年8月開兩場個人騷,揀正7月7日晚上7時07分開賣票價777元的優先訂票,真係攞盡意頭!去年熱播的ViuTV節目《七救星》加開賀年版續集《七福星》,抵死對白、搞笑金句及無厘頭舉動成功令她上位吸納不少fans!

七仙羽(七師傅)《師傅七都識唱笑會》詳情

七仙羽(七師傅)《師傅七都識唱笑會》詳情
日期: 8月12日及13日
地點: 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3樓匯星
票價: $777、$577及$377

優先訂票 (只限票價 $777 門票):7月7日晚上7點07分

優先網上購票:網址

公開售票:7月14日

網上購票:網址

七仙羽
(圖片來源:Facebook@七仙羽)

有關是次唱笑會之門票詳細資料,請密切留意官方宣佈。

七仙羽師傅 十年前「選亞姐」靚相曝光

大對於七師傅的背景、年齡、家居都十分好奇,今次就同大家起底,介紹一下七師傅的傳奇來歴,首先幫大家回顧七師傅在媒體初曝光的靚相,原來早在十年前,師傅就曾經「參加」亞洲小姐選美:

七仙羽在《七救星》其中一集自爆曾經「參加」過亞姐選美!
七仙羽在《七救星》其中一集自爆曾經「參加」過亞姐選美!(圖片來源:ViuTV)
七仙羽 節目組澄清,七師傅只係擔當嘉賓,並唔係參選,個「7」字只係節目效果!
節目組澄清,七師傅只係擔當嘉賓,並唔係參選,個「7」字只係節目效果!(圖片來源:ViuTV)
在其中一集,七仙羽「自肥」帶男友阿龍上節目行禮。
在其中一集,七仙羽「自肥」帶男友阿龍上節目行禮。(圖片來源:《七救星》截圖)
七仙羽
(圖片來源:《七救星》截圖)

七救星》七仙羽原來係馬來西亞華橋

七仙羽師傅雖然憑主持ViuTV靈探真人騷節目《鬼同你上位》及近期出街的《七救星》爆紅,但外界對她的身世及背景依然未能「摸清」,原來七師傅的家底和學歷同樣超班,身為馬來西亞華僑的她,雙親於英國經營生意,而她曾隨家人居於英國及歐洲等地。

節目中,七仙羽有多款造型打扮,甚至穿上校服當上學生妹。
節目中,七仙羽有多款造型打扮,甚至穿上校服當上學生妹。(圖片來源:《七救星》截圖)

年輕時外國留學 碩士畢業

除了家底厚,七師傅學歷亦很高,不但在外國留學,更是碩士畢業。她曾在2016年反駁網民「神棍論」時公開自己的背景,指自己曾任職台灣著名電視台TVBS新聞報導員及雜誌編輯。另外她亦出版過小說,更為歌星創作歌詞;還是香港多份雜誌報紙的專欄作家,瓣數頗多。

七仙羽10年前和家人以1,600萬購入馬鞍山4層高3,000呎獨立屋作度假之用。
七仙羽10年前和家人以1,600萬購入馬鞍山4層高3,000呎獨立屋作度假之用。(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七仙羽
(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七仙羽 客廳十分闊落。
客廳十分闊落。(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七仙羽 大門口內外,分別放了一瓶水,引財入屋。
大門口內外,分別放了一瓶水,引財入屋。(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住獨立屋吸取靈氣

近年主力在香港發展的七師傅,在2011年和家人以1,600萬購入馬鞍山4層高3,000呎獨立屋用作投資及放租,早年租約期滿,七師傅索性收回獨立屋用作「度假行宮」,吸取靈氣!當時她接受訪問時,以其風水專業角度說:「我住喺紅磡,嗰度有利人緣、財運和桃花,呢度就利健康,所以每逢周末都會嚟relax吓。」

七仙羽
(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七仙羽 室內不少擺設都是從英國帶回來。
室內不少擺設都是從英國帶回來。(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七仙羽憑無厘頭爆紅 學歷超強3千呎獨立屋當「度假行宮」
(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獨立屋精心佈風水陣

由於七師傅的家人在英國做生意,她又曾於英國約克讀書居住,因此屋內擺設也充滿英國風,室內裝修以雲石、水晶為主。七師傅說:「好似几上羽毛玫瑰花、水晶燭台、咕𠱸都係英國帶返嚟,揀呢度住都係因為太掛住以前喺英國嘅生活,嗰時周末會請大班朋友嚟屋企BBQ。」她指這座「度假行宮」最多可同時容納50人來玩,相當墟冚熱鬧。而身為玄學家的七師傅,對於屋內風水當然講究,每個方位精心佈局,如大門口內外,分別放了一瓶水,「由於出面係樓梯關係,所以要放瓶水引財入屋。」

七仙羽
(圖片來源:七仙羽IG)
七仙羽
(圖片來源:七仙羽IG)
七仙羽
(圖片來源:七仙羽IG)

「七師傅」七仙羽原名叫什麼?今年幾多歲?

「七師傅」七仙羽背景神秘,其實佢係馬來西亞華橋,原名叫做⋯⋯按此看詳情

如何優先購入《師傅七都識唱笑會》門票?

七仙羽(七師傅)將於8月12日及13日於九展Star Hall舉行首次個人大型演出《師傅七都識唱笑會》,優先訂票日子為,詳情請看

撰文:新Monday圖片來源:節目《七救星》、東方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