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孟達周星馳無間道

TVB又重播《無間道》 吳孟達、周星馳合演爆笑版!無違和 Deepfake「換臉」

最新娛聞

廣告

無綫於周六(4月30日)重播20年前上映的《無間道》,而吳孟達、周星馳這對無敵組合歷久不衰,大家看重播他們的電影已經看到連對白都倒背如流,早前亦有網民運用AI技術,將吳孟達及周星馳在其他電影的演出表情,換入《無間道》經典場面中!在網友民的惡搞鏡頭下,周星馳「取代」梁朝偉,出演陳永仁一角。

《無間道》搞笑版周星馳「飾演」梁朝偉/陳永仁

《無間道》2002年上映非常哄動,兩大型男影帝劉德華與梁朝偉雙劍合璧,在市道低迷下創出5,500萬港元票房收益,成為年度票房冠軍,難怪無綫在周六(4月30日)再重播。早前亦有網民運用AI技術,將吳孟達及周星馳在其他電影的演出表情,換入《無間道》經典場面中!在網友民的惡搞鏡頭下,周星馳「取代」梁朝偉,出演陳永仁一角。

吳孟達
(圖片來源:bilibili影片截圖)
吳孟達 唔係唔係,呢位唔係周星馳⋯⋯
唔係唔係,呢位唔係周星馳⋯⋯(圖片來源:bilibili影片截圖)
吳孟達 呢個先係,同心理醫生調情嘅陳永仁⋯⋯
呢個先係,同心理醫生調情嘅陳永仁⋯⋯(圖片來源:bilibili影片截圖)

吳孟達「飾演」劉德華/劉建明

而三叔「黑仔達」吳孟達就飾演黑幫混入警方臥底劉建明一角,本來由劉德華飾演 。

吳孟達、周星馳合演爆笑《無間道》
達叔版《竊聽風雲》。(圖片來源:bilibili影片截圖)
吳孟達 達叔同Sammi有「對手戲」
達叔同Sammi有「對手戲」。(圖片來源:bilibili影片截圖)
吳孟達
(圖片來源:bilibili影片截圖)
吳孟達
(圖片來源:bilibili影片截圖)

網友回應:無違和感!「原來吳孟達同劉德華咁似樣」!

網友對呢段神作大感讚賞,可惜陳永仁角色的表情唔太豐富,星爺表現一般,仲有網友覺得唔似樣,主要笑點,都都交咗畀達叔發揮。

吳孟達、周星馳合演爆笑《無間道》!無違和 Deepfake「 換臉」有片睇!

「演出」更勝周星馳!《無間道》達叔表情包:

相比起周星馳,這段片入面吳孟達的演出表情豐富,個別畫面配上表情,感覺「有聲」!

《無間道》追蹤戲重演:「這麼醜的妞」之後⋯⋯

Deepfake「換臉」經典場場面重演:《無間道》天台對決

去片:【Deepfake 換臉】 如果周星馳同吳孟達拍《無間道》

吳孟達、周星馳AI換臉上演《英雄本色》

去年正值由狄龍、張國榮、周潤發主演的經典電影《英雄本色》上映35周年,近日有網友翻找出一段惡搞《英雄本色》的片段,片中達叔同星爺被網民運用AI技術換臉,將兩人在其他電影的演出表情,換入《英雄本色》經典場面中,獲網友大讚非常爆笑!

吳孟達 電影《英雄本色》在1986年上映,至今35年仍是大家心目中最經典的槍戰片。
電影《英雄本色》在1986年上映,至今35年仍是大家心目中最經典的槍戰片。(圖片來源:劇照)
吳孟達 星爺
已離世的達叔,和星爺一向是最佳拍檔。(圖片來源:無綫影片截圖)

周星馳「飾演」周潤發/Mark哥

在網友惡搞的片段中,周星馳「取代」了「發哥」周潤發,演出「阿Mark」一角,意外地令他臉形變得更圓潤。

吳孟達 星爺變Mark哥,臉形似乎唔係好夾。
星爺變Mark哥,臉形似乎唔係好夾。(圖片來源:bilibili影片截圖)
吳孟達 經典揸雙槍掃射的畫面,變成星爺塊面,硬係有啲怪...
經典揸雙槍掃射的畫面,變成星爺塊面,硬係有啲怪…(圖片來源:bilibili影片截圖)
吳孟達 星爺個樣好認真,但網友都覺得變咗搞笑位!
星爺個樣好認真,但網友都覺得變咗搞笑位!(圖片來源:bilibili影片截圖)

吳孟達「飾演」狄龍/豪哥

而吳孟達「取代」狄龍演出「豪哥」的戲分,臉形反而變得尖瘦,不過網友都指他無法駕馭狄龍大哥的髮型。

吳孟達 狄龍個髮型真係好難駕馭...
狄龍個髮型真係好難駕馭…(圖片來源:bilibili影片截圖)
吳孟達 網友仲話睇見達叔個樣就覺得佢演緊反派!
網友仲話睇見達叔個樣就覺得佢演緊反派!(圖片來源:bilibili影片截圖)
吳孟達 戴住帽遮住髮線,即刻後生咗!
戴住帽遮住髮線,即刻後生咗!(圖片來源:bilibili影片截圖)
吳孟達 其實達叔本身都曾經在1987年參演過電影《英雄本色II》,飾演大老闆黃正國。
其實達叔本身都曾經在1987年參演過電影《英雄本色II》,飾演大老闆黃正國。(圖片來源:bilibili影片截圖)

同場加映:星爺扮「烏鴉」

此外仲有星爺以AI換臉張耀揚,去扮演《古惑仔》的「烏鴉哥」,獲網民大讚毫無違和感!

吳孟達 被換臉後星爺成個黑咗又大隻咗。
被換臉後星爺成個黑咗又大隻咗。(圖片來源:bilibili影片截圖)
吳孟達 雖然《古惑仔》係1992年電影,但網友都大讚張耀揚嘅髮型一啲都無過時!
雖然《古惑仔》係1992年電影,但網友都大讚張耀揚嘅髮型一啲都無過時!(圖片來源:bilibili影片截圖)

Iron Man & 蜘蜘仔演《回到未來》:

其實同類的Deepfake「AI換臉影片」近年都頗流行,以下一段Robert Downey Jr 同 Tom Holland 「合演」的80年代經典《回到未來》,亦係當中的經典之作!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網上影片截圖、bilibili影片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