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幕

內幕|郭富城隔廿二年再遇吳鎮宇 拍埋任達華三大影帝大鬥演技

最新娛聞

廣告

由麥兆輝執導,三大影帝包括郭富城、任達華、吳鎮宇,聯同方中信主演的英皇電影《內幕》日前於屯門舉行開鏡拜神儀式,英皇集團主席楊受成博士親自主持,戲中台前幕後人強馬壯,開鏡現場十分熱鬧,演員們見面都聊過不停,整個過程天公做美,順利完成。
內幕 左起)吳鎮宇、任達華、郭富城、楊受成博士、方中信
(左起)吳鎮宇、任達華、郭富城、楊受成博士、方中信(圖片來源:英皇提供)
內幕
(圖片來源:英皇提供)

郭富城隔廿二年再遇吳鎮宇 擺跆拳道姿勢功架十足

影帝郭富城透露,相隔廿二年再與吳鎮宇合作,與麥兆輝導演則是自九六年後再度合作,非常高興,期待拍出一齣高質量的好戲;城城今次在戲中飾演最擅長打刑事案的大律師,與飾演警察的鎮宇攜手破案,戲中城城更精通跆拳道,在活動上擺出跆拳道姿勢,功架十足。

內幕 城城更精通跆拳道。
城城更精通跆拳道。(圖片來源:英皇提供)
內幕 影帝郭富城相隔廿二年再與吳鎮宇合作
影帝郭富城相隔廿二年再與吳鎮宇合作(圖片來源:英皇提供)

任達華一切聽命方中信 危險人物慘遭陷害而死

任達華與方中信分別於《內幕》化身慈善團體的財務總監及主席,華哥形容角色是個危險人物,戲內戲外都要聽命於「大佬」方中信,結果片中慘遭方中信的角色陷害而死。

任達華與方中信分別於《內幕》化身慈善團體的財務總監及主席。
任達華與方中信分別於《內幕》化身慈善團體的財務總監及主席。(圖片來源:英皇提供)

周勵淇湯怡喜與城城演對手戲 李靖筠埋位大呼緊張

​​​​​​周勵淇在戲中飾演律師,與郭富城合演情侶,她十分期待今次再合作;而《內幕》是湯怡產後首部作品,自言心態大不同,不會再像以前驚青,今次與城城有大量對手戲,可乘機大談湊女經;李靖筠坦言面對一眾前輩心情緊張,擔心遇上長對白會食螺絲,幸大家待她很好,減輕不少功力。

內幕 左起)湯怡、李靖筠、周勵淇。
(左起)湯怡、李靖筠、周勵淇。(圖片來源:英皇提供)

首批劇照震撼曝光 演技交鋒激發火花

《內幕》隆重開鏡,首批劇照亦隨之震撼曝光!郭富城、任達華、吳鎮宇、方中信、陳國邦、姜大衛角色關係錯綜複雜,引發無限想像,好戲之人演技交鋒,定必激發最熾熱火花!

即睇最新劇照

導演麥兆輝耗時三年精心籌備劇本,與監製田啟文聯手打造犯罪劇情超級巨製,知名慈善機構消失的善款背後,層層內幕千絲萬縷,真相能否被揭開?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英皇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