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線得得B

新聞主播麥詩敏自爆曾有「天線得得B」遭遇 父女倆永世難忘 揭有個猛料父親

最新娛聞

廣告

「天線得得B」事件引起全城熱話,旺角朗豪坊玩具店「KKplus」內1.8米高的價值5萬多元的「天線得得B」被男童挨跌,父母賠償後引起網上熱討,這樁事件連無綫新聞都有報道,無綫新聞主播麥詩敏更發文指曾有大類似遭遇,發生地點在泰國,令她和父親都心有餘悸﹗有長腿新聞主播之稱的麥詩敏原來有個猛料父親﹗

「天使得得B」令麥詩敏想起兒時泰國旅行 成童年陰影

「天線得得B」事件連日成為城中熱話,最後玩具店「KKplus」全數退還賠款給男童父母﹗新聞主播麥詩敏更發文指對此事感受特別深,憶起了她的童年陰影,她指曾有「天線得得B」事件的類似遭遇,發生地點在泰國,令她和父親猶有餘悸﹗

天線得得B 麥詩敏 童年陰影
30歲麥詩敏2015年加入無綫新聞部任主播,其後做過天氣女郎報天氣,主持過資訊節目《睇新聞,講英文》、《探古尋源》等。(圖片來源:IG@glorrrrr)
天線得得B 麥詩敏 童年陰影 新聞主播
日前發生的天線得得B事件,當場被網民拍下現場情況。(圖片來源:Facebook@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圖片)

麥詩敏:童年陰影真係影響好深遠﹗

新聞主播麥詩敏(Gloria)指廿年前當時她10歲,與家人同遊泰國而留下童年陰影,她指當時去了一個叫Mike Shopping Mall買手信,「細個乜都好奇,所以隨手拎起咗一嚿番梘香薰嚟睇,睇完放低就出事了﹗」
麥詩敏指店舖的貨物本身已疊得好高,所以當她把番梘放回原位便跌了落地,「擺設裂咗,有條裂痕,店員就要求爸爸賠償,由於語言不通,我好記得當時店員用身體語言示意我打爛嘢,要賠償﹗」麥詩敏指記得當時好驚慌,想起都猶有餘悸:「真心到依家都記得,個感覺好差﹗童年陰影真係影響深遠,盡量唔好畀你的小朋友或人哋啲小朋友留低呢啲陰影﹗」

長腿女主播麥詩敏 阿爸係《警訊》元祖主持麥振江 入無綫7年終上位

無綫新聞部向來盛產「新聞之花」,女主播除了要有學識夠專業,靚樣都唔可以缺少,近年無綫新聞部全靠一批年輕小花撐住,其中麥詩敏因一雙長腿而備受網民熱捧,原來其父是當年主持《警訊》的麥振江,加入無綫7年的麥詩敏見住好姊妹戰友相繼離巢,她依然死守,聽話肯做升得快,現已升任高級女主播。

天線得得B 天使得得B 麥詩敏
15年四月,麥詩敏加入無綫新聞部做互動新聞台的主播,以及擔任《天氣報告》的主持;曾將「中東呼吸綜合症」讀成「中東呼吸中級綜合呼吸中東呼中級呼吸中東呼吸綜合症」,而成為網民熱話。(圖片來源:無綫新聞截圖)
天線得得B 天使得得B 麥詩敏
近年一班新小花逐漸崛起,當中的麥詩敏亦成為網民的焦點,榮升最受網民歡迎的女主播之一。(圖片來源:無綫新聞截圖)

麥詩敏食螺絲響朵

提起麥詩敏,印象最深就是15年她剛加入無綫不久,報道泰國「中東呼吸綜合症」疫情時,將「中東呼吸綜合症」讀成「中東呼吸中級綜合呼吸中東呼中級呼吸中東呼吸綜合症」,食晒螺絲好尷尬,卻意外地引起一時熱話。

天線得得B 天使得得B 麥詩敏
麥詩敏加入無綫後機會不斷,除了做新聞主播,更有份主持其他新聞資訊節目。(圖片來源:無綫新聞截圖)
天線得得B 天使得得B 麥詩敏
麥詩敏與前無綫新聞主播梁凱寧非常友好,19年梁凱寧離開無綫,她非常不捨。(圖片來源:IG@glorrrrr)

麥詩敏多線發展

現年30歲、身高170cm的麥詩敏,英文名Gloria Mak。中學就讀黃大仙區的著名女校德望學校,預科入讀英國Talbot Heath School,之後回流香港,考獲香港科技大學的工商管理系,大學畢業後加入無綫,由15年至今,除做新聞主播亦主持《天氣報告》,18年麥詩敏升任《香港早晨》主播之一,又接替離職的梁凱寧與專欄作家禇簡寧一同主持的無綫新聞台資訊節目《睇新聞,講英文》,現在她已升為高級女主播。

天線得得B 天使得得B 麥詩敏
麥詩敏與已離巢的前無綫女主播羅鈺文(左)及梁凱寧(右)是好姊妹,眼見兩位好姊妹都另謀高就,麥詩敏堅持留在無綫。(圖片來源:IG@glorrrrr)
天線得得B 天使得得B 麥詩敏
早前麥詩敏在社交網上載與父親及妹妹的合照,眼利網民一眼就認出其父麥振江。(圖片來源:IG@glorrrrr)

麥詩敏繼承父業

據知麥詩敏全力向女主播之路發展,全因父親麥振江的影響,當年麥振江主持《警訊》節目長達15年時間,他正氣凜然的外表令人印象深刻,有觀眾誤以為他是警務人員,稱呼他為「麥警司」,後來他轉到幕後擔任編導工作。麥詩敏讀書時期原來都有拍過《警訊》,在很多的案發故事中擔綱演出,曾演女學生、受害者及目擊者等等。

天線得得B 天使得得B 麥詩敏
麥詩敏父親麥振江是《警訊》元祖主持。(圖片來源:無綫電視截圖)
天線得得B 天使得得B 麥詩敏
麥詩敏家住西貢獨主屋,之前晒一家四口賀年照。(圖片來源:IG@glorrrrr)

家境富裕住西貢獨立屋

麥詩敏被指家境富裕,現與家人同住西貢獨立屋的她鏡頭前大方得體,鏡頭後亦好溫文儒雅,在其社交網放有不少生活照,擁有高䠷身材的麥詩敏一雙長腿非常搶fo。

天線得得B 天使得得B 專詩敏
麥詩敏喜歡去旅行,唔使著套裝出鏡可以做番自己,青春得多。(圖片來源:IG@glorrrrr)
天線得得B 天使得得B 麥詩敏
170cm高的麥詩敏擁有一雙大長腿,目測應該有40吋。(圖片來源:IG@glorrrrr)
天線得得B 天使得得B 麥詩敏
麥詩敏外形端莊討好,難怪成為近年受歡迎女主播之一。(圖片來源:IG@glorrrrr)
天線得得B 天使得得B 麥詩敏
出道7年的麥詩敏,被網民指愈來愈靚。(圖片來源:IG@glorrrrr)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glorrrrr、無綫新聞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