佘詩曼

佘詩曼成「七魔女」唯一單身 貼合照曬舊歡 大隻型男身份曝光!

最新娛聞

廣告

佘詩曼、湯盈盈、梁靖琪、周家蔚、文頌嫻、姚樂怡與鍾麗淇組成的娛圈閨密組織「七魔女」,各個成員不時就會成為網絡熱話,唔係曬合體相力證閨密情深,就係Po婚後家庭生活曬幸福。今次終於都到組織中唯一單身的佘詩曼發威,新相曬「型男舊歡」有望打破「長期單身」嘅謠言?

佘詩曼 原來阿佘收收埋埋!
原來阿佘收收埋埋!(圖片來源:IG@charmaine_sheh)

佘詩曼「型男舊歡」身份係…

其實早前佘詩曼就被傳媒發現有一名年約40歲的「大隻型男」跟出跟入做埋「柴可夫」兼疑似同居,雖然不少網民都替搵到愛人的阿佘開心,但她近日就在IG自抽,分享了張與媽媽及「型男舊歡」的合照!原來相片中的型男事實上是阿佘的親生哥哥,不少網民留言指全家人都有優良基因,更希望阿佘早日找到她的真命天子。

佘詩曼 一班老友即蒲頭附和!
一班老友即蒲頭附和!(圖片來源:IG@charmaine_sheh)

七魔女合體無期

香港在爆出第5波疫情下收緊防疫措施,聚會限制由4人減至2人,人稱「七魔女」的圈中閨密成員人數可說是超晒標,難怪眾人都久未有機會露面,新年期間眾人都有去探望懷孕的Toby,只見到五女順利集合,難怪連阿佘都忍不住在社交網貼出舊照懷念一下,寫道:「希望疫情快點過,期待七魔女合體的一天。」其實七位成員中僅有阿佘一人依然單身,其他成員都忙於照顧家庭,各位魔女記得「醒水」,疫情後多抽空見好姊妹啦!

佘詩曼 睇返張相,上次齊腳己經係去年梁靖琪生日。
睇返張相,上次齊腳己經係去年梁靖琪生日。(圖片來源:IG@charmaine_sheh)
佘詩曼 早年七魔女成軍十周年,齊齊換上白色短裙影合照紀念成為佳話。
七魔女成軍已15年,這張十周年紀念合照成為佳話。(圖片來源:IG@charmaine_sheh)
佘詩曼 新年期間幾位成員相約懷孕的梁靖琪見面。
新年期間幾位成員相約懷孕的梁靖琪見面。(圖片來源:IG@tobyleungchingki)

黃金盛女佘詩曼愛情未有著落 昔日電力十足成緋聞一姐

46歲的阿佘事業得意,貴為視后的她近年更中港兩地走掘金,不過感情生活至今仍未有著落,近日被指有年約40的大隻男陪同出入,未知是否有機會再進一步,不少粉絲都知道阿佘對感情生活依然有想法,期待她早日找到真命天子。而阿佘早年在TVB發展時被指「電力十足」,緋聞對象包括鄭嘉穎、陳浩民、張智霖及林峯等。

佘詩曼 46歲的阿佘演技外貌並重,更越見女人味。
46歲的阿佘演技外貌並重,更越見女人味。(圖片來源:IG@charmaine_sheh)
佘詩曼 又有花收,阿佘幾時先收到Mr. Right束花呢?
又有花收,阿佘幾時先收到Mr. Right束花呢?(圖片來源:IG@charmaine_sheh)

湯盈盈錢嘉樂結婚十載 首度客串做夫妻

46歲的湯盈盈是幕前最活躍的一員,每晚都在《愛·回家之開心速遞》中與大家見面,早前更與老公錢嘉樂首次夫妻檔客串《青春本我》,二人於12年奉女成婚至今十年,婚後育有兩女錢凱晴與錢凱琪,獲老公大讚持家有道是位幸福媽咪。

佘詩曼 湯盈盈與錢嘉樂經常夫妻檔現身,不過演夫妻十年來是首次。
湯盈盈與錢嘉樂經常夫妻檔現身,不過演夫妻十年來是首次。(圖片來源:IG@tong_ying_ying)
佘詩曼 湯盈盈晚晚和大家愛回家,同時更要照顧一家三口,是事業型媽咪。
湯盈盈晚晚和大家愛回家,同時更要照顧一家三口,是事業型媽咪。(圖片來源:IG@tong_ying_ying)

梁靖琪第二春遇真愛生夠兩個 姐弟戀被老公箍到實

39歲的梁靖琪(Toby)婚姻經歷最豐富,目前正為老公施雋賢陀住第二胎,即將在4月誕下細仔組成4人家庭,二人是相差8年的姐弟戀,但婚後越見恩愛。而Toby與前夫黃敏豪在12年閃婚,男方號稱身家兩億,但14年被揭已分居申請離婚,婚姻不足年半,單身4年後最終遇上真命天子。

