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

大S六點反駁汪小菲!強調三無:無吸毒、無出軌、無收過4千萬

最新娛聞

廣告

大S徐熙媛與汪小菲去年11月離婚後,極速與其韓星前度具俊曄再婚,近日因大S向汪小菲追討生活費,引發兩人隔空大戰,汪小菲更po埋贍養費清單,仲鬧埋大小S及兩人母親!而大S繼透過律師發聲明後,今日(11月23日)她終於親自落場,在其社交網發文,以六點逐一反駁汪小菲之前的指控!

大S的發文配並非她的近照,而是一張廣告圖片。
大S的發文配並非她的近照,而是一張廣告圖片。(圖片來源:FB@大S 徐熙媛)

大S強調:我和我妹不能吸毒

早前汪小菲微博發文鬧其妹小S後,又爆「大S長期以他人處方服用違禁藥物」,汪小菲母親張蘭更直斥大小S吸毒,汪小菲更又po出高達4千萬的贍養費清單,指自己要幫大S再嫁後的新家交埋電費!大S今次在社交網發文就以列點方式,逐點反駁汪小菲的指控:

1. 我和我妹不能吸毒;因為我兩心臟都不好,我妹一週平均工作四天不等,又跟公婆和小孩住一起,根本沒吸毒的條件。我本人對吸毒沒興趣,台灣不開放任何毒品,我們很守法。

大S徐熙媛 汪小菲 大S汪小菲傳已協商離婚 掀9億財產爭奪戰
大S與胞妹小S。(圖片來源:微博@小S)

每月收百萬身心受創補償

2. 小菲提出的明細表不是我寫的,我也沒拿到4千多萬;但每個月會收到一百萬元台幣,是做為身心受創的補償,最近小菲和我達成二十萬的家裡開銷,他都有積極支付。至於這次的欠款五百萬元是他要給孩子的存款,但他拉黑我,以致我無法第一時間提醒他,這才導致他違約、誤觸了法。

大S徐熙媛 汪小菲 大S 汪小菲 生活費清單
汪小菲近日公開贍養費清單,指自己過去一年,為孩子付出咗好多,無論係孩子的學費、生活費,一分都無少。(圖片來源:微博@汪小菲)
大S徐熙媛 汪小菲 大S 汪小菲 生活費清單
清單中,紀錄逾4千萬台幣款項支出內容,小則司機加班費,大則十多萬台幣家用也詳細列明。(圖片來源:微博@汪小菲)

指汪小菲拒絕親自撫養孩子

3. 在討論協議書時,小菲相當重視孩子的撫養權,我知道他愛孩子,所以提出讓他擁有撫養權,我有探視權,但他當場拒絕,說他需要三年時間……於是達成協議孩子先讓我照顧。我非常希望小菲和其母多來看孩子,儘量讓寶貝們健康成長,越多人愛他們越好。不可能阻止爸爸爺爺奶奶來陪伴孩子。但受疫情之顧來回皆需隔離,我知道小菲有幽閉恐懼症,因此難見孩子,其心急焦慮脾氣暴躁我能理解。

大S徐熙媛 汪小菲 大S和汪小菲相當保護一對子女的容貌免曝光,最近一張全家福已是數年前。
大S和汪小菲育有一對子女,之前汪小菲曾指控大S阻止他去看孩子。(圖片來源:微博@汪小菲)

強調無出軌、一人做事一人當

4. 小菲和我的婚姻沒經營好,因此我主動退出,毫無怨念。我還是希望他好!

5. 維持或斬斷十年婚姻很難,本人沒力氣也懶得出軌。

6. 一人做事一人當,啥事衝我來,勿殃及無辜。

大S徐熙媛 汪小菲 大S與汪小菲於2010年結婚,在2021年離婚。
大S與汪小菲於2010年結婚,在2021年離婚,她強調自己並無婚內出軌。(圖片來源:微博@大S)

汪小菲忽然嗌休戰:什麼都不說了

11月23日汪小菲亦有再發微博說:「咱們夫妻一場,昨天我急了,是你發起的戰爭,說我不給家用逼的我上熱搜。我什麼都不想說了,床墊給丫燒了,都過去了,咱們不再互相傷害了,你是我孩子媽媽,我感謝你。我什麼都不說了,把孩子照顧好」但之後汪小菲又將這段發文刪除。此外,之前汪小菲曾暗寸具俊曄係窩囊廢「別人住就算了,你個窩囊廢換個床墊行嗎?」原來係指汪小菲曾買畀大S價值200萬台幣的頂級瑞典品牌的床墊。據台媒報導,大S已即刻將床墊送返去汪小菲現時台北住的酒店門外。

大S徐熙媛 汪小菲 大S 汪小菲
汪小菲疑主動要求休戰。(圖片來源:微博@汪小菲)

大S徐熙媛爆與汪小菲離婚原因

大S前日(11月21日)也曾透過律師發聲明,強調從沒傷害過汪小菲的身心,對汪爸爸和張蘭女士也發自內心地尊敬,至於離婚理由是為了汪小菲及其父母著想,而主動提出兩方緣分已盡,應該好聚好散,並保證此生不出惡言。孩子是由雙方共同監護,有法院調解書為證,而且孩子都很期待見到爸爸,因此她希望汪小菲不要封鎖她,以免她聯絡不到對方,不能第一時間提醒他勿情緒性發言而觸法。

大S徐熙媛 汪小菲 汪小菲 大S 網友都紛紛讚賞大S的聲明好大方得體。
網友都紛紛讚大S的聲明好大方得體。(圖片來源:微博@大S工作室)

汪小菲指責大S拒回北京過節

汪小菲在大S發聲明後,也極速在微博發文回應,指責她不讓孩子回北京探親,表示:「别來這套了,你要真體面,讓孩子回北京看爺爺啊?天天就當老好人?需要我替你和你媽說嗎?」又駁斥她文中「對汪爸爸和張蘭女士也發自內心尊敬」這一點,說:「好嘞,你要是真愛我爸媽你回北京啊?逢年過節你回來啊?也犯不上我爸媽没人管!在北京待待都能死是嗎?」

大S徐熙媛 汪小菲 大S單方面宣布離婚 汪小菲連番出招箍煲 汪母張蘭開直播爆料
汪小菲與母親張蘭。(圖片來源:微博@汪小菲)

網民意見兩極:小家vs唔可以貼大床

雖然汪小菲連贍養費清單都出埋,但仍有大量網民反指佢小家而且明明係佢婚內出軌在先,離婚後又咬住大S唔放:「你是在蔑視法律嗎」、「是前妻」、「你出軌了,才變前妻」、「又喝了多少?這篇又準備什麼時候刪?」、「你家這破事可以拍一個大型狗血連續劇了」!不過也有網民支持汪小菲,認為唔可以幫人貼大床:「這個事我支持汪小菲,憑什麼為前妻的老公花錢?」、「光頭真的是佔了好大的便宜呢,有房住,有妻睡,還不用交電費」等等,亦有網民錯重點指:「我滴天吶,我一輩子都用不了你百分之一的錢,你們也太太太奢侈了」!

大S徐熙媛 汪小菲 汪小菲 大S 為了在疫情期間能盡快見面,具俊曄主動提出和大S結婚。
具俊曄。(圖片來源:IG@djkoo)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FB@大S 徐熙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