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hy李昭南

姊妹們的國際市場|Mishy李昭南自爆平時裸泳 余德丞驚見黑線大叫!

最新娛聞

廣告

ViuTV的配對真人騷《姊妹們的國際市場》播出至今不斷引來熱話,這集設定為 PoolSide Party 為題絕對係節目的另一高潮,去得游泳池拍節目,泳裝自然成為最養眼衣著,為了搶鏡眾女出盡渾身解數,當中以李昭南(Mishy)最為矚目,「肉」壓一眾女參加者,令余德丞大開眼界。

李昭南 今晚《姊妹們的國際市場》中,一身戰鬥格的李昭南絕對係亮點之一。
今晚《姊妹們的國際市場》中,一身戰鬥格的Mishy李昭南絕對係亮點之一。 (圖片來源:ViuTV截圖)
李昭南 李昭南的泳衣設計真係好大膽。
李昭南的泳衣設計真係好大膽。(圖片來源:ViuTV截圖)

Mishy李昭南出招贏盡全場

Mishy李昭南在節目中穿上性感泳衣登場,其泳衣設計有兩條黑繩由心口掛上頸,即時引來黃宜正(阿正)同余德丞(Dickson)兩位主持尖叫,其中阿正忍不住說:「我係女仔都唔知隻眼可以望邊!我想問你今日算係進擊定係防守?」Mishy即時笑笑口反駁話:「平時我唔著泳衣,我裸泳㗎 !」余德丞在旁表示:「從男士個角度睇,嗰兩條黑色嘅線好尷尬,驚我睇唔到佢條線咁,佢已經好明顯,佢仲要擺條黑色線喺度,我唔知可以望邊度啊!」當下搞到Mishy非常尷尬,即時要用手上的禮物遮掩心口,場面搞笑。

李昭南 李昭南完全把身邊的女嘉賓比下去。
Mishy李昭南完全把身邊的女嘉賓比下去。(圖片來源:ViuTV截圖)
李昭南 第一眼望見李昭南出場,黃宜正阿正)同余德丞Dickson)即時被嚇一嚇。
第一眼望見Mishy李昭南出場,阿正同余德丞即時被嚇一嚇。 (圖片來源:ViuTV截圖)
李昭南 二人隨即尷尬大叫起來,究竟現場是否如此碧波蕩漾?
阿正同余德丞隨即尷尬大叫起來,究竟現場是否如此碧波蕩漾? (圖片來源:ViuTV截圖)
李昭南 全場男士都睇得好開心。
全場男士都睇得好開心。(圖片來源:圖片來源:ViuTV截圖)

Mishy李昭南暗示吳浩康大男人

Mishy李昭南不單衣著大膽,言論出位亦成為《姊妹們的國際市場》的焦點人物,之前她曾在節目中與中法混血型男黃寶漳(Mixson)分享戀愛觀,自爆鍾意大男人:「我已經做過兩次兵,所以我唔想再做兵。」之後她更大談自己與前男友情史:「我可以錫男朋友錫到冇咗自己。」Mishy被黃寶漳反問經歷如此多,戀愛觀是否有改變?Mishy說:「坦白講我係不婚主義,我由頭到尾都好清楚。」她的經歷令眾人想起她之前和吳浩康的一段情。

李昭南 在節目中,李昭南暗示和吳浩康拍拖時自己是做「兵」。
在節目中,Mishy李昭南暗示和吳浩康拍拖時自己是做「兵」。(圖片來源:IG@mishyfish)
李昭南 除了愛不停大晒身材,李昭南言論都幾出位,夠膽對鏡頭講:「平時我唔着泳衣,我裸泳㗎 !」
除了愛不停大晒身材,Mishy李昭南言論都幾出位,夠膽對鏡頭講:「平時我唔着泳衣,我裸泳㗎 !」 (圖片來源:IG@mishyfish)
李昭南 有樣有身材李昭南,從來不會吝嗇其驕人身材。
有樣有身材Mishy李昭南,從來不會吝嗇其驕人身材。 (圖片來源:IG@mishyfish)

《姊妹們的國際市場》嘉賓表現出色

ViuTV真人騷《姊妹們的國際市場》除了台柱李昭南外,還有陳海寧、何洛瑤、王嘉盈及馬曉晴,另外還找來五位外籍人士,和五位女嘉賓作配對,看看他們會否擦出愛火花。節目播出後,王嘉盈曾以「男仔無可能鍾意平胸」的言論成為熱話。

李昭南 入行5年多,李昭南已熟習娛樂圈所有規則,想出鏡見報率高性感打扮絕對是必須。
入行5年多,李昭南已熟習娛樂圈所有規則,想出鏡見報率高性感打扮絕對是必須。 (圖片來源:IG@mishyfish)
李昭南 現時仍單身的李昭南,表示自己喜歡大男人。
現時仍單身的李昭南,表示自己喜歡大男人。 (圖片來源:ViuTV截圖)
李昭南 《姊妹們的國際市場》節目中的女嘉賓有李昭南、陳海寧、何洛瑤、王嘉盈及馬曉晴,另外還找來五位外籍人士,和五位女嘉賓作配對。
《姊妹們的國際市場》節目中的女嘉賓有李昭南、陳海寧、何洛瑤、王嘉盈及馬曉晴,另外還找來五位外籍人士,和五位女嘉賓作配對。 (圖片來源:ViuTV截圖片)

節目中五位男士都是香港人嗎?

節目組邀請5位來自不同國籍的型男與5位港女進行配對,當中有足球員,有演員,有咖啡師⋯⋯詳見:5位國際型男起底

節目中五位港女都是單身嗎?

ViuTV推出戀愛配對節目《姊妹們的國際市場》,由阿正(黃正宜)、余德丞擔住主持,節目組邀請5位國際型男與5位港女進行配對,包括知性女神Mishy李昭南、日系文青Sica何洛瑤、香港溜冰女神Maisy馬曉晴、「Dee姐」Isabella 陳海寧、新一代宅男女神嘉盈BB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yuduck、IG@mishyfish、ViuTV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