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浩信

同三哥、馬明爭視帝 王浩信 六大經典角色回顧

最新娛聞

廣告

今年一眾候選最佳男主角中,以早前在新加坡奪視帝的《踩過界》王浩信呼聲最高,但在馬來西亞首奪視帝的「三哥」苗僑偉、以及憑《降魔的》備受熱捧嘅「小馬」馬國明亦不容小覷!其實33歲王浩信加入TVB九年,除了盲俠,他亦演過不少經典角色,如《名媛望族》中被劉松仁狂摑13巴的二世祖Jimmy,《樓奴》中首次擔正的超級宅男樓耀明,以及《EU超時任務》入面的村長渠頭等,都成功令觀眾留下深刻印象,絕對是實力派!

撰文:東方新地

《踩過界》王浩信 扮盲律師

《 踩過界 》講述盲俠大律師王浩信與師爺蔡思貝、私家偵探張振朗及法官李佳芯 (Ali) 組成四劍俠,利用「 踩過界 」的方式為巿民爭取公義。暖男王浩信扮夜魔俠夠新鮮,Ali BB回歸「邪花」本色演豪放法官,仲有特別演出的朱千雪BB與王浩信再續《EU》前緣。劇中嘅文申俠 (王浩信飾) 小時候遇上交通意外導致永久失明,更被父親離棄。但佢憑努力鍛鍊出敏銳的四感,聽覺、觸覺、嗅覺及記憶力都比常人強得多,最終成為司法界無人不曉的大律師。「盲俠」明白過份正直,難以在爾虞我詐的業界獲勝,為了維護弱勢人士,不惜採取「踩過界」的方法處理官司!

感情線錯綜複雜

劇中,文申俠仲同初戀女友戴天恩 (朱千雪飾)、法官王勵凡(李佳芯飾) ,以及飾演有江湖背景的女師爺趙正妹 (癲姐)有感情線!

王浩信坦言攞視帝係佢入演藝圈以來的一個夢想,而今年可能係佢人生最接近呢個夢想的時候,所以佢都決定要唔知醜地四出主動拉票!

去片:

其實33歲王浩信加入TVB九年,亦演過不少經典角色,如《名媛望族》中被劉松仁狂摑13巴的二世祖Jimmy,《樓奴》中首次擔正的超級宅男樓耀明,以及《EU超時任務》入面的村長渠頭等,都成功令觀眾留下深刻印象!以下六個王浩信的角色,你又最鍾意邊個?

2012年《名媛望族》 「兜巴信」響朵

2015年《樓奴》 處男擔正

2015年《東坡家事》 古裝照剝

2016年《EU超時任務》 叫好叫座

2016年《致命復活》 鬥郭晉安

2017年《不懂撒嬌的女人》 俘虜女人心

想同陳自瑤追多個BB

事業得意,家庭生活也備受關注,雖然多次傳佢同陳自瑤分居,但二人多次以行動力證依然恩愛!早前他接受本刊訪問大談事業發展、生意投資,又分享自己是何類型的丈夫及父親,提到會否和太太陳自瑤追多個BB,王浩信重覆三次說:「我好想!我好想!我好想!」咁要坐言起行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