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正常愛情研究所 洪靄茵

不正常愛情研究所|洪靄茵重提初戀遇暴力狂被推落樓梯:個男仔情緒起伏好大

最新娛聞

廣告

TVB J2台播出《不正常愛情研究所》, 由 J2ers 黃紫恩(Jojo)、吳兆麟(Alan)、胡敏芝(Karen)連同兩位客席嘉賓麥惠琪 (Susuca)、文頌男(Koba)主持。今集主題是「再見我的初戀」,請來《CP 訓練營》 受訓者之一的「純純兔」洪靄茵(Eileen)做嘉賓。 在《CP》中洪靄茵同馮建晞(Argus)成為令人關注的一對,所以一來胡敏芝 就問到 二人發展進度,洪靄茵亦大方回應:「了解緊」。
不正常愛情研究所 洪靄茵 今晚29 日)一集《不正常愛情研究所》主題是「初戀」。
今晚(29 日)一集《不正常愛情研究所》主題是「初戀」。(圖片來源:TVB提供)

Coffee Shop溫書遇渣男

提到初戀,洪靄茵稱發生在 17歲那年,那時因為經常到一間 coffee shop 溫書,久而久之認識了在該處打工的一名男孩,洪靄茵話︰「個男仔大我 5 歲,去多咗大家就交換咗聯絡,慢慢開始發展。」洪靄茵透露拍拖 3年多期間,該名男孩曾向她動過三次手,第一次出手更發生在接近周年紀念的日子。洪靄茵續指已忘了對方動手的原因,只記得被對方很大力的拍腰兼捏頸。洪靄茵透露由於當時對方很快道歉,更直認自己有問題︰「唔好意思,可能太大壓力。」正因如此,洪靄茵亦很天真認為對方知錯並原諒了男方。

不正常愛情研究所 洪靄茵 擔任嘉賓的 Eileen 文青味十足。
擔任嘉賓的 Eileen 文青味十足。(圖片來源:TVB提供)
不正常愛情研究所 洪靄茵 Eileen 亦是《CP 訓練營》受訓者之一。
Eileen 亦是《CP 訓練營》受訓者之一。(圖片來源:TVB提供)

洪靄茵畀初戀推落樓梯

想不到第二次男方出手更狠,被踢爆跟其他女孩子有曖昧短訊的他,爭吵間惱羞成怒將洪靄茵推落樓梯。到了男方第三次出手,洪靄茵終決定不再忍耐提出分手,可惜分手過程並不順利,最後更要避走長洲,洪靄茵事後總結︰「個男仔情緒起伏好大,自己又第 一次拍拖,唔係好識處理呢啲問題。」她更以過來人身份忠告各姊妹絕對不能接受男方任何暴力行為。

不正常愛情研究所 洪靄茵 Eileen 同另一位受訓者 Argus 目前穩定發展中。
Eileen 同另一位受訓者 Argus 目前穩定發展中。(圖片來源:TVB提供)
不正常愛情研究所 洪靄茵 Eileen 的初戀在 17 歲時發生,對方是比她年長 5 歲的咖啡店員。
Eileen 的初戀在 17 歲時發生,對方是比她年長 5 歲的咖啡店員。(圖片來源:TVB提供)
不正常愛情研究所 洪靄茵 文青。
文青。(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不正常愛情研究所 洪靄茵 青春活潑。
青春活潑。(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節目中各主持又提到自已的初戀及初吻,黃紫恩透露初吻獻了給第二任男友,她笑說︰「因為第一任男友食煙,我同佢講要戒咗煙至可以錫,到分手佢都未戒到。」黃紫恩又指「初吻」事發地點,是在第二任男友的房間,她指當日對方借意叫她入房傾計,跟住越坐越近並成功咀嘴,黃紫恩續指男方事後意猶未盡。

不正常愛情研究所 洪靄茵 Jojo 透露初戀男友並沒有奪去其初吻。
Jojo 透露初戀男友並沒有奪去其初吻。(圖片來源:TVB提供)
不正常愛情研究所 洪靄茵 Jojo 為第二任男友獻出初吻,並指對方當時想再進一步。
Jojo 為第二任男友獻出初吻,並指對方當時想再進一步。(圖片來源:TVB提供)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TVB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