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妹們的國際市場

姊妹們的國際市場|5位國際型男來頭猛!一文看清10位型男美女介紹

最新娛聞

廣告

ViuTV推出戀愛配對節目《姊妹們的國際市場》,由阿正(黃正宜)、余德丞擔住主持,節目組邀請5位國際型男與5位港女進行配對,剛播出兩集已經引起大批網民的討論。

五位國際型男大起底

《姊妹們的國際市場》最新一集五位國際型男全部登場,分別有曾經出演《IT狗》的Mixson黃寶漳、中法混血足球員Alex杜國樑、泰國型男Kit、日本Youtuber鈴木啟介和牙買加模特兒Kiva,等小編為大家逐一介紹!

1. Mixson 黃寶漳 | 中法混血模特兒

中法混血兒黃寶漳(Mixson)為職業演員和模特兒。今年34歲的Mixson由2013年開始出演過多套港台電視的單元劇,今年首次在出演ViuTV劇集《IT狗》出演相對有戲份的Joesep一角。十年前開始,喜愛大自然的Mixson已經開始周遊列國,遊走了大半個地球,更曾經到訪過納米比亞、坦桑尼亞等陌生國家。

姊妹們的國際市場 Mixson今年首次在出演ViuTV劇集《IT狗》出演相對有戲份的Joesep一角。
Mixson今年首次在出演ViuTV劇集《IT狗》出演相對有戲份的Joesep一角。(圖片來源:Facebook@Mixson Wong 黃寶漳)
姊妹們的國際市場 喜愛大自然的Mixson已經開始周遊列國,遊走了大半個地球!
喜愛大自然的Mixson已經開始周遊列國,遊走了大半個地球!(圖片來源:Facebook@Mixson Wong 黃寶漳)

2. Kit 王勤傑 | 泰國咖啡師

今年29歲的王勤傑(Kit),來自泰國,是一名職業咖啡師。身材黝黑的他平常喜歡行山和露營。

姊妹們的國際市場 Kit為泰國出身的咖啡師。
Kit為泰國出身的咖啡師。(圖片來源:ViuTV《​​姊妹們的國際市場》截圖)

3. 鈴木啟介 | 日本Youtuber

今年27歲,來自日本的鈴木啟介於中文大學讀書,2019年9月份來到香港,現為YouTuber。雖然鈴木啟介在香港只生活了短短4年,但他已經能夠講出一口流利的廣東話,十分厲害。鈴木亦在香港遊覽不少秘境,他曾在個人YouTube頻道多次表示自己非常喜愛香港這地方。

姊妹們的國際市場 鈴木亦在香港遊覽不少秘境,他亦在個人頻道上頻頻上傳有關香港的影片。
鈴木啟介在香港遊覽不少秘境,他亦在個人頻道上頻頻上傳有關香港的影片。(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鈴木啟介早前曾與香港朋友拍片,分享日本男與香港男對戀愛的看法,以及文化差異。唔知鈴木啟介今次參加節目會唔會成功配對呢?

4. Alex 杜國樑 | 中法混血足球員

杜國樑(Alex)為中法混血兒,今年25歲年紀輕輕的他已經是傑志球員。哥哥杜國榆同為香港足球員。Alex身高195cm,加上一身健碩的運動員身形,讓他在空餘時間同時兼任模特兒的工作,現正隸屬知名模特兒公司Elite。

姊妹們的國際市場 身材健碩的現正隸屬知名模特兒公司Elite。
身材健碩的現正隸屬知名模特兒公司Elite。(圖片來源:IG@alexdujar)
姊妹們的國際市場 2020年正式加盟傑志!
2020年正式加盟傑志!(圖片來源:IG@alexdujar)

5. Kiva 黎振曦 | 中牙模特兒

來自牙買加的黎振曦(Kiva)今年只有17歲,為所有參賽者中最年輕的一位。首次出場的Kiva因直率的性格引起網民熱烈討論。身為職業模特兒的Kiva雖然年紀輕輕,但已經為Children of the Discordance、Clot等潮牌拍過造型照,前途無可限量。

