堪輿

香港6大堪輿學家身家大比拼 七師傅都要輸!其中一位超過20億

最新娛聞

廣告

七仙羽(七師傅)近年因獨特搞笑言論及行為深受網民喜愛,近日更爆出她的身家介乎10億至100億之間,她日前接受傳媒訪問時就自爆有物業、現金、基金、黃金、投資,乜到有,物業更多到十隻手指數唔晒!除了七師傅之外,香港不少堪輿學家也是吸金王,當中比七師傅更厲害的大有人在,有人在內地各地擁有近60個物業,有人家產保守估計有20億,真是一山還有一山高,現就盤點一下哪幾位堪輿學家如此富貴!

七仙羽 廣告搶手貨

操有一口流利「譚仔話」的著名風水師七仙羽,近年憑ViuTV靈探真人騷節目《鬼同妳上位》及《晚吹》擔任嘉賓主持而成名,節目及廣告更接不停,吸金力強勁。最近更有傳54歲的七師傅的身家介乎10億至100億之間,據了解她每次出騷的身價已經要48萬港元,就連最簡單於社交平店賣個廣告,都要收成18萬元,身價直逼姜濤!七師傅表示成功須苦幹,越勤力越有錢,更豪爆自己有物業、現金、基金、黃金、投資,乜到有,持有的物業更十隻手指數唔晒,包括用來度假的3,000呎獨立屋。七師傅更分享發達秘訣,就是比雞瞓得遲、比雞起得早。同雞鬥,你就成功啦!

堪輿 下月開騷的七仙羽,日前去了科學館睇恐龍展。
下月開騷的七仙羽,日前去了科學館睇恐龍展。(圖片來源:fb@七仙羽)
堪輿 七仙羽持有的物業十隻手指數唔晒,包括用來度假的3,000呎獨立屋。
七仙羽持有的物業十隻手指數唔晒,包括用來度假的3,000呎獨立屋。(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堪輿 香港兩大女風水師七仙羽和麥玲玲合作拍廣告,豬籠入水。
香港兩大女風水師七仙羽和麥玲玲合作拍廣告,豬籠入水。(圖片來源:fb@七仙羽)

麥玲玲 涉足歌影視

56歲的麥玲玲1996年起轉型為全職風水師,客戶包括證券行及大型地產公司。早在2013年已被爆出身家逾1.3億,擁有多個物業。涉足歌影視的她,還做過纖體公司代言人。她客串TVB劇集《逆天奇案》更出動過千萬的珠寶、手袋、名錶等拍攝。估計她現時的身家早已衝破1.3億,名副其實的億萬富婆。最近麥玲玲北上發展,在廣州開設風水吉祥物店,據知一年的利潤高達3,000萬人民幣(約3,500萬港元)。

堪輿 最近麥玲玲北上發展,在廣州開設風水吉祥物店。
最近麥玲玲北上發展,在廣州開設風水吉祥物店。(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蘇民峰 舊樓成幢買

61歲的蘇民峰髮型師出身,自稱「現代賴布衣」。他1983年開始以業餘性質為客人分析風水命理。1988年獲聘往歐洲多國,包括瑞典、挪威、丹麥及西班牙勘察風水,回港後,蘇民峰開始接受媒體訪問,聲名大噪。近年,他除了繼續推出運程書外,間中客串電影演出,包括梁朝偉的《行運超人》。蘇民峰多年來投資甚有眼光,2021年他「疫市」沽出一個半山堅道地舖,大賺約3,750萬元離場。今年3月有消息指他以5,200萬於上環購入文咸東街全幢舊樓,投資有道,據知他坐擁逾億元物業。

堪輿 有報道指蘇民峰買入成幢舊樓,投資有道。
有報道指蘇民峰買入成幢舊樓,投資有道。(圖片來源:fb@蘇民峰)
堪輿 蘇民峰活躍幕前,近日在無綫《流行都市》講掌面相。
蘇民峰活躍幕前,近日在無綫《流行都市》講掌面相。(圖片來源:fb@蘇民峰)

李丞責 物業遍亞洲

現年53歲的李丞責,19歲已有全世界最年輕風水師之美譽,早年已運用各種玄學術數方法投資,屢有斬獲,曾買中3T贏巨額獎金。李丞責投資物業遍布亞洲及英國,單在中國各大城市,據知他擁有60幾個物業,有指其身家保守估計超過8億港元。李丞責曾接受傳媒訪問透露,早年在內地進行樓盤講座時,由於他們可能沒有現金支付,因此他們會選擇送單位、舖位,或以低價出售給李丞責,因此他現時在上海、北京、海南島、深圳等地都有物業。太太為前港姐劉倩婷。

堪輿 李丞責投資的物業遍佈亞洲,有指內地地產商會以樓代酬金。
李丞責投資的物業遍佈亞洲,有指內地地產商會以樓代酬金。(圖片來源:fb@李丞責)

司徒法正 低調驅魔人

74歲的司徒法正曾經擔任龔如心爭產案的風水專家證人,人氣急升。曾主持有線靈異節目《怪談》,其驅鬼金句「出事吖嘛!」更成為網絡潮語。不過他本人甚少透露家事,因此相對其他堪輿家來說較低調。不過早在2016年,曾有傳媒大爆司徒法正的身家同樣億億聲,非常富貴。

堪輿 司徒法正曾經擔任龔如心爭產案的風水專家證人。
司徒法正曾經擔任龔如心爭產案的風水專家證人。(圖片來源:fb@司徒法正 Master Szeto)

李居明 傳身家20億

66歲的李居明早年於報界及電影圈任職達十年,1988年轉行做全職命理師,百足咁多爪的他涉獵甚廣,包括電台、影視、出書,亦有售賣風水物品,他創辦新光中國戲曲文化,新編粵劇超過35套。去年他以1,900萬元放售其持有8年的旺角花園街地舖。生財有道的李居明據知坐擁近20億元身家。

堪輿 李居明出書、寫劇本、睇風水命理和主持電台節目,百足咁多爪,難怪身家暴升。
李居明出書、寫劇本、睇風水命理和主持電台節目,百足咁多爪,難怪身家暴升。(圖片來源:fb@李居明)
堪輿 李居明 中) 日前在新光戲院宣傳新作《粵劇靈》。
李居明 (中) 日前在新光戲院宣傳新作《粵劇靈》。(圖片來源:fb@李居明)

七仙羽身家有多少億?

七仙羽(七師傅)近年因獨特搞笑言論及行為深受網民喜愛,近日更爆出她的身家介乎10億至…詳情請看

七師傅有什麼發達秘訣?

七師傅分享發達秘訣,就是比雞瞓得遲、比雞…詳情請看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東方新地、fb@七仙羽、fb@蘇民峰、fb@李丞責、司徒法正 Master Sze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