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詩詠

41歲唐詩詠親密撓手公開新戀情?男主角曾是洪永城婚宴座上客

最新娛聞

廣告

剛離巢大台的41歲女藝人唐詩詠,自從2017年宣佈與洪永城分手後,一直都只得「霧水情緣」,未有再公開過任何戀情。近日唐詩詠與友人出席慶生飯局,疑令新戀情曝光!在飯局的大合照中,唐詩詠更毫不避諱做出親密舉動,唔通即將有喜訊公佈?

唐詩詠坐在「男主角」身邊儼如女主人。
唐詩詠坐在「男主角」身邊儼如女主人。(圖片來源:IG@numberonepr)

唐詩詠儼如女主人親密撓手

自2017年與洪永城結束四年情後,唐詩詠未有再公開過拍拖對象,不過出名嗲聲嗲氣的她身邊從來不乏緋聞對象,當中包括「契哥」馬國明、有「教育界王力宏」之稱的陳思銘,以及劇集《鐵拳英雄》拍檔伍允龍等。

今年九月離巢效力20年的無綫後,唐詩詠暫時未有新去向,似乎可以擺放更多心神於愛情上。日前唐詩詠與好友陳自瑤、黃翠如、蕭正楠、袁偉豪及張寶兒等人,為一名男性友人慶祝生日,見合照中唐詩詠儼如女主人一樣,坐在壽星身旁依傍著對方大舉勝利V字手勢。在另一張女士合照中,唐詩詠更直接撓實男方手臂、露出幸褔的笑容宣示主權。

唐詩詠 在另一張合照更毫不忌諱大方撓手。
唐詩詠在另一張合照更坐正隔籬,毫不忌諱大方撓手。(圖片來源:IG@numberonepr)

新緋聞男友出席洪永城婚宴

據知最新緋聞男友來頭不小,名為VernonMa的他是大型商場的巿場部經理,由於經常籌辦商場公開活動,所以與不少圈中人都十分熟稔資,見Vernon的社交網站有正少跟藝人的合照,連唐詩詠前男友洪永城結婚,他也是其中一位座上客。

唐詩詠新緋聞男友Vernon曾獲邀出席洪永城婚宴。
唐詩詠新緋聞男友Vernon(左)曾獲邀出席洪永城婚宴。(圖片來源:IG@vernon1121)

有第六感預知男友出軌

現年41歲的唐詩詠(Natalie)先後與崔建邦及洪永城拍拖多年都分手收場,至今仍單身的她早前在網上節目《絲打圍爐》大講舊情史,坦言有偵測男友出軌的第六感,更曾忍唔住狂check其中一位前度的手機想搵對方出軌的證據,結果令自己傷得更深。對於誰是出軌前度?外界猜測是崔建邦或者洪永城,不過唐詩詠就話唔會講,永遠將秘密埋藏。

唐詩詠 唐詩詠上蝦頭與連詩雅主持的節目大講感情史。
唐詩詠上蝦頭與連詩雅主持的節目大講感情史。(圖片來源:IG@natalietong53)
唐詩詠 唐詩詠話自己有第六感,可以感受到男友出軌。
唐詩詠話自己有第六感,可以感應到男友出軌。(圖片來源:IG@natalietong53)

唐詩詠自爆有預感男友出軌

被封「女友天花板」的唐詩詠,近年事業運與愛情運同樣停滯不前,拎住視后再無代表作,拖又冇得拍,好dry。日前唐詩詠在楊詩敏(蝦頭)和連詩雅(Shiga)主持的網台節目《絲打圍爐》分享感情史,講到另一半最難頂的事,三人異口同聲表示接受唔到男友出軌,唐詩詠表示自己擁有偵測到男友出軌的第六感。

唐詩詠 唐詩詠話每次男友有唔妥她都很快會發現。
唐詩詠話每次男友有唔妥她都很快會發現。(圖片來源:《絲打圍爐》影片截圖)
唐詩詠 她說感到對方出軌時就會突然有衝動去看對方的電話。
她說感到對方出軌時就會突然有衝動去看對方的電話。(圖片來源:《絲打圍爐》影片截圖)

