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富橋

伍富橋「億萬駙馬」獲3工人姐姐服侍 千金太太有投訴:個眼神好似有意見

最新娛聞

廣告

現時28歲的伍富橋(Alvin)與富家女Shirley與5月結婚共諧連理,上載一張有心形巨鑽求婚戒指與求婚蛋糕的照片並宣布求婚成功,榮升「億萬駙馬」之後更進駐太太5千呎豪宅,近日更被太太曝光起碼有三名工人服侍,不過伍富橋望落唔多滿足,搞到太太都開聲投訴!

伍富橋 27歲伍富橋Alvin)今年初在社交平台自爆,與曾做無綫幕後的億萬富家女Shirley拍拖。
28歲伍富橋(Alvin)今年大年初一在社交平台自爆,與曾做無綫幕後的億萬富家女Shirley拍拖,二人在三月訂婚,5月就結婚喇!(圖片來源:IG@ alvinngfukiu)

伍富橋被太太投訴「眼神有意見」

日前,伍太Shirley一口氣買入風行全球的「熊公仔」,更拍低開箱過程,期間更有三名工人姐姐幫手開箱,伍富橋亦有份企喺側邊做「監工」。但由於伍富橋表情呆滯,搞到Shirley都忍唔似笑話佢「個眼神好似有意見」!對於太太嘅指控,伍富橋似乎唔想承認,並在IG限時動態回覆:「我冇呀,我冇喎!」如此隔空耍花槍,又難怪令網民羨慕!

伍富橋
(圖片來源:IG@alvinngfukiu截圖)

伍富橋幸福晒不停-5千呎豪宅曝光

伍富橋自從宣布將迎娶富家女友Shirley後,不停放閃,結婚之前過大禮更意外令Shirley位於相思灣逾5千尺獨立屋曝光。日前伍富橋更上載在未婚妻家唱K的照片上社交網限時動態,可見他早已融入女家,生活得好幸福。

伍富橋 不時曬恩愛。
不時曬恩愛。(圖片來源:IG@alvinngfukiu)
伍富橋 從伍富橋放上限時動態的照片中可見其女友Shirley家中的巨廳,除了放有多張沙發,還有戶外用的帳篷。
從伍富橋放上限時動態的照片中可見其未婚妻Shirley家中的巨廳,除了放有多張沙發,還有戶外用的帳篷。(圖片來源:IG@ alvinngfukiu)
伍富橋 伍富橋更tag了相中小朋友的帳號,留言「姑丈錫晒」,姑丈是老婆哥哥的兒子對他的稱呼,不過他未正式入門喎!
伍富橋更tag了相中小朋友的帳號,留言「姑丈錫晒」,雖然未入門,但伍富橋已當正未婚妻的姪仔做家人!(圖片來源:IG@ alvinngfukiu)

伍富橋未婚已自稱「姑丈」

有指伍富橋太太Shirley家底豐厚,父親從事物流和食品等生意,Shirley是龍廷麻雀館太子女,身家以億計算,而伍富橋上載的影片中,影住未婚妻家中的巨廳,伍富橋更在唱K練歌,巨廳裝修走中國風,除了有幾張大型梳化外,更放了一個戶外帳篷。伍富橋在片中更影住小朋友,他tag小朋友的社交網帳號並留言「姑丈錫晒」,估計小朋友是Shirley兄弟的兒子,伍富橋未正式結婚已自稱是姑丈。而Shirley亦搵了親戚的仔女走入新房上床狂跳,依照中國傳統,是早日連生貴子的寓意。

伍富橋 伍富橋影住個電視機同音響組合,表示自己正在唱K。
伍富橋影住個電視機同音響組合,表示自己正在唱K。(圖片來源:IG@ alvinngfukiu)
伍富橋 伍富橋有唱MC張天賦的〈記憶棉〉。
伍富橋有唱MC張天賦的〈記憶棉〉。(圖片來源:IG@ alvinngfukiu)
伍富橋 伍富橋轉載女友Shirley的post,照片中兩位小女孩正在新房內跳床。
伍富橋轉載女友Shirley的post,照片中兩位小女孩正在新房內跳床。(圖片來源:IG@ alvinngfukiu)
伍富橋 伍富橋曾被指家底都唔弱。
伍富橋曾被指家底都唔弱。(圖片來源:IG@ alvinngfukiu)
伍富橋 伍富橋的社交網亦曾晒出自己的屋企,但與未婚妻Shirley的5千呎豪宅相比,級數真係差好遠!
伍富橋的社交網亦曾晒出自己的屋企,但與未婚妻Shirley的5千呎豪宅相比,級數真係差好遠!(圖片來源:IG@ alvinngfukiu)

伍富橋過大禮排場勁超多金器

28歲伍富橋(Alvin)今年初在社交平台自爆,與曾做無綫幕後的億萬富家女Shirley拍拖,早前更公開宣布求婚成功,將與Shirley共諧連理。月前伍富橋跟足傳統「落訂」,在IG晒出過大禮的相片。除了女家的豪華客廳搶眼外,枱上三對流星錘龍鳳鈪及一大堆金器亦令人目不暇給。相中所見Alvin攬住未婚妻獻吻,盡顯溫柔暖男一面;另一張相,Alvin與Shirley就同未來岳父、岳母合照,Alvin更搭住未來岳父膊頭,可見關係融洽。

