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亦菲

34歲劉亦菲時裝車禍仙氣盡失 現場零P圖被狠批虎背熊腰「只有臉好看」

最新娛聞

廣告

一向有「神仙姐姐」之稱的34歲內地女星劉亦菲,近日盛裝出席一個活動時,卻出現時裝車禍,被網友發現她在微博所發的造型照,和現場所見的她差別甚大,引來不少負評,有網民更狠批她當晚的造型令她顯得虎背熊腰,只有臉好看!

劉亦菲 古裝扮相令人驚艷的劉亦菲,出道多年來一直是不少網友心目中的仙氣女神。
古裝扮相令人驚艷的劉亦菲,出道多年來一直是不少網友心目中的仙氣女神。(圖片來源:《神鵰俠侶》劇照)

劉亦菲 被指從脖子往下都是災難

內星女星劉亦菲擁有空靈氣質,06年時更被金庸欽點演小龍女,與黃曉明合作演出的《神鵰俠侶》,成為不少人心中的經典之作。不過日前劉亦菲穿著一身國際服裝品牌Elie Saab的香檳金色晚裝亮相「微博電影之夜」活動時,卻引來網友兩極熱討。

劉亦菲 劉亦菲分享的官方照中,她穿著一身香檳金色低胸晚裝,顯得高貴又性感。
劉亦菲分享的官方照中,她穿著一身香檳金色低胸晚裝,顯得高貴又性感。(圖片來源:微博@劉亦菲)
劉亦菲
(圖片來源:微博@劉亦菲)
劉亦菲
(圖片來源:微博@劉亦菲)

現場零P圖與官方照所見判若兩人

劉亦菲在自己的官方微博中,亦有上載當晚的造型照,相中的她性感又充滿貴氣,獲得不少網民讚好,但從現場被拍到的影片和相片所見,卻和她的造型照差別甚大,網民紛紛狠批現場零P圖的劉亦菲「這一身只有臉是好看的,從脖子往下都是災難」、「姐姐怎麼比原圖腫那麼多」、「成身得個樣睇得」、「太壯實了吧」、「所有缺點都暴露無遺」等等。

劉亦菲 官方P圖和現場零P圖對比,劉亦菲的肩線和腰線位置差別巨大。
官方P圖和現場零P圖對比,劉亦菲的肩線和腰線位置差別巨大。(圖片來源:微博@劉亦菲 / 微博影片截圖)
劉亦菲 被網民指個頸箍令佢好似無咗條頸一樣。
被網民指個頸箍令佢好似無咗條頸一樣。(圖片來源:微博影片截圖)
劉亦菲 又顯得虎背熊腰。
又顯得虎背熊腰。(圖片來源:微博影片截圖)
劉亦菲 身形變得非常壯實。
身形變得非常壯實。(圖片來源:微博影片截圖)

半透視設計疑因強加打底裙出事

也有網民力撐劉亦菲只是造型出事,事關原本這件Elie Saab的晚裝裙是貼身兼半透視的設計,劉亦菲的造型卻硬是在裙內再加上內襯的打底裙,才會令她顯得虎背熊腰,又強調「溜肩穿這種禮服很吃虧」、「高領真的顯得脖子很短,超模都得挑人穿」、「這服裝師不該被開除嗎?充分暴露缺點,妝髮也一點都不合適」等,也有網民力讚「劉亦菲是迪士尼公主吧,這造型好適合她」、「姐圓身,感覺不適合魚尾,幸好氣質完全拿捏住了」等等。

劉亦菲 這件Elie Saab的晚裝裙原本是貼身兼半透視的設計。
這件Elie Saab的晚裝裙原本是貼身兼半透視的設計。(圖片來源:微博影片截圖 / Elie Saab官網圖片)
劉亦菲 網民又指劉亦菲的服裝並不合身,背後的縷空設計明顯被撐開。
網民又指劉亦菲的服裝並不合身,背後的縷空設計明顯被撐開。(圖片來源:微博影片截圖 / Elie Saab官網圖片)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新娘造型亦曾炒車

其實劉亦菲過往亦曾多次發生過造型炒車事件,她在電影版《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的新娘造型,就被指雷到爆,不但門簾都掛到頭上,其頸箍亦被指襯得她的脖子又短又粗!

劉亦菲 古裝造型 奇怪造型
(圖片來源:電影版《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截圖)

《花木蘭》驚變紙紮公仔

迪士尼真人版電影《花木蘭》中劉亦菲所畫上的「相親妝」亦曾令觀眾印象深刻,看起來卻超搞笑,有粉絲直言「做乜成個紙紮公仔咁款?」、「這個妝太濃了吧?」等,更一度登上網絡熱搜寶座。

劉亦菲成首位華人迪士尼公主!網民:做乜成個紙紮公仔咁款?
(圖片來源:《花木蘭》截圖)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微博@劉亦菲、Elie Saab官網圖片、微博影片截圖、電影版《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截圖、《花木蘭》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