唐詩詠曾經狂check前度電話

唐詩詠直言曾被前度背判傷到透,她表示自己擁有很強的第六感,很快便感到對方出軌,繼而不斷找證據證明對方出軌:「拍拖時一啲好小嘅行為,好易Feel到對你嘅愛係多咗定少咗。我Feel到佢有少到,就突然會有啲第六感覺得要睇一睇佢電話,當你開始睇電話,係停唔到,而嗰樣嘢係會不停重覆,我搵到佢出軌證據,但嗰刻你會唔會選擇分手呢?可能又唔會…我試過不停搵啲嘢去令自己死心,但又冇死心,可能你亦Feel到佢愛我,女人一旦感受到愛就好難放棄。不停去搵證據嘅過程其實好戇居,係好傻…點解要令到自己咁唔開心。」她奉勸大家千萬不要開始去看另一半的電話。

唐詩詠 唐詩詠表示睇電話這行為會不能自拔。
唐詩詠表示睇電話這行為會不能自拔。(圖片來源:《絲打圍爐》影片截圖)
唐詩詠 她奉勸大家唔好開始去check另一半電話:「千祈唔好去搵證據!真係好戇居,好戇居,個天總會有一日話你聽,佢係出咗軌。」
她奉勸大家唔好開始去check另一半電話:「千祈唔好去搵證據!真係好戇居,好戇居,個天總會有一日話你聽,佢係出咗軌。」(圖片來源:《絲打圍爐》影片截圖)

唐詩詠最失望的愛情經歷

唐詩詠在節目中透露曾經有一位前度對自己非常不信任,並要求Check她的電話,唐詩詠行得正企得正,冇秘密唔怕畀對方睇,不過對方食飯又睇,瞓覺前又睇,仲要睇晒唐詩詠與所有人的對話,她直言沒想過對方會Check電話成癮,覺得對方非常不信任自己,因而成為最失望的愛情經歷。

唐詩詠 說到check男友電話的最佳機會,唐詩詠話係對方沖涼及飲醉酒時。
說到check男友電話的最佳機會,唐詩詠話係對方沖涼及飲醉酒時。(圖片來源:《絲打圍爐》影片截圖)

網民發現另一重點

不少網民睇完唐詩詠個訪問,重點都去了她的容貌上,留言指覺得唐詩詠個樣變怪怪的﹗

唐詩詠
(圖片來源:《絲打圍爐》影片截圖)
唐詩詠
(圖片來源:《絲打圍爐》影片截圖)

唐詩詠封口唔講誰是渣男

唐詩詠近日為無綫回歸劇《我的驕傲》開工時被追問出軌渣男前度是誰,對於外界競猜是雀建邦與洪永城的嫌疑最大,她緊決封口說:「我唔會講,大家唔使估,因為我人生唔係只拍過兩次拖…下一個(男友)應該會好幸福,我相信緣分會跌落嚟。」

唐詩詠 05年,唐詩詠與崔建邦開始拍拖,經過多次離合,09年底發生崔建邦涉嫌虐打中巴混血兒鄺敏慧事件後,唐詩詠對崔建邦不離不棄並公開發聲護航,被封「100分好女友」。直至14年崔建邦再次出軌,唐詩詠終無法忍受男方不忠的性格而分手。
05年,唐詩詠與崔建邦開始拍拖,經過多次離合,09年底發生崔建邦涉嫌打中巴混血兒鄺敏慧事件後,唐詩詠對崔建邦不離不棄並公開發聲護航,被封「100分好女友」。有指其後崔建邦再次出軌,唐詩詠終無法忍受男方不忠的性格而分手。(圖片來源:新傳媒資料庫)
唐詩詠 13年,唐詩詠與洪永城因拍攝劇集《載得有情人》擦出愛火花,可惜戀情只維持了4年,17年兩人宣布正式分手。
13年,唐詩詠與洪永城因拍攝劇集《載得有情人》擦出愛火花,可惜戀情只維持了4年,17年兩人宣布正式分手。(圖片來源:新傳媒資料庫)

去片!睇唐詩詠自爆check出軌男友手機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圖片來源:IG@natalietong53、IG@vernon1121、IG@numberonepr、《絲打圍爐》影片截圖資料或影片來源:YouTube@絲打圍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