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能任務

不可能任務|李思雅被封女葉問 與關曜儁分別成為男女拳王

最新娛聞

廣告

《不可能任務》已進入 Mission II「特警遴選體驗」,由出爐視帝譚俊彥Shaun率領七名隊員關曜儁Leo、李思雅Cindy、伍富橋、余應彤、何泳芍Honey、鄔嘉駿及吳紫韻 Purple,齊齊接受挑戰。

不可能任務|譚俊彥率領下受訓

《不可能任務》Mission II 繼第一集一到埗即要接受為時兩小時、合共五輪的熱身挑戰後,第二集 8名藝人繼續地獄特訓 Mode。為了測試眾人的決心、爭勝心以及遇強愈強程度,8名藝人一完成兩小時熱身挑戰後, 即要進入一對一拳擊對決﹗

不可能任務 譚俊彥在正式對打前,親自同女學員進行特訓。
譚俊彥在正式對打前,親自同女學員進行特訓。(圖片來源:《不可能的任務》截圖)
不可能任務 在譚俊彥率領下,七人接受特訓﹗
在譚俊彥率領下,七人接受特訓﹗(圖片來源:IG@cindylee1209)

李思雅閃電式出拳擊倒Honey

先是李思雅面對身為潛水教練的 Honey,李思雅絲毫沒有手軟,更出盡腰力上下左右全方位進攻,令Honey 毫無還擊之力,一度硬食李思雅的無情拳。

不可能任務 賽前李思雅左)同Honey的眼神都好有火﹗
賽前李思雅(左)同Honey的眼神都好有火﹗(圖片來源:cindylee1209 )
不可能任務 李思雅背向鏡頭者)出盡腰力咁向 Honey發動進攻。
李思雅(背向鏡頭者)出盡腰力咁向 Honey發動進攻。(圖片來源:《不可能任務》截圖)

李思雅獲封「女葉問」

Honey 事後笑封 Cindy 做「女葉問」,並笑言為了避開李思雅強攻,要瘋狂向後拗腰:「佢係葉問嚟㗎﹗係咁出連環拳﹗我同佢打呢,要係咁𠌥低同閃避,但係佢都係繼續嘅。」面對 Honey「訴苦」,李思雅哭笑不得,撒嬌指「邊有咁誇張」。

不可能任務 Honey右)被李思雅擊敗,賽後封佢做「女葉問」﹗
Honey(右)被李思雅擊敗,賽後封佢做「女葉問」﹗(圖片來源:《不可能任務》截圖)

Honey、Purple勢均力敵

Honey還與零運動底子的 Purple 對戰,雖然Purple首集表現絕對是中等以下,但她在對打環節卻相當醒神,與 Honey 互請對方食「連環拳」,二人戰意相當旺勝。Honey 與 Purple 事後受訪時笑言全靠阿譚俊彥教路:「佢教我哋左、右,然後勾拳。」

不可能任務 受訪時Honey同Purple話啲招式全部係譚俊彥教路,原來係同一個師傅教出嚟,唔怪之得實力咁平均啦。
受訪時Honey同Purple話啲招式全部係譚俊彥教路,原來係同一個師傅教出嚟,唔怪之得實力咁平均啦。(圖片來源:《不可能任務》截圖)
不可能任務 女子組方面Honey左)對Purple都相當精彩,因為勢均力敵。咪睇 Honey137 號碼衫)平時笑笑口,戰意旺盛起上嚟都咪話唔得人驚。
女子組方面Honey(左)對Purple都相當精彩,因為勢均力敵。咪睇 Honey(137 號碼衫)平時笑笑口,戰意旺盛起上嚟都咪話唔得人驚。(圖片來源:《不可能任務》截圖)
不可能任務 對打前一齊做掌上壓﹗
對打前一齊做掌上壓﹗(圖片來源:《可能的任務》截圖)

關曜儁Leo體力超乎常人

關曜儁Leo在節目中則先後與譚俊彥及余應彤對打,Leo與譚俊彥則是第一隊上場「拳手」,雖然 Leo 出拳比譚俊彥快狠準,但譚俊彥全程沉著應戰,更吼準適當時機才出重拳節省體力,雙方可謂勢均力敵。

不可能任務 譚俊彥白背心者)VS Leo。
譚俊彥(白背心者)VS Leo。(圖片來源:《不可能任務》截圖)
不可能任務 留意 Leo 眼神好有戰意。
留意 Leo 眼神好有戰意。 (圖片來源:《不可能任務》截圖)

男女拳王誕生

關曜儁Leo雖然比別人打多一 Round,但Leo 絲毫未見跌 Watt,第二輪面對余應彤時,更是一鼓作氣強攻令對方處於苦守狀態,事後余應彤投降謂:「我知佢打緊第二場,但成場起碼有四分三時間我係畀佢撳住嚟打。」經過數輪對打,女拳王及男拳王先後誕生,分別是前港隊網球運動員李思雅及曾贏得健美先生殊榮的關曜儁Leo。

不可能任務 譚俊彥同Leo受訪時都好謙虛﹗
譚俊彥同Leo受訪時都好謙虛﹗(圖片來源:《不可能任務》截圖)
不可能任務 男拳王誕生﹗
男拳王誕生﹗(圖片來源:《不可能任務》截圖)
不可能任務 運動員出身的李思雅成為女拳王﹗
運動員出身的李思雅成為女拳王﹗(圖片來源:cindylee1209 )

肥仔變健美先生

在首兩集均有亮麗表現的關曜儁Leo,今年 29 歲,身型健碩又強壯的他,小時候原來是肥仔一名,及後因為決心要成為藝人,終憑超強意志於半年內減掉廿磅肥肉﹗之後關曜儁不但贏取了健美先生亞軍銜頭,更升呢明星健身教練,「拳王」張振朗及朱敏瀚均是他學生。除了因健碩備受關注,關曜儁早前亦憑《降魔的 2.0》中的家俊一角人氣急升,現時拍攝中及即將推出的劇集分別有《輕‧功》、《痞子殿下》及《童時愛上你》,演藝發展一帆風順。

不可能任務 花了一年多時間操練,Leo在18年參加健美先生獲得亞軍﹗
花了一年多時間操練,Leo在18年參加健美先生獲得亞軍﹗(圖片來源:IG@leokwan)
不可能任務 由肥仔變健美先生﹗
由肥仔變健美先生﹗(圖片來源:IG@leokwan)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不可能任務》截圖、IG@cindylee1209、IG@leok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