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紋身店

【太平紋身店】周秀娜新劇製作特輯率先睇!重溫娜姐性感水著寫真

最新娛聞

廣告

由周秀娜(Chrissie)主演的ViuTV新劇《太平紋身店》將於本月18日(下周一)開播,而製作特輯《太平紋身店之太平奇譚》則會在本周六(16日)晚上11時30分率先播出,正在澳門拍攝新片的娜姐亦特別錄影短片為劇集作宣傳,她更透露當初接拍這部劇集的其中一個原因,原來係因為⋯⋯

文:東方新地|圖:新傳媒圖片庫、《太平紋身店》劇照及影片截圖

《太平紋身店》周秀娜 變身紋身師Nana

ViuTV新劇《太平紋身店》的製作特輯《太平紋身店之太平奇譚》將會在本周六(16日)晚上11時30分率先開播,在日前ViuTV舉行的劇集宣傳活動上,正身在澳門的周秀娜特別拍片隔空表達對新劇的支持,她透露自己在劇中飾演紋身師Nana,是一個為復仇而活著的女人,自她在太平街開設了一間紋身店後,每幫一個人紋身時都會要求他說出自己的故事,從而令她逐漸學識放低自己一心復仇的包袱。

周秀娜新劇製作特輯率先睇
娜姐形容在太平街上居住的每個人身後都背負著自己的故事。

周秀娜指《太平紋身店》中每個人表面上都充滿仇恨,但其實這個故事是想訴說他們最終都能放低過去、放過自己,她說:「這也是我當初接拍這部劇集時,最喜愛的一個因素。」

周秀娜新劇製作特輯率先睇
娜姐笑指自己當初晒出假紋身照時,很多朋友都擔心她真的去做了紋身。

周秀娜所飾演的Nana是北村武(張松枝飾)的養女,從小便沉默寡言,擁有畫畫天賦,因此有冷靜理性的性格,卻同時有感性的內心,使她有「口中說不,身體卻很誠實」的傲嬌性格。

周秀娜新劇製作特輯率先睇
太平街裡住着許多滿懷過去的街坊,Nana透過幫忙解決街坊們的心結,而建立了深厚的感情。

Nana為答謝葉蓋天(黃德斌飾)的救命之恩,隱姓埋名來到這座城市的傳奇街道——太平街暫住,之後她按照太平街的規矩開了一家紋身店,希望能從客人身上聽到一個令她重獲情感的故事。

周秀娜新劇製作特輯率先睇
Nana在紋身店裡遇到不同的客人,他們的故事令她能對自己的過去釋懷,開始能再正視自己心身上的疤痕與創傷。
ViuTV2021《太平紋身店》周秀娜在劇中變身打女,刀劍槍等武器統統用齊,一幕半裸紋身亦成為賣點。
娜姐在劇中變身打女,刀劍槍等武器統統用齊,一幕半裸紋身戲亦成為劇中賣點。

35歲周秀娜成功轉型封胸

憑出眾身材進軍娛樂圈的周秀娜,2009年推出的處女寫真集 《Kissy Chrissie Saipan》在書展期間銷量曾高達近三萬本。人氣急升下,娜姐逐步轉型,現已惜 「肉」如金,2014年以素顏拍攝愛情小品 《分手100 次》 ,演技備受關注,2018年憑電影 《29+1》 提名 《香港電影金像獎》 「最佳女主角」 ,成功將大家視線從自己嘅body轉移至演技上。

周秀娜新劇製作特輯率先睇
娜姐2009年曾推出處女寫真集 《Kissy Chrissie Saipan》。
周秀娜新劇製作特輯率先睇
呢張誘惑刷牙滴牙膏照,可謂當年寫真集經典之最!
周秀娜新劇製作特輯率先睇
玩綑綁爆乳,勁有SM feel。
周秀娜新劇製作特輯率先睇
娜姐身高170cm ,三圍32D、 22 、32,身材出眾!

曾被封翻版樂基兒

娜姐2009年出道時就有「翻版樂基兒」之稱,樣子甜美且身材火辣,經常狂騷32D胸器,好快就成為知名模特兒。當年推出寫真集《Kissy Chrissie》引來全城熱話,一張又一張爆乳靚相陪伴不知多少男孩變男人。

周秀娜新劇製作特輯率先睇
當年嘅娜姐無論係拍廣告,抑或出席活動,都會大騷「胸器」,真係睇到人眼定定!
周秀娜新劇製作特輯率先睇
現在娜姐已成功轉型,少有再大騷性感Body。
周秀娜新劇製作特輯率先睇
彭秀慧導演的《29+1》,讓娜姐獲香港金像獎女主角提名。
周秀娜新劇製作特輯率先睇
娜姐表示她現在選擇劇本,不是從錢的角度出發,她說:「如果遇到好劇本,我好樂意作多方面的嘗試。」

與林德信、栢天男陷三角關係

周秀娜新劇製作特輯率先睇
娜姐近日正在澳門拍攝新片《馬達.蓮娜》,因此未能親身出席ViuTV新劇的宣傳活動。
周秀娜新劇製作特輯率先睇
娜姐在新劇開設的紋身店中,有一個特別規矩:「一個紋身、一個故事、一滴眼淚」。
周秀娜新劇製作特輯率先睇
到訪紋身店的客人要先說一個令Nana感動的故事,使她能再次流淚。
周秀娜新劇製作特輯率先睇
劇中娜姐被FoodDragon(林德信飾)所愛慕, 但她卻一直以冷漠態度回應。
周秀娜新劇製作特輯率先睇
此外娜姐劇中最痛恨的人是她的殺父仇人北村武(張松枝飾),但其兒子北村真一(栢天男飾)卻是Nana的青梅竹馬。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