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慧敏

周慧敏30週年演唱會 古巨基 捱義氣做總監 零酬勞

最新娛聞

廣告

「不老女神」周慧敏最近一直忙於籌備月尾舉行的《一萬天荒愛未老.周慧敏30週年演唱會》。快將開show的她,連日來加緊綵排,務求將最好狀態呈現給歌迷。近日,周慧敏為演唱會進行排練,大批傳媒到訪,現場熱鬧,她更即席跳唱《自作多情》一曲。周慧敏更透露老友古巨基義務為其個唱做總監,零酬勞都肯,認真夠朋友!

撰文:東方新地
圖片:新傳媒圖片庫、周慧敏 Facebook、古巨基 Instagram

闊別7年 回歸舞台

入行已30週年的周慧敏(Vivian)近日忙於準備個人演唱會,連日來更加緊綵排!問到演唱會即將來臨,心情會否緊張,Vivian指上一次舉辦演唱會已經是2011年,7年沒有開show,心情既緊張又興奮!

演唱會零歌酬

Vivian表示,為咗將演唱會做到最好,她將自己的歌酬全數撥入製作費,只希望歌迷及觀眾看得開心。

自嘲跳舞似機械人

而講到跳舞方面,Vivian指現在安心了很多,因為本身自己也不太熟悉跳舞,但是對於在台上跳舞,我覺得是一件好玩的事情,所以也想嘗試一下!為此,她更指一早已跟排舞師討論,進行地獄式訓練,原因是跳舞時身體太硬,Vivian笑稱好似機械人。

衣著保持神秘 連老公都唔知

另外,Vivian表示稍後時間才會去試穿演唱會服飾,所以未能透露詳情。問到老公倪震會否阻止她穿性感衣著,她回應道他到現在還未看過,應該會在演唱會當天才會揭曉。

老友古巨基捱義氣 出盡全力幫忙

好朋友古巨基更擔任其演唱會的總監,事無大小都要經佢手,開show時間逼近,基仔更加「捱通宵」落力幫忙,勁有義氣!Vivian指非常感恩有基仔這個好朋友幫忙,基仔亦無收取任何酬勞,只是義工幫忙,演唱會後一定會好好報答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