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造星5 全民造星V

全民造星5|有傳賽制改回全男班 大師兄MIRROR密鑼緊鼓出馬海外招兵!

最新娛聞

廣告

ViuTV的選秀節目《全民造星》系列發掘了不少有潛質藝人,包括打造了本地天團MIRROR,去年《全民造星4》更組成女子組合COLLAR,聲勢一時無兩。據知ViuTV已開始籌備《全民造星5》,並已開會決定以甚麼形式、主題舉行,有傳今次將改回全男班,由12位MIRROR成員親自出馬去英國及美國等地招兵買馬,唔通想搵老外來參賽拓展海外市場?
全民造星5 《全民造星》第一季在花姐黃慧君)的帶領下,成功打造出人氣男團MIRROR。
《全民造星》第一季在花姐(黃慧君)的帶領下,成功打造出人氣男團MIRROR。(圖片來源:IG@mirror.weare)
全民造星5 《全民造星》第四季有8人女團COLLAR。
《全民造星》第四季有8人女團COLLAR。(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全民造星5》為整個娛樂圈添生氣

《全民造星》來到第5季,除了為ViuTV發掘不少藝人外,對整個娛樂圈都起了很大的衝擊,絕對稱得上是娛樂圈的「新人搖籃」。在第一季花姐(黃慧君)的帶領下,成功打造出人氣男團MIRROR和搞笑男團ERROR,第二季有三人男子組合P1X3L,而亞軍MC張天賦更是上年的新人王,第四季則有8人女團COLLAR,唔好唔記得,在《聲生不息》中大獲好評的爆炸頭Mike曾比特,都是參加《全民造星》入行。

全民造星5 不少MIRROR成員歌影視三棲發展。
不少MIRROR成員歌影視三棲發展。(圖片來源:ViuTV圖片)
全民造星5 第一季還有搞笑男團ERROR。
第一季還有搞笑男團ERROR。(圖片來源:ViuTV影片截圖)

《全民造星5》衝出香港海外招兵

據知從ViuTV製作部及藝人管理部獨立分拆出來的MakerVille,已開始籌備全男班的《全民造星5》,以往ViuTV都在香港舉行海選,經各大名導演、監製面試後選出90多位參賽者在節目正式亮相,不過今屆就玩國際化,加入海外招兵環節,有傳更會由MIRROR的姜濤Anson Lo盧瀚霆)和Edan(呂爵安)等12名成員走訪世界各地去「揀蟀」。

全民造星5 早前姜濤去完美國拍戲,之後仲去歐遊,返港不久又將要再次出發喇!
早前姜濤去完美國拍戲,之後仲去歐遊,返港不久又將要再次出發喇!(圖片來源:IG@keung_show)
全民造星5 《全民造星2》的代表有三人男子組合P1X3L。
《全民造星2》的代表有三人男子組合P1X3L。(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全民造星5》大隊跟MIRROR出發直擊揀蟀

有指MIRROR12子將會分頭行事,飛去新加坡、美國、加拿大和英國等地尋訪可造之材,攝製隊更會拍攝整個揀蟀過程,參賽者亦不限於華人,外國人也可來港參加,《全民造星5》預計於今年9、10月拍攝,最快可在今年年尾播出,有傳媒聯絡MIRROR經理人兼節目監製花姐查詢,不過花姐未有任何回覆。

全民造星5 MIRROR是《全民造星》的生招牌,今次親自出馬飛去外國尋找小師弟。
MIRROR是《全民造星》的生招牌,今次親自出馬飛去外國尋找小師弟。(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姜濤早前到美國原來為《全民造星5》招兵?

據知今屆就玩國際化,加入海外招兵環節⋯⋯詳情請看

《全民造星5》將改回全男班?

據知ViuTV已開始籌備《全民造星5》,並已開會決定以甚麼形式、主題舉行,有傳⋯⋯詳情請看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keung_show、[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ViuTV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