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德丞

余德丞踢波昏迷 隊友透露:上次佢已經突然嗌唔掂

最新娛聞

廣告

近期人氣急升,被稱為新一代男神的無綫藝員余德丞(Dickson),昨晚在西營盤中山紀念公園球場踢波,疑身體不適在場外一張長椅休息,期間突然暈倒昏迷送院,友人見狀立即報警,Dickson由救護車送往瑪麗醫院搶救,親友紛紛趕往醫院,眾人憂心不已,希望Dickson能大步檻過,早日康復。一眾網民、藝人都在網上送上祝福,而Dickson的足球隊隊友、Now TV新聞體育記者郭灝然更表示,Dickson踢波中途身體抱恙已非首次…

撰文:東方新地

無綫男神余德丞 留醫ICU

大台男神余德丞昨晚10時許與朋友在西營盤中山紀念公園球場踢波,其間疑身體感不適到場外長椅休息,未幾突然暈倒,其時27歲姓黃波友見狀,連忙報警。余其後由救護車送往瑪麗醫院搶救。警方初步調查,相信事件無可疑,列為有人暈倒案處理!

隊友透露:上次佢已經突然嗌唔掂

余德丞的足球隊隊友、Now TV新聞體育記者郭灝然今早得知Dickson入院的消息後,表示「嚇到標咗一身冷汗」,又指Dickson已經唔係首次踢波不適:「BTW上次同佢踢記協盃,佢已經突然嗌唔掂要換岀,近期天氣又熱又翳焗,夜晚都有成29度,大家踢波一有唔妥真係唔好死頂,一定要岀場抖抖。」

余德丞被譽為新一代男神

Dickson在香港華仁書院畢業,在香港城市大學修讀工商管理學系,加入娛樂圈前是做廣告公司,2013年加入無綫電視主要擔任體育台主持,前年才參演劇集,去年在劇集《誇世代》中飾演「尚浩洋」為人熟悉。早前他和蔡思貝主持旅遊節目大受歡迎,人氣急升,成為新一代螢幕情侶,他更被譽為新一代男神,目前是無綫電視經理人合約藝員。

熱愛運動

有42吋巨胸的Dickson,曾是香港游泳代表隊成員,他熱愛運動,經常在其ig見他分享踢波照,又不時玩水上活動及做GYM。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關鍵詞
余德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