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偵日記

刑偵日記|戴祖儀改形象演精神病人 演技升呢獲讚 發長文公開casting經過

最新娛聞

廣告

「宅男女神」戴祖儀(Joey)近日在無綫新劇《刑偵日記》中,一改活潑搞笑的形象,飾演創傷後遺症的病人,令觀眾對其改觀,更被網友力讚演技進步有驚喜。

文:東方新地 |圖:戴祖儀 IG、TVB截圖

刑偵日記
無綫新劇《刑偵日記》中上,戴祖儀要一改以往活潑搞笑的形象飾演精神病人。(圖片來源:戴祖儀 IG)

同影后視帝鬥戲

26歲的戴祖儀(Joey)形象討好,加上擁有一對40吋長腿,迅即成為新一代「宅男女神」!而Joey近年備受無綫重用,近日在無綫新劇《刑偵日記》中,飾演惠英紅女兒、王浩信的妹妹葉朗晴,可以同影后視帝鬥戲。雖然今次是她入行以來第二次拍劇,Joey要一改以往活潑搞笑的形象,飾演一名創傷後遺症病人,演出卻令觀眾對她改觀,大讚演技進步有驚喜,更引發網民熱烈討論,紛紛留言:「今年可以拎飛躍女」、「演技大爆發」、「從此做御用癲婆,加油」等等。

刑偵日記
Joey近年備受無綫重用,在無綫新劇《刑偵日記》飾演一名創傷後遺症病人。(圖片來源:戴祖儀 IG)
刑偵日記
《刑偵日記》中,Joey飾演惠英紅女兒、王浩信的妹妹葉朗晴,可以同影后視帝鬥戲。(圖片來源:戴祖儀 IG)
刑偵日記
網友留言。(圖片來源:戴祖儀 IG)
刑偵日記
網友留言。(圖片來源:戴祖儀 IG)
刑偵日記
網友留言。(圖片來源:戴祖儀 IG)
刑偵日記
網友留言。(圖片來源:戴祖儀 IG)
刑偵日記
網友留言。(圖片來源:戴祖儀 IG)

考牌之作

Joey曾表示角色葉朗晴同自己性格大不同,《刑偵日記》講述葉朗晴被兇手襲擊後患上創傷後遺症,要在精神病院接受治療,演齡尚淺的她在演繹精神失常狀態,抑或被演精神病患的吳沚默欺凌情節,均交足戲。在第三集劇情講述,王浩信誘導葉朗晴回想「血字案」細節,Joey要展現畏懼及不安的神情,最後更要崩潰大喊,演出頗考演技,可說是Joey考牌之作。

刑偵日記
戴祖儀飾演的角色葉朗晴因被兇手襲擊後,患上創傷後遺症,要在精神病院接受治療。(圖片來源:TVB 截圖)
刑偵日記
葉朗晴回想起被兇手襲擊情境。(圖片來源:TVB 截圖)
刑偵日記
崩潰一刻。(圖片來源:戴祖儀 IG)
刑偵日記
戴祖儀演出令觀眾改觀,大讚演技進步有驚喜,角色葉朗晴屬考牌之作。(圖片來源:TVB 截圖)

Casting片段曝光

其實戴祖儀非常重視今次飾演精神病人的角色,日前在IG分享數月前casting的片段,又表示為角色做足準備工夫,她留言道:「我知道這是一個對我很重要的機會,一個改變的機會。一直以來,觀眾對我的形象,就是綜藝,喜歡玩很嘈好笑。可以帶畀大家歡樂,是我的福氣,但我很貪心,我亦好想畀大家知道,我都可以認真,可以做戲,可以不停挑戰自己。我真係真係好想得到這個角色。做咗好多資料蒐集,這就是我創造的葉朗晴。我知道未完美,但我很慶幸,最後我得到了這個角色,可以繼續創造下去,繼續完成這個角色!」

刑偵日記
戴祖儀日前在IG分享數月前casting《刑偵日記》角色葉朗晴的片段。(圖片來源:戴祖儀 IG)
刑偵日記
戴祖儀在 IG發長文分享casting的經過。(圖片來源:戴祖儀 IG)
刑偵日記
Joey表示自己創造《刑偵日記》中葉朗晴的演繹方式。(圖片來源:戴祖儀 IG)
刑偵日記
戴祖儀希望:「可以繼續創造下去,繼續完成這個角色!」(圖片來源:戴祖儀 IG)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