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海媚

周海媚索爆寫真圖輯 51歲海味:要做個優雅老太婆

最新娛聞

廣告

依家晚晚喺TVB超經典劇《流氓大亨》見到周海媚,當年嘅海味梗係靚,仲97年佢曾遠赴日本影性感索爆寫真,但現年51歲嘅海味都有「凍齡美魔女」嘅美譽,原來佢一向崇尚天然美,直言每個年齡段都有不同嘅美,所以拒絕打針、整形,令臉部變僵硬,難怪海味每次返港都經常被影到素顏行街!

撰文:東方新地
圖片:新傳媒圖片庫、周海媚微博

周海媚17歲選港姐入行 曾影索爆寫真

1985年周海媚參選香港小姐,海味當時只有17歲,周爸爸認為女兒太男兒性格,希望她學懂做一個淑女也希望女兒見見世面,於是幫她報名,結果海味成功入30強。選的那天她還抱著參加大型Party的心態,所以在一眾佳麗中她是笑得最開心最燦爛的一個,雖然最後落選,但在TVB首屆藝員訓練班讀三個月訓練班,海味說,因為當時正好是暑假,讀訓練班每個月還有工資,就當一份暑期打工,反正也可以學到一點東西,結果也就展開三十多年的銀色旅途!

周海媚 一代女神

周海媚在八十年代末至九十年代初是無綫電視的當紅花旦,為無數劇集擔正做女主角,同時拍過不少電影,當年海味成為不少男士心目中的女神!

由「最美周芷若」 升呢做「最靚滅絕師太」

現年51歲的海味23年前演電視劇《倚天屠龍記》周芷若一角,被喻為「最美周芷若」,該劇最近在內地再被翻拍,海味飾演滅絕師太,造型照最近曝光,男演員孟飛最近在微博晒出探班照,海味身穿紫色長袍梳髮髻展露甜笑,仙氣好強,被網民大讚佢係「史上最美滅絕師太」!

周海媚:老係自然規律

雖然個個都讚海味保養得宜係美魔女,不過她早年曾在訪問直言自己唔會有女神的包袱:「我已經告訴大家了,不要對我有任何期望,我總有一天會有皺紋跑出來讓你們看,我覺得每個人都抵抗不了自然規律,老就老,每個年齡段都有不同的美!」海味說不會為女神的稱號就跑去打針、整形,令自己變膠臉:「當我70歲時,我要做一個優雅的老太婆,一樣很美。我覺得這是內心的態度!」

曾推出寫真

那些年不少女神都會推出寫真,周海媚都係其中一人,1997年她在日本推出寫真,性感而高貴!

除了寫真,周海媚還出過《日出愛情》及《迷戀你》兩張唱片專輯,但外間反應平平!

凍齡美魔女 爆乳楊淑妃

周海媚近年北上發展,48歲的海味早年在《武媚娘傳奇》飾演楊淑妃,艷壓其他美女演員,連好身材也是傲視群芳,堪稱後宮最強呀!

善心爆棚

2004年周海媚為建築師男友劉先生移居北京,兩人拍拖多年,但到2016年周海媚自爆兩人已分手,至今仍單身,講到至今唔結婚唔生B,周海媚曾直言係一個愛自由嘅人,唔鍾意俾人管,加上佢十幾歲時發現天生血小板過低,醫生同我講,如果以後生育的話會有生命危險,會大出血。所以海味老早就放棄生BB的念頭,改爲助養小朋友,多年來佢喺内地「希望之家」兒童福利院助養,甚至捐助小朋友做手術,将母愛獻俾有需要慨兒童,相由心生,難怪海味靚足咁多年!

海味 成收視保證

周海媚1985年參選港姐入行,過往主演的劇集都有收視保證, 97年憑《大鬧廣昌隆》的小芙蓉一角,令人印象深刻,收視高開45點,是當年收視之冠。就算收視較差的《蔡鍔與小鳳仙》最高亦有35點。

97年《大鬧廣昌隆》

最高收視 45點

98年《天地豪情》

最高收視 38點

09年《學警狙擊》

最高收視 43點

 

09年《蔡鍔與小鳳仙》

最高收視 35點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