佘詩曼 懷有第二胎的梁靖琪早前才分享新一輯孕照。
懷有第二胎的梁靖琪早前才分享新一輯孕照。(圖片來源:IG@tobyleungchingki)
佘詩曼 梁靖琪老公施雋賢年輕8年,不過夫妻間完全沒有距離,十分恩愛。
梁靖琪老公施雋賢年輕8年,不過夫妻間完全沒有距離,十分恩愛。(圖片來源:IG@tobyleungchingki)
佘詩曼 梁靖琪的囝囝Roman,已成為契媽阿佘最愛的男人之一。
梁靖琪的囝囝Roman,已成為契媽阿佘最愛的男人之一。(圖片來源:IG@tobyleungchingki)

老公洪天明中港兩邊走 周家蔚力撐老公開腔破解婚姻危機

38歲的周家蔚於12年與洪天明拉埋天窗後便已淡出娛樂圈,專心為老公照顧兩位寶貝仔洪大仁與洪竟琋,而天明早年便主力在內地發展,早年更曾傅出偷食疑雲,但在家蔚出面支持下破除危機,天明近年顯得修心養性,不似早年給人印象貪玩,與兒子關係更是密不可分,最大功勞當然要歸功用心湊仔的家蔚。

佘詩曼 周家蔚為家庭忙足多年,現在有三個情人愛鍚。
周家蔚為家庭忙足多年,現在有三個情人愛鍚。(圖片來源:IG:janetchowkawai)
佘詩曼 周家蔚早年挺身支持老公,更令他改變成愛家好男人形象。
周家蔚早年挺身支持老公,更令他改變成愛家好男人形象。(圖片來源:IG@janetchowkawai)

鍾麗淇為母則強 牽罕見病大女走過第一個十年

45歲的鍾麗淇最為人所知是她與梁榮忠的一段情,她於04年起淡出幕前後轉投瑜伽行業,考獲不少資格正式成為導師,身材依然驕人是圈中「美魔女」,10年她與中意混血的Nardone Ruggero拉埋天窗,婚後誕下兩女Isabella與Michela,而大女Isabella患罕見基因病被斷言長不過2歲,但一家人不離不棄,至今已10歲大在母愛底下快樂成長。

佘詩曼 現為瑜珈導師的鍾麗淇,身型如少女沒有改變。
現為瑜珈導師的鍾麗淇,身型如少女沒有改變。(圖片來源:IG@yogachung)
佘詩曼 為照顧罕見病女兒,鍾麗淇與老公Nardone 付出不少心血,早前才為女兒慶祝十歲生日。
為照顧罕見病女兒,鍾麗淇與老公Nardone 付出不少心血,早前才為女兒慶祝十歲生日。(圖片來源:IG@yogachung)

姚樂怡有女萬事足 社交網曬幸福人母生活

現年48歲的姚樂怡於12年與圈外老公吳俊匡結婚,已淡出幕前的她仍不時在社交網站分享與6歲女兒「小雞脾」吳芊憧的生活點滴,老公亦不時出鏡,亦有不少與「七魔女」成員齊齊出動的靚相。

佘詩曼 姚樂恰經常在社交網分享生活,老公也經常亮相。
姚樂恰經常在社交網分享生活,老公也經常亮相。(圖片來源:IG@shermingyiu)
佘詩曼 有女萬事足,姚樂怡在女兒小雞脾面前便母愛爆澎。
有女萬事足,姚樂怡在女兒小雞脾面前便母愛爆澎。(圖片來源:IG@shermingyiu)

文頌嫻復出幕前依然少女 45歲不改女神美譽

淡出幕前多年,45歲的文頌嫻保養得誼仍是不少男士心中的女神,她與富商老公李梓慎於12年結婚,專心湊大寶貝女Jamie。近年終於甩身的文頌嫻復出拍攝劇集《打天下》,最近又剪了短髮拍新劇,回春不少與當年活躍幕前的她無異。

佘詩曼 45歲的文頌嫻仙氣依然,獲封不老神顏。
45歲的文頌嫻仙氣依然,獲封不老神顏。(圖片來源:IG@annie_manchunghan)
佘詩曼 文頌嫻最近復出拍劇,換上一頭短髮更顯麗質。
文頌嫻最近復出拍劇,換上一頭短髮更顯麗質。(圖片來源:IG@annie_manchunghan)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charmaine_sheh、IG@tong_ying_ying、IG@tobyleungchingki、IG@janetchowkawai、IG@yogachung、IG@shermingyiu、IG@annie_manchung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