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尊 中招

吳尊一家四口齊確診 竟然勸大家千萬唔好沖涼認為係最好安排

最新娛聞

廣告

吳尊近年專注於中國市場發展,為了工作方便,一家四口決定由汶萊移民到上海生活,當時吳尊更指因為中國的教育比較好,所以一對子女都轉到上海繼續升學。一到步吳尊家庭立即遇上重重困難,又要隔離又要封城,相當不幸。

吳尊一家四口齊中招 力勸:「陽了不要洗澡!」

吳尊近日在微博上傳了一段影片,他在影片中宣布自己一家四口均中招,而四人經過一個星期的休養後,終於康復。在影片中他提及妻子和一對子女的病情不算太過嚴重,而只有自己一個的病情是一家中比較嚴重。

吳尊 中招 吳尊
(圖片來源:微博@吳尊)

自己病情最嚴重

在影片中他聲帶沙啞地說道:「真的被新冠打倒了,真不容易,尤其是一家人一起,我特別嚴重,三四天都發高燒,發冷發熱、肌肉刺痛,頭一直痛,喉嚨也非常痛,然後又鼻塞又咳嗽。真的不容易,壓力也非常大,因為突然陽了,很多工作都要被取消。」

吳尊 中招 吳尊
(圖片來源:微博@吳尊)

力勸中招唔好去沖涼

吳尊片中提到無論如何,確診也是是最好的安排,認為無論發生什麼事一定要向好方向去諗。最後他又提到因為中招會發冷發熱的關係,所以建議中了招後都千祈不要去洗澡,浴後只會令自己變得更難受,所以要忍受呢一點。

吳尊 中招 吳尊
(圖片來源:微博@吳尊)
吳尊 中招 吳尊
(圖片來源:微博@吳尊)

內地傳「陽了不沖涼」 細細粒照跟

陳嘉佳憑《老表!你好嘢!》「細細粒」一角入屋,早前在無綫古裝喜劇《痞子殿下》中有不少戲份,甚為搶戲,不過近年北上搵食,之前更開吃播在鏡頭前暴飲暴食,令人嘆為觀止。現在人在內地的陳嘉佳,不時在抖音分享近況,日前她自一臉憔悴,眼肚黑眼圈勁嚴重素顏上鏡,透露確診了新冠肺炎,現自我隔離中。

吳尊 中招 吳尊 陽了不沖涼 細細粒陳嘉佳之前在《痞子殿下》有不少戲份。
細細粒陳嘉佳之前在《痞子殿下》有不少戲份。(圖片來源:《痞子殿下》劇照)

隔離如坐月

陳嘉佳說話時也氣若柔絲,佢話:「聽說陽了(陽性)不能洗頭和不能洗澡,否則毛孔會擴張,所以我已經三天沒有洗頭、洗澡,我的頭油到 … (隨即以手撥油膩又凌亂的頭髮),我的媽呀,我的口也被我臭吐了,我想問大家有甚麼辦法可以不洗頭、不洗澡但頭不會那麼油,你們陽了有沒有洗頭洗澡?好想睡。」

吳尊 中招 吳尊 陽了不沖涼 陳嘉佳透露已三天沒有沖涼洗頭,故滿頭頭油,求網民提供解決良方。
陳嘉佳透露已三天沒有沖涼洗頭,故滿頭頭油,求網民提供解決良方。(圖片來源:抖音@陳嘉佳)
吳尊 中招 吳尊 陽了不沖涼 陳嘉佳深信內地傳聞指中招後不直洗頭沖涼。
陳嘉佳深信內地傳聞指中招後不直洗頭沖涼。(圖片來源:抖音@陳嘉佳)

陳嘉佳之後又分享自己對抗病毒的三招保健法,她指很多人中招後喉嚨勁痛,像被刀割,她分享三招,一是是每天口喝12支水,二是食有麥盧卡成分的蜂蜜,三是用喉嚨噴霧,她指因用了這三招,才沒有重症出現。陳嘉佳以身試法,指不沖涼,被不少網民指她大迷信,亦有不少網民深信「陽了不能沖涼」的說法,更指沖涼的後果會容易復陽。「本來沒有燒,洗了個澡便又燒了」、「本來嗓子沒啥痛,洗澡後就開始痛」、「第六天好多了,洗頭洗澡後,半夜發燒變重症」等。

吳尊 中招 吳尊 陽了不沖涼 陳嘉佳中招通常喉嚨會像刀割一樣,但她沒有太嚴重,因為用了三招,即席分享!
陳嘉佳中招通常喉嚨會像刀割一樣,但她沒有太嚴重,因為用了三招,即席分享!(圖片來源:抖音@陳嘉佳)
吳尊 中招 吳尊 陽了不沖涼 要乾啪蜜糖。
要乾啪蜜糖。(圖片來源:抖音@陳嘉佳)
吳尊 中招 吳尊 陽了不沖涼 日隊至少十二支水!
日隊至少十二支水!(圖片來源:抖音@陳嘉佳)
吳尊 中招 吳尊 陽了不沖涼 陳嘉佳之前孖王祖藍、李亞男扮《聲生不息》賀台慶。
陳嘉佳之前孖王祖藍、李亞男扮《聲生不息》賀台慶。(圖片來源:微博@陳嘉佳截圖)
吳尊 中招 吳尊 陽了不沖涼 細細粒陳嘉佳近年主攻內地,早前孖剛北上搵機會的鄺文珣合作。
細細粒陳嘉佳近年主攻內地,早前孖剛北上搵機會的鄺文珣合作。(圖片來源:抖音@陳嘉佳)
吳尊 中招 吳尊 陽了不沖涼 與同樣北上發展藝人張文慈、苑瓊丹合作拍片及開直播。
與同樣北上發展藝人張文慈、苑瓊丹合作拍片及開直播。(圖片來源:微博@陳嘉佳)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撰文:東方新地(部份內容轉載自New Monday)圖片來源:微博資料或影片來源:原文刊於NewMon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