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文樂

驚恐症余文樂秘密返港 參加200人派對狂歡 全程唔戴罩室內煙駁煙

最新娛聞

廣告

余文樂17年娶了台灣千金小姐王棠云,三年抱兩,近年移居台灣,平時見余文樂溫馨弄兒一家四口不知幾幸福,日前他卻自爆3年前患上驚恐症,最近再度復發,講到情況好嚴重。話口未完,呢頭余文樂就被影到已經秘密返港,現身西九文化區一個百人大派對,煙駁煙不知幾Happy,全場人零防疫意識,余文樂似乎已經唔記得自己有病,同埋仔女細老婆嫩。

撰文:東方新地 圖片:余文樂IG圖片

余文樂返港開P狂歡

余文樂去年因疫情肆虐一直留在台灣,去年曾到大陸搵人仔,但沒有返港,日前他自爆3年前患驚恐症,近月再復發,講到自己好大壓力,原來真係要搵地方發洩。因為余文樂已靜悄悄返港,上周五被影到在西九文化區一間餐廳內,參加一個超過200人的派對,場內9成9的人都沒有戴口罩,戴cap帽的余文樂在場狂歡。

余文樂
呢頭自爆有驚恐症,轉頭余文樂已經返港開P。
余文樂
返港後的余文樂keep住自拍放上網update自己的近況。

余文樂室內吞雲吐霧

有人拍到余文樂沒戴口罩在場內的VIP區遊走兼在室內吸煙,由於過百賓客於晚上10時後仍聚集除罩熱舞,疑違反法例,當晚11時左右有人報警投訴,之後才開始清場,賓客紛紛走出餐廳疏散,沒有人被票控。不少網民意論紛紛,質疑余文樂何來有病,更有人笑指他其實患了「驚恐靜」!

余文樂
有指余文樂當晚在派對的VIP區內活動,玩得好開心。
余文樂
台灣與香港的疫情都未完全受控,余文樂被指參加高危活動。
余文樂
余文樂在其IG限時動態上載做運動的自拍照,叫自己「stay positive」保持正面。

余文樂3年前機上發病

余文樂近年主力在內地及台灣發展,與太太王棠云先後誕下兒子余初見(Cody)及女兒余初心,並斥約2.8億台幣(約7,700萬港元)購入台北豪宅頂禾園作安樂窩,表面十分幸福,卻原來藏著暗湧。余文樂在IG的限時動態自爆3年前因長期工作壓力而患上驚恐症。「我三年前突然在飛機上很害怕,然後手腳發麻,呼吸不了,我感覺快要死,所以我衝去了找空姐說,我不行,我要回去,我不要飛了。」

余文樂
39歲的余文樂,在台灣娶妻兼落地生根。
余文樂
余文樂在IG限時動態寫長文自爆患驚恐症。

余文樂復發後自我鼓勵

當年在飛機上發病的余文樂,幸獲機上一位外國醫生出手相救,經檢查後,醫生給他吃了一點鎮定劑,他才能平安渡過。余文樂經過一年藥物治療本以為已根治驚恐症,可是最近又再復發,他十分不安地表示:「我怕我以後都好不起來,但我相信只要我保持正面態度和心情,我還是可以克服它的!!」

余文樂
余文樂近年在社交網上載的個人照片都比較憂鬱。
余文樂
對於余文樂患上驚恐症,網民的回應大部份都是冷言冷語,看來他近年的形象超級不討好。

余文樂壓力大

余文樂鼓勵同路人一起努力:「跟我一樣要保持樂觀,正面的態度去面對自己的問題,不用害怕,病一定會好的!加油!」另外,余文樂於年頭曾發文指這兩年是他最不如意、最困難的日子,與在港的家人足足1年沒有見面,有指這些事件令他壓力大增,累積的不快事是令他再次病發的誘因。

余文樂
余文樂與台灣老婆王棠云育有一子一女,一家四口相當幸福。
余文樂
只有與兒子Cody在一起的時候,就會見到余文樂開心的一面。
余文樂
余文樂在台灣逗留超過一年沒離開,他經常在社交網表示很掛念在港的母親、家人及愛犬。
余文樂
余文樂雖然有老婆王棠云在身邊支持,但他指病症是因長期的工作壓力所致,經過一年定期吃藥以為已根治,但最近又再復發,令他非常失落。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