伍富橋 日前伍富橋跟足傳統「落訂」,在IG晒出過大禮的相片,意外曝光富貴女友豪宅。
早前伍富橋跟足傳統「落訂」,在IG晒出過大禮的相片,意外曝光富貴女友豪宅。(圖片來源:IG@ alvinngfukiu)
伍富橋 Alvin搭住未來岳父膊頭影相,可見關係融洽。
伍富橋搭住未來岳父膊頭影相,可見關係融洽。(圖片來源:IG@ alvinngfukiu)
伍富橋 超多金器。
超多金器。(圖片來源:IG@ alvinngfukiu)

伍富橋閃婚娶富家女友

伍富橋今年大年初一才傳出新戀情,與曾在無綫做幕後的富家Shirley拍拖,估唔到拍拖半年就拉埋天窗,伍富橋早前宣布求婚成功,即將展開人生新一頁。

伍富橋 伍富橋在社交網宣布求婚成功並上載甜蜜合照,可見女友Shirley已戴上心形巨鑽求婚戒子。
伍富橋在社交網宣布求婚成功並上載甜蜜合照,可見女友Shirley已戴上心形巨鑽求婚戒子。(圖片來源:IG@alvinngfukiu)
伍富橋 心形巨鑽及求婚蛋糕。
心形巨鑽及求婚蛋糕。(圖片來源:IG@alvinngfukiu)
伍富橋 伍富橋求婚成功,圈中好友何雁詩、陳自瑤等人都留言送祝福。
伍富橋求婚成功,圈中好友何雁詩、陳自瑤等人都留言送祝福。(圖片來源:IG@alvinngfukiu)

伍富橋向老婆Shirley求婚 戴上心形巨鑽晒幸福

伍富橋在完全無預警下在社交平台宣布求婚成功,他的留言更甜到漏:「和你話愛就愛我的福氣」,並上載一張有心形巨鑽求婚戒指與求婚蛋糕的照片,以及一張女友戴上鑽戒二人攬實的合照,雖然富橋未有透露求婚的過程,但據知他是在酒店下跪求婚,成功感動Shirley。伍富橋在接受無綫娛樂新聞台訪問時透露,他在這個月向女友進行洗瞄式求婚,曾在食飯及煲劇時突然下跪求婚,最後卻在酒店成功,他更感動到喊,因為受疫情影響,伍富橋會同Shirley先註冊,稍後才補辦婚宴,而生小朋友就隨緣等上天安排咁話。

伍富橋 伍富橋提供在酒店求婚成功後的照片。
伍富橋提供在酒店求婚成功後的照片。(圖片來源:無綫娛樂新聞台影片截圖)
伍富橋 伍富橋話自己努力求婚多次才打動到女友Shirley。
伍富橋話自己努力求婚多次才打動到女友Shirley。(圖片來源:無綫娛樂新聞台影片截圖)

伍富橋老婆Shirley有家底有學識

據知,Shirley是麻雀館太子女,父親還從事食品和物流生意,居住相思灣逾五千尺的獨立屋,保守估計身家過億元,Shirley曾就讀德望小學及中學,高中轉到上海的國際學校讀書,再赴英國Lancaster University修讀犯罪學課程,並成功取得打擊有組織犯罪和恐怖主義碩士學位,返港後亦曾修讀法律碩士課程,是一名學霸。對於女友的背景,伍富橋曾強調認識對方時不知道女友的家底。

伍富橋 阿仔即將成家立室,準奶奶與老爺就最開心,伍富橋表示會先註冊後擺酒。
阿仔即將成家立室,準奶奶與老爺就最開心,伍富橋表示會先註冊後擺酒。(圖片來源:IG@alvinngfukiu)
伍富橋 伍富橋話認識女友時根本不知道她是富家女。
伍富橋話認識女友時根本不知道她是富家女。(圖片來源:IG@alvinngfukiu)

網民反應熱烈:咁嘅樣都娶得過?

伍富橋開心報喜,惹來網民的熱烈討論,不少網民都對準新娘評頭論足,認為她外型唔夠亮麗,又話「咁嘅樣都娶得過?」、「情人眼裡出西施」,封她做「西施」,更有人問點解新娘唔係林穎彤。

伍富橋
(圖片來源:無綫娛樂新聞台討論區)
伍富橋
(圖片來源:無綫娛樂新聞台討論區)
伍富橋
(圖片來源:無綫娛樂新聞台討論區)
伍富橋
(圖片來源:無綫娛樂新聞台討論區)
伍富橋
(圖片來源:無綫娛樂新聞台討論區)
伍富橋 林穎彤
2019年,林穎彤與伍富橋拍拖,戀情維持約一年多,2020年10月兩人分手。(圖片來源:東方新地資料庫)

伍富橋老婆Shirley有咩猛料背景?

據知Shirley是麻雀館太子女,父親還從事食品和物流生意,居住逾五千尺的獨立屋⋯⋯詳見:伍富橋5千呎豪宅曝光

伍富橋與老婆Shirley何時傳出戀情?

伍富橋前年大年初一才傳出戀情,不夠半年就求婚⋯⋯詳見:伍富橋過大禮跟足傳統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 alvinngfukiu、IG@bella_lam、無綫娛樂新聞台影片截圖、新傳媒圖片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