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歸

回歸|陳煒大結局同徐榮大鬥法 網民讚郭晉安演技:浸咗三十年有返咁上下

最新娛聞

廣告

TVB劇集《回歸》將於今晚(7月29日)播出大結局,「粵德居」 之爭進入白熱化階段、馬志圖(徐榮飾)陰招愈揭愈多、家謙及家健(周嘉洛飾)事業同陷危機、一直身份成疑的西環「粵德居」二五仔亦會現「真身」,網民普遍認為劇中行事衝動、愈幫愈忙的楊證樺嫌疑最大。

《回歸》今晚將會播出大結局,劇情進入高潮階段。
《回歸》今晚將會播出大結局,劇情進入高潮階段。(圖片來源:YouTube@TVB

《回歸》大結局 「粵德居」 之爭入白熱化

《回歸》將於今晚(7月29日)播出大結局,陳煒與郭晉安為爭「粵德居」打官司,可惜因錯信石修,即使打贏官司陳煒都輸咗「粵德居」,更被即時辭退。劇情去到高潮階段,觀眾關心陳煒與徐榮最終如何大鬥法。

回歸 陳煒輸咗「粵德居」,到佢會點樣同徐榮鬥法呢?
陳煒輸咗「粵德居」,到佢會點樣同徐榮鬥法呢?(圖片來源:TVB提供)
回歸 徐榮最後會點樣爆陰毒呢?
徐榮最後會點樣爆陰毒呢?(圖片來源:TVB提供)

26歲陳嘉慧身世曝光

被郭晉安稱為「養女」的陳嘉慧的身世。事關劇集主題曲及結局預告均有陳嘉慧大頭喊戲,觀眾猜測身世殊不簡單,更有網民懷疑她是鄭智和(石修 飾)或是馬志圖私生女。

回歸 陳嘉慧身世之謎將會解開。
陳嘉慧身世之謎將會解開。(圖片來源:TVB提供)
回歸 上一集郭晉安仲係叫陳嘉慧「養女」。
上一集郭晉安仲係叫陳嘉慧「養女」。(圖片來源:TVB提供)

陳嘉慧被被徐榮利用慘成眾矢之的,其中一段3分鐘情緒場口,Erica算合格有餘;網民又指整場戲的亮點都集中在勁好戲的安仔身上,無論是相關場口或是昨晚的法庭戲,安仔都成功牽動網民情緒,網民留言力推安仔今年第四度封視帝:「今年睇咗咁多套,暫時最好戲真係安仔。」

回歸 26歲陳嘉慧到底係邊個個女呢?
26歲陳嘉慧到底係邊個個女呢?(圖片來源:IG@001ericackw)
回歸
(圖片來源:IG@001ericackw)
回歸
(圖片來源:IG@001ericackw)
回歸
(圖片來源:IG@001ericackw)

網民大讚郭晉安演技:浸咗成三十年有返咁上下

除了四位小生花旦,郭晉安演技亦令網民讚不絕口,更被指喊戲甚有感染力。事 緣「粵德居」被暫停營業後,耀祖每天借「行山」為由晨早出門、實質是到「粵 德居」打掃兼懷緬過去,相當悽涼,網民痛心留言謂:「我哋間粵德居冇咗喇」、「郭晉安真係好好戲」、「呢吓畀佢整喊咗」、「話晒演技浸咗成三十年,有番咁上 下」。而欲安慰耀祖的麗娟見狀即親自下廚試煮粵德居招牌菜,令閹尖聲悶的耀 祖讚不絕口兼重拾笑容,一家四口食飯戲相當溫馨。該幕陳煒演得出色,除了與「職場女強人」形象判若兩人,簡單幾個甜笑及眼神,已清楚交代了角色慈愛、 賢淑等性格特質,難怪網民期待她在結局周再有突破。

回歸 郭晉安演技獲網民大讚。
郭晉安演技獲網民大讚。(圖片來源:TVB提供)
回歸 陳煒呢幕戲好感人。
陳煒呢幕戲好感人。(圖片來源:TVB提供)

吳偉豪與游嘉欣CP最矚目

吳偉豪與游嘉欣情海翻波,這對CP 昨晚更極速遊走天堂地獄。事緣因呷周嘉洛醋直闖戴祖儀家的吳偉豪,在游嘉欣「神助攻」下得悉醉酒當晚真相,原本愛呷醋的 「霸道總裁」頓變「純情小綿羊」,更欲向游嘉欣送禮示愛。這一幕笑點十足,四位新生代演員獲讚有喜感兼有火花:「吳偉豪呷醋樣好正」、「游游想曲線示愛咋」、「醜到要搵窿捐」、「佢哋四個演得好搞笑」、「即刻扮瞓著好笑」、「套劇好有青春氣息」。正當以為吳偉豪與游嘉欣修成正果,周嘉洛公司卻突然發生「原始碼外洩」 事故,成為頭號「嫌疑人物」的游嘉欣不但被即時停職,更遭周嘉洛拋下狠話:「你諗辦法?憑咩?我好後悔當初請咗你,我以後唔想見到你。」

回歸 吳偉豪與游嘉欣這對CP十分討喜。
吳偉豪與游嘉欣這對CP十分討喜。(圖片來源:TVB提供)
回歸 游嘉欣同吳偉豪劇中雖然登對,不過後來又有風波。
游嘉欣同吳偉豪劇中雖然登對,不過後來又有風波。(圖片來源:TVB提供)
回歸 游嘉欣扮瞓著一幕網民覺得好好笑。
游嘉欣扮瞓著一幕網民覺得好好笑。(圖片來源:TVB提供)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TVB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