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 吳夢夢

「台灣第一女優」吳夢夢來港 激突無罩搭港鐵跟足日本真空散步引熱議

最新娛聞

廣告

日本吹起的「ノーブラ散歩(No Bra散步/真空散步)」 風潮仍不斷,在當地以及台灣都引起很大迴響,鼓勵女性穿衣自由。而香港早前亦有KOL素海霖Erena響應其風潮,以「無罩」形式在尖沙咀海邊大肆散步,令唔少Fans都見到其若隱若現的激突場景。

「台灣第一女優」吳夢夢來港 激突無罩搭港鐵引熱議

來自台灣的愛情動作片女王吳夢夢近日來港,她亦響應日本女性風潮「ノーブラ散歩(No Bra散步/真空散步)」 ,在香港拍攝的「香港地鐵初體驗」影片中,以激突無罩look去搭港鐵。片中吳夢夢身穿白色貼身樽領上衣,下身則穿上牛仔褲,用𠝹波袋將自己的上圍變得更為突出。其中最引人注目的,便是上圍若隱若現的激突場景。

台灣 吳夢夢 吳夢夢
(圖片來源:YouTube@吳夢夢monmon_tw)
台灣 吳夢夢 吳夢夢
(圖片來源:YouTube@吳夢夢monmon_tw)

同樣打扮去坐電車

之後她更在Facebook上傳自己當日衣著打扮的坐電車相,同樣顯現激突上圍,大派福利。吳夢夢表示毫不介意,她寫道:「從香港回來啦,帶了元寶回來!你們想我了沒有呀?」。影片上架後極快吸引近8萬人觀看,並獲得唔少網民的留言。有部份網友認為她的行為值得鼓勵,大讚「非常支持吳小姐~~」,「這風氣必須大力支持!!」,「作為香港人,非常支持吳小姐,歡迎可以再來。」,「盡現女性美」。而反對的網民則狂鬧,指其做法影響市容「公眾人物應該注意一下自己的形象,出門要戴bra」、「不要影響市容,露點周街走吸引途人眼光,簡直不知所謂」。

台灣 吳夢夢 吳夢夢
(圖片來源:FB@吳夢夢Monmon.)

事後親回網民批評

事後吳夢夢有親自回應網民的批評並解釋:「其實不是為了拍片而不穿,而是我日常就沒有在穿。胸罩很勒、難呼吸、不適,我猜一般男性很難理解,我的內衣作用都是當作戲服,為了拍照片、影片而買的。」

台灣 吳夢夢 吳夢夢
(圖片來源:YouTube@吳夢夢monmon_tw)

網民睇片以示支持

吳夢夢的大膽行徑亦引起唔少網民關注,因為她有拍愛情動作片的關係,有網民更是走去睇片以表示支持,並發現其在影片中的演技十分之好,比起其他女優,她的表情都相當到位。亦有網民認為吳夢夢「越嚟越順眼」,對比之前好似都靚咗唔少!

台灣 吳夢夢 吳夢夢
(圖片來源:YouTube@吳夢夢monmon_tw)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撰文:東方新地(部份內容轉載自New Monday)圖片來源:YouTube,FB,IG資料或影片來源:原文刊於NewMon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