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寧

十年情告終 上年起分居 唐寧 鄧偉傑正式辦理離婚

最新娛聞

廣告

童星出身的藝人 唐寧 與老公鄧偉傑於2010年結婚後,專注照顧一對子女,至2015年才復出拍劇和電影。近日 唐寧 在TVB的十年前倉底劇《蘭花刼》再度亮相,觀眾都激讚佢美貌十年如一日,好想再睇佢拍劇!當外界都以為 唐寧 婚姻美滿之時,其經理人今日凌晨突然宣布唐寧與鄧偉傑去年已開始分居,今年將辦理離婚!

唐寧 《蘭花刼》再亮相

《蘭花刼》 其實係10年前拍落,由田蕊妮、蘇玉華、 唐寧 、胡定欣及陳錦鴻等主演,今日竟然破土而出,認真估佢唔到!雖然劇集畫質不敢恭維,不過就有大家好掛住的唐寧!觀眾都激讚佢美貌十年如一日,即時現已為人妻人母,但同電視中的「25歲唐寧」好似冇分別咁!

演出作品無數

原名江麗娜的 唐寧 今年35歲,早在8歲時已入行成為童星,入行多年雖從未做過女一,但在《戀愛自由式》、《大唐雙龍傳》以至《戇夫成龍》等劇集都有不俗的演出,其清秀脫俗的外表深得觀眾喜愛,用現今的說法就係:「有仙氣」。

舞台劇擦出愛火

07年時,唐寧與年長13年的舞台劇才子鄧偉傑因合作舞台劇《爆谷殺人狂》而擦出愛火花,拍拖三年後,2010年時低調宣布結婚。唐寧婚後約半年誕下大仔俊俊,2015年再誕下細女嗡嗡,一家四火幸福美滿… 但原來只係表面上。

經理人代宣布「分訊」

今日凌晨,唐寧的經理人吳荔玲在社交網站宣布,唐寧與老公鄧偉傑原來去年已開始分居,今年決定正式辦理離婚!至於一對子女,雖然日後會跟隨唐寧生活,不過雙方都承諾會共同撫養。最後吳小姐希望各界給予兩人空間及支持,讓佢哋妥善地把事情處理好,盡快回復正常生活。

 

唐寧昨晚如常在社交網站分享與母親及一對子女的照片,並祝媽媽生日快樂:「母親大人,生日快樂,我愛您。」其實唐寧的社交網站向來鮮有鄧偉傑身影,之前亦未曾就離婚一事洩露半點風聲,故「分訊」一出實在令人意外。

全文完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關鍵詞
唐寧離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