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囍臨門 陳曉宣布陳妍希大肚

三囍臨門 陳曉宣布陳妍希大肚

最新娛聞

廣告

內地男星陳曉剛剛同台灣女星陳妍希去合肥領結婚證,連「恭喜晒」三個字都未講完,陳曉突然再於微博自爆就做爸爸,「16.7.5,從今天起,你是我妻子,期待一個新生命的降臨!」而陳妍希就sweet爆回應,「從今以後我們仨。Ps: 老公,生日快樂!」原來陳妍希已經懷有三個月身孕,呢次真係三囍臨門,恭喜晒!

其他文章︰

傾情演唱〈愛如潮水〉杏兒囧樣再現

孝順又專情 12條馬明毒男金句

楊丞琳搶做契媽

陳妍希好友楊丞琳率先賀好姊妹做媽媽,仲搶住做BB契媽!

甜蜜晒結婚證

7‧19擺酒

二人去領證時均以casual打扮為主,陳妍希穿上紅色長裙,而老公陳曉就短袖白恤衫襯黑褲及波鞋!據知陳妍希一直以嚟都夢想擁有「夏日婚禮」,所以下周派帖喺7月19日先於北京辦婚禮擺酒,再於7月21日立刻喺台北舉行歸寧宴。由於一對新人實在太忙,據知7‧19婚宴選址於北京懷柔片場附近舉行,距離市區約一粒鐘車程,至於喜宴dress code男賓穿白、灰色服裝,女賓則以nude或粉紅色打扮為主。

全文完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