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港秀

前電波少女任港秀息影嫁人10年再現熒光幕 昔日艷星變傳道人近況受讚賞

最新娛聞
作為前TVB性感少女組合「電波少女」的一員,任港秀拍過不少TVB劇,包括近日在深夜重播的《Loving You我愛你》,以及《創世紀》、《刑事偵緝檔案IV》、《談談情·練練武》等,仲拍過三級片,不過到了2013年,她卻毅然息影嫁人,仲轉埋行成為傳道人。

任港秀 98年組「電波少女」出道

任港秀在1998年加入TVB,即被安排與姚樂怡、梁雪湄、汪琳、李思蓓、梁佩盈、翟佩雲和雷晴雯組成「電波少女」,原來當年無綫仿效當年的日本人氣節目《前進!電波少年》,以一班水著美少女組成「電波少女」組合,在節目中大玩水上競技遊戲,結果大受宅男歡迎。

任港秀 當年年僅21歲的任港秀左四)初入TVB即成為「電波少女」之一,拍攝水上競技遊戲節目《超級電波少女大激鬥》,後來因為被投訴,節目改名成為《天下無敵獎門人之水陸大激戰》。
當年年僅21歲的任港秀(左四)初入TVB即成為「電波少女」之一,拍攝水上競技遊戲節目《超級電波少女大激鬥》,後來因為被投訴,節目改名成為《天下無敵獎門人之水陸大激戰》。(圖片來源:新傳媒照片庫)

任港秀 入行4年爆醜聞

當年的「電波少女」成員位位的外貌身形都好高質,曾在觀眾心目中留下深刻印象,但因節目被投訴太低俗,而令這組合極速被解散,組合成員們也各散東西,其中任港秀繼續留在TVB拍劇拍節目,但3年來一直只能做閒角,2001年,任港秀開始行性感,收入即三級跳,但到2002年因爆出醜聞,令她被TVB解約,事業即時插水。

任港秀 任港秀在近日深夜重播的《Loving You 我愛你》中,同吳啟華有不少對手戲。
任港秀在近日深夜重播的《Loving You 我愛你》中,同吳啟華有不少對手戲,當年任港秀更曾與吳啟華大哥吳啟明傳過緋聞。(圖片來源:《Loving You 我愛你》截圖)
任港秀 《Loving You 我愛你》每集都有不同故事,男女主角由吳啟華和鄧萃雯擔任,任港秀亦在每集都有份演出,可說是女二。
《Loving You 我愛你》每集都有不同故事,男女主角由吳啟華和鄧萃雯擔任,任港秀亦在每集都有份演出,可說是女二。(圖片來源:《Loving You 我愛你》截圖)

曾陪羅兆輝同遊巴黎

2002年,任港秀被踢爆陪伴富商羅兆輝一同外遊,到巴黎治療毒瘡,惹來「送外賣」疑雲,自此令她形象插水,更被無綫解約,隨後她一度過檔亞視,但在亞視她只拍了一部《法內情2002》,就在2004年離開了亞視。而在離開TVB後的兩、三年間,她更接拍了多部三級片,不過最多只係全裸不露點。

任港秀 任港秀擁有32B、23.5、34勻稱身形。
任港秀擁有32B、23.5、34勻稱身形。(圖片來源:新傳媒照片庫)
任港秀 當年任港秀曾表示女子應該趁青春留倩影,因此不介意性感出鏡。
當年任港秀曾表示女子應該趁青春留倩影,因此不介意性感出鏡。(圖片來源:新傳媒照片庫)

為幫媽媽醫病頂硬上

任港秀曾在訪問中講到當年接拍三級片的原因:「要交租,而且個價錢好大嚿,好吸引,不過影完好唔開心,返屋企喊,但冇得唔做,因為要幫媽媽醫病。」她直言試過在兩、三年間參與演出多達70部電影,更忙到一度患上肺炎。

任港秀 2002年,任港秀曾拍過三級片《偷窺無罪》,片中她不但和吳彥祖有親密床戲,更和麥家琪有SheShe情慾戲。
2002年,任港秀曾拍過三級片《偷窺無罪》,片中她不但和吳彥祖有親密床戲,更和麥家琪有SheShe情慾戲。(圖片來源:新傳媒照片庫)

出身單親家庭

現年45歲的任港秀在上海出生,7歲時爸爸因意外離世,自此她和媽媽及弟弟相依為命,後來媽媽不幸患上嚴重抑鬱症,任港秀為養家,在中學畢業後即考入無綫藝訓班,入行做藝人。初時月入只得8千元,但自轉型行性感後收入大增,有指曾半年勁賺達200萬。02年,任港秀更一擲16萬買下其家人居住的公屋,成功上車。

任港秀 小時候的任港秀。
小時候的任港秀。(圖片來源:YouTube@CBNHK)

指當初著泳衣曾經好怕醜

任港秀曾表示行性感只是因為愈踩愈深:「當要求你著短褲,你可以嘅話,下一步就會要求你著超短褲,再下一步就會要求你著泳衣,原本初初著泳衣,我都會怕醜遮遮掩掩,但慢慢一步一步愈踩愈深,已經麻木,大家想任港秀性感,咁我就性感囉!」

任港秀 任港秀表示因為自己個性太怕醜,連訪問都怕,因而曾被誤會成態度囂張。
任港秀表示因為自己個性太怕醜,連訪問都怕,因而曾被誤會成態度囂張。(圖片來源:新傳媒照片庫)
任港秀 後來任港秀想收起性感,又被誤會是扮大牌,她因此唯命是從不敢再推job,沒想到之後全部job都要性感演出。
後來任港秀想收起性感,又被誤會是扮大牌,她因此唯命是從不敢再推job,沒想到之後全部job都要性感演出。(圖片來源:新傳媒照片庫)

2013年嫁圈外教友老公

息影後任港秀回歸平淡,與家人同住在376呎的自置公屋中,並在教會做義工及任職幹事。她表示有日受到神的感召,令她下定決心離開娛樂圈做自己。到2013年,任港秀更下嫁圈外教友老公Brice,並進修神學,擔任全職傳道人。

任港秀 雖然已息影,但任港秀右)仍有不時參加圈中朋友的聚會。
雖然已息影,但任港秀(右)仍有不時參加圈中朋友的聚會。(圖片來源:IG@lam_william)
任港秀 網友都大讚已年過40的任港秀左二)依然Keep得勁Fit。
網友都大讚已年過40的任港秀(左二)依然Keep得勁Fit。(圖片來源:IG@lam_william)
任港秀 原來任港秀左一)平日除了教會的工作外,又經常同朋友去行山做運動。
原來任港秀(左一)平日除了教會的工作外,又經常同朋友去行山做運動。(圖片來源:IG@babybohkartist)
任港秀 任港秀粉紅外套者)現在生活得好健康。
任港秀(粉紅外套者)現在生活得好健康。(圖片來源:IG@babybohkartist)

一齊重溫任港秀靚相:

任港秀
(圖片來源:新傳媒照片庫)
任港秀
(圖片來源:新傳媒照片庫)
任港秀
(圖片來源:新傳媒照片庫)
任港秀
(圖片來源:新傳媒照片庫)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Loving You 我愛你》截圖、新傳媒照片庫、YouTube@CBNHK、IG@lam_william、IG@babybohkart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