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聲好戲 戴耀明

好聲好戲2|馮盈盈「正式解凍」後首個節目 戴耀明聲演柴惡鬥丁蟹?

最新娛聞

廣告

無綫打造的聲演真人騷《好聲好戲2》載譽歸來,推出第二季並於周一(29 日)起、逢周一至三晚 10 點半翡翠台播出。第二季由阮兆祥及上季殺入三強的馮盈盈擔任主持,評判團方面,製作組除邀得汪明荃擔任固定主席評判外,每輪比賽亦會邀請不同的殿堂級劇集監製、資深電影工作者及配音員擔任評判。

好聲好戲 戴耀明 今季有阮兆祥同埋馮盈盈擔任主持。
今季有阮兆祥同埋馮盈盈擔任主持。(圖片來源:TVB

馮盈盈扭計成功離開雪櫃

盛傳因為唔聽話被雪藏的馮盈盈,已有一年時間無劇拍,早前她親自透露已成功通過CFA Level 1考試,疑似想轉行做金融之花,為離巢另謀後路,而TVB似乎都有意挽留馮盈盈。目前馮盈盈在《好聲好戲2》亮相,疑證實終於走出雪櫃;此外日後的新劇《妳不是她》(暫名),仲可以夥拍25歲上位小生丁子朗擔正做女一。

好聲好戲 戴耀明 為求解凍,馮盈盈曾經要借獎門人開工。
為求解凍,馮盈盈曾經要借獎門人開工。(圖片來源:TVB官方照片)
好聲好戲 戴耀明 有報道指陳自瑤疑因私自爆出同王浩信離婚的消息,而觸怒TVB高層,被飛出新劇,而馮盈盈就因此「執二攤」頂上。陳自瑤極速發文澄清自己本來就唔係《妳不是她》女一,更係從來冇收到要參演任何新劇的消息。
有報道指陳自瑤疑因私自爆出同王浩信離婚的消息,而觸怒TVB高層,被飛出新劇,而馮盈盈就因此「執二攤」頂上。陳自瑤極速發文澄清自己本來就唔係《妳不是她》女一,更係從來冇收到要參演任何新劇的消息。(圖片來源:IG@chenchiyiu)

資深配音員繼續坐鎮

賽制方面,12 位參賽藝員將分成 3 輪作賽,每輪比賽共有 3 個回合。每一輪競賽,4 位 參賽者藝員先要通過自選及指定技巧片段接受配音考驗,之後再接受資深專業配音導師 龍天生及黃鳳英調教,提升技能後再返回舞台爭取出線席位,並於最終回舞台爭奪總冠軍殊榮。今季的畢業作品亦別具份量,據知除了是全港電視首播外,更屬荷里活鉅製級 電影,期待指數爆燈。 首周出賽藝人分別為蘇韻姿、戴耀明、姜麗文及袁偉豪,主席評判有汪明荃、金牌監製潘嘉德及專業配音員林國雄,其他評判團成員有配音員張頌欣、李凱傑、曹啟謙、陸惠玲、龍天生、黃鳳英、宋宛穎及楊潮凱,宋宛穎及楊潮凱更是首輪打氣團藝人。

好聲好戲 戴耀明 其他評判陣容有張頌欣上排左起)、李凱傑、曹啟謙、陸惠玲、龍天生下排左 起)黃鳳英、宋宛穎、楊潮凱。
其他評判陣容有張頌欣(上排左起)、李凱傑、曹啟謙、陸惠玲、龍天生(下排左 起)黃鳳英、宋宛穎、楊潮凱。(圖片來源:TVB
好聲好戲 戴耀明 外國回流嘅蘇韻姿希望突破自己。
外國回流嘅蘇韻姿希望突破自己。(圖片來源:TVB
好聲好戲 戴耀明 姜麗文啱啱美國回流。
姜麗文啱啱美國回流。(圖片來源:TVB
好聲好戲 戴耀明 蘇韻姿配音時七情上面。
蘇韻姿配音時七情上面。(圖片來源:TVB)

戴耀明惡鬥袁偉豪

在首回合的自選聲演環節中,可謂已經「戲」聲四起,兩位外國回流女將更出乎意料地先聲奪 人。自指中文水皮的蘇韻姿挑戰高難度、聲演楊茜堯於經典劇集《宮心計》中爆 Seed 一幕;姜麗文聲演《銀樓金粉》,特別之處是會與爸爸秦沛隔空罵戰。賽前被睇高一線的實力甘草演員戴耀明,將聲演《巾幗梟雄》柴九一角、並重現經典對白「人生有幾多個十年」;袁偉豪則會化身神劇《大時代》中的丁蟹角色大晒歪理。

好聲好戲 戴耀明 戴耀明配音都有齊晒表情、動作。
戴耀明配音都有齊晒表情、動作。(圖片來源:TVB)

好友拍檔助陣

次回合的指定技巧配音環節,袁偉豪、戴耀明負責聲演「食飯傾偈戲」,蘇韻姿、姜麗文則聲演「哨牙妹冧豬戲」;而曾為動畫《進擊的巨人》「米卡莎.阿卡曼」配音的張頌欣、及曾為劇集《機智女法醫》「安郡王」配音的李凱傑將在相關環節中作示範表演、 大晒驚人實力,贏得全場掌聲。第三回合的「拍檔聲演」同樣精彩,4 位參賽藝人將分 別邀請好友「坐陣」,單是合作陣容已令人十分期待。到底最終誰人能脫穎而出成為第 二季首輪出線者,敬請密切留意周一(29 日)晚首播的《好聲好戲》第二季!

好聲好戲 戴耀明 戴耀明應該經驗最豐富啦!?
戴耀明應該經驗最豐富啦!?(圖片來源:TVB)

睇返之前嘅錄影花絮!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TVB資料或影片來源:TVB 娛樂新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