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翠如

何傲芝嫁入豪門做少奶奶 曾以「5字」暗寸黃翠如做小三

最新娛聞

廣告

港姐出身的何傲兒家姐何傲芝,近日與拍拖多年的「帝皇翡翠」創辦人兼行政總裁董吳玲玲之子董必政拉埋天窗,成功嫁入豪門做少奶奶。何傲芝早年亦曾經與蕭正楠有過一段情,更在分手後在社交平台以5字暗寸黃翠如做「小三」!

何傲芝嫁入豪門做少奶奶

港姐出身何傲兒家姐何傲芝,近日榮升為人妻,與「帝皇翡翠」創辦人兼行政總裁董吳玲玲之子董必政拉埋天窗,成功嫁入豪門做少奶奶。兩人昨日在灣仔五星級酒店大排筵席舉辦婚禮,邀請了不少城中名人和圈內好友出席。黃婉曼更在社交平台上發文祝福好友「老懷安慰的一晚 #雙喜臨門你值得幸福 #白頭到老睇吓大家為你哋笑得幾開心」。

黃翠如 沈卓盈、黃婉曼等人都有出席婚禮慶祝。
沈卓盈、黃婉曼等人都有出席婚禮慶祝。(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黃翠如 邀請了金牌司儀林盛斌Bob)做婚禮MC。
邀請了金牌司儀林盛斌(Bob)做婚禮MC。(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蕭正楠被何父嫌窮襯唔起女兒

現年38歲的何傲芝在2009年加入無綫,在圈中最為人知的一段戀情,就必定是與蕭正楠的3年情。2012年蕭正楠與何傲芝拍拖,當時蕭正楠升一線在望,更以400多萬置業,但仍未能博得何傲芝父親的青睞!何父更嫌蕭正楠窮棒打鴛鴦,自小已帶兩女出入馬場一心培訓女兒認識馬主的何父,當時乍聞蕭正楠三個字當場火都嚟!

黃翠如 蕭正楠2013年被拍到與何傲芝同居。
蕭正楠2013年被拍到與何傲芝同居。(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何傲芝曾以「5字」暗寸黃翠如做「小三」

至2014年有傳當年蕭正楠對何傲芝揮霍、花心的性格有所不滿,再加上在拍攝《師奶Madam》時結識的黃翠如撻着,所以最後決定與何傲芝分手。事後被狠飛的何傲芝亦在社交網上亦「邪不能勝正」5字暗寸黃翠如做自己和蕭正楠戀情的「小三」。

黃翠如 有傳當年蕭正楠對何傲芝揮霍、花心的性格有所不滿,再加上在拍攝《師奶Madam》時結識的黃翠如撻着,所以最後決定與何傲芝分手。
有傳當年蕭正楠對何傲芝揮霍、花心的性格有所不滿,再加上在拍攝《師奶Madam》時結識的黃翠如撻着,所以最後決定與何傲芝分手。(圖片來源:新傳媒圖片庫)
黃翠如 事後被狠飛的何傲芝亦在社交網上亦「邪不能勝正」5字暗寸黃翠如做自己和蕭正楠戀情的「小三」。
事後被狠飛的何傲芝亦在社交網上亦「邪不能勝正」5字暗寸黃翠如做自己和蕭正楠戀情的「小三」。(圖片來源:IG@wongtsuiyu)

由「東張西望」主持轉型為馬評人

何傲芝在2009年加入無綫後,曾經為無綫東張西望》擔任主持,後來退出幕前,轉型成為馬評人。因為職業關係經常出入馬場,認識了不少達官貴人,活躍於上流社會圈子,亦成功結識到現任丈夫。何傲芝奶奶為有「翡翠皇后」之稱的董玲玲,除了經營翡翠生意,亦身兼高職,目前更是全國政協委員、香港善德基金會主席董事等。

黃翠如 由「東張西望」主持轉型為馬評人,認識了現任丈夫,成功嫁入豪門。
由「東張西望」主持轉型為馬評人,認識了現任丈夫,成功嫁入豪門。(圖片來源:IG@gigiho)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圖片來源:IG@gigiho、IG@wongtsuiyu、[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