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藝

內地狂抄韓國綜藝成「抄考之王」 嚴選7套抄到出晒面的節目

最新娛聞

廣告

內地節目擅長集思廣益,「參考」其他國家節目的完善之處來改進自己,韓國綜藝節目大受歡迎,自然也是被「參考」的對象之一。而據韓國媒體《亞洲經濟》報道,韓國放送通信委員會已經表示會開始尋找對策積極維權。

撰文:東方新地、Anna|圖片來源:節目截圖、劇照、海報

內地狂抄韓國綜藝成「抄考之王」 嚴選7套抄到出晒面的節目

1.《無限挑戰》vs《極限挑戰》

《無限挑戰》是韓國MBC製作的一個真人秀節目,由2005年4月23日開始播出,主要以一般人無法完成的挑戰為主題,而《極限挑戰》則是上海東方衛視製作的大型綜藝節目,每一集成員都要通過不同的挑戰來闖關,由2015年開始播出。

2.《英才發掘團》vs《神奇的孩子》

《英才發掘團》是韓國SBS的綜藝節目,節目主軸為邀請藝人參與、並尋找人才。而《神奇的孩子》是湖南衛視製作的兒童智趣才藝脫口秀節目,每一期都有孩子展現才藝。

3.《一日三餐》vs《嚮往的生活》

《一日三餐》是韓國tvN有線頻道一個體驗自給自足生活的實境綜藝節目,展現出藝人在農村與漁村的生活。《嚮往的生活》是湖南衛視、浙江合心傳媒聯合推出的綜藝節目,讓藝人從城市到鄉村自力更生。

4.《神的聲音》vs《更好的聲音》

《神的聲音》是由SBS製作的音樂節目,由200位現場觀眾–神之耳以及5位神的聲音決定選手的合格與否,而合格者將挑戰一名神的聲音,將其擊敗後將獲得獎金。《更好的聲音》是江蘇衛視播出的歌唱挑戰類節目,由素人挑戰歌手,而會有五位殿堂級歌手來對戰。

5.《尹食堂》vs《中餐廳》

《尹食堂》是韓國tvN的實境真人秀節目,展現四位藝人在異國共同營運餐廳的過程,以及和外國食客之間的交流。《中餐廳》是湖南衛視推出的明星經營類美食真人秀節目,講述五位藝人利用20天的時間在異國經營一家中餐廳的過程以及故事。

6.《PRODUCE 101》vs《偶像練習生》

PRODUCE 101是韓國Mnet推出的新男、女團選拔節目,以101名來自不同經紀公司的練習生作為主角,在節目中同吃同住、完成各種任務,最後獲選的11名成員將會組成一個團體。而《偶像練習生》是2018年愛奇藝偶像男團競演養成類真人秀節目,從中國國內外87家經紀公司、練習生公司,選出99位進行訓練及錄制,最終由全民票選出優勝9人,組成全新偶像男團出道。

7.《我家的熊孩子》vs《我家那小子》

《我家的熊孩子》是由韓國SBS電視台製作的綜藝節目,主持人每週會與有份參演節目的單身男藝人的母親,在演播室以觀察者的身份,通過拍攝得來的日常生活片段,認真地觀察單身兒子的生活狀況,並讓每位年邁母親表達一直擔心自己孩子的心情。《我家那小子》是湖南衛視推出的親情成長觀察類真人秀節目,節目以記錄與觀察為主打,結合紀實真人秀與演播室觀察訪談類節目的特點全方位展現單身男藝人的獨居生活。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