姊妹們的國際市場 雖然Kiva年紀輕輕,但已經為Children of the Discordance、Clot等潮牌拍過造型照
雖然Kiva年紀輕輕,但已經為Children of the Discordance、Clot等潮牌拍過造型照(圖片來源:IG@holicnhe)

姊妹們的國際市場|5位港女起底

1. Mishy 李昭南|ViuTV最被低估女主持

李昭南被封「ViuTV女神」,擁有甜美外表及出眾身材,這都是出道後給人第一印象,但原來這一面真係好表面,李昭南的內涵其實深不見底。李昭南家族經營酒樓生意, 她幼時隨家人移民美國,於加州聖利安卓高校畢業後,以全額獎學金入讀加州大學戴維斯分校,以高等榮譽成績畢業於傳播及舞台系,精通兩文三語又精於多種樂器的她,曾贏過西方古典鋼琴獨奏及歌唱比賽,大學畢業後李昭南在美國華盛頓政府總部電視台做主播,後來決定放棄工作回流香港發展。

姊妹們的國際市場 李昭南被封「ViuTV女神」,擁有甜美外表及出眾身材
李昭南被封「ViuTV女神」,擁有甜美外表及出眾身材(圖片來源:IG@mishyfish)
姊妹們的國際市場 李昭南身材真係誇啦啦!
李昭南身材真係誇啦啦!(圖片來源:IG@mishyfish)

2. Sica何洛瑤|日系文青

《全民造星IV》40強之一,討論度極高的Sica(何洛瑤)出局後人氣反升,她熱愛日本文化,亦曾cosplay不同的動漫角色,IG上的相片都以文青風格為主,亦喜愛cover其他歌手的歌曲。比賽結束後無緣加入女團,簽約ViuTV成為藝人,參與多個節目的拍攝。

姊妹們的國際市場 IG上的相片都以文青風格為主,亦喜愛cover其他歌手的歌曲
IG上的相片都以文青風格為主,亦喜愛cover其他歌手的歌曲(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姊妹們的國際市場 她熱愛日本文化,亦曾cosplay不同的動漫角色
她熱愛日本文化,亦曾cosplay不同的動漫角色(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3. Maisy馬曉晴|香港溜冰女神

Maisy(馬曉晴)首位獲得國際比賽獎牌的香港女子花式溜冰運動員,亦有「港版石原聰美」之稱,多次獲得日本媒體報道及介紹她的近況,更大讚她可愛和靚女,並封她為「石原聰美的雙胞胎妹妹」及「香港石原聰美」等稱號。Maisy自小接受花式溜冰訓練,亦曾獲得香港錦標賽冠軍。

姊妹們的國際市場 有「港版石原聰美」之稱,多次獲得日本媒體報道及介紹她的近況,更大讚她可愛和靚女,並封她為「石原聰美的雙胞胎妹妹」及「香港石原聰美」等稱號
有「港版石原聰美」之稱,多次獲得日本媒體報道及介紹她的近況,更大讚她可愛和靚女,並封她為「石原聰美的雙胞胎妹妹」及「香港石原聰美」等稱號(圖片來源:IG@maisyma1999)
姊妹們的國際市場 Maisy馬曉晴曾上鍾培生節目《Date With 鍾培生》,教鍾培生溜冰,又陪他到海旁聊天。
Maisy馬曉晴曾上鍾培生節目《Date With 鍾培生》,教鍾培生溜冰,又陪他到海旁聊天。(圖片來源:IG@maisyma1999)

4. Isabella 陳海寧|193前緋聞女友

Isabella(陳海寧)出道已有7年,同ERROR成員阿Dee(何啟華)太似樣,所以有個外號叫「Dee姐」,兩人更試過「兄妹檔」上陣主持節目,仲同過193(郭嘉駿)傳過緋聞。 Isabella自2015年在電影《哪一天我們會飛》飾演「蝦頭」楊詩敏角色的少女版入行,曾客串演出ViuTV劇集《仇老爺爺》後,又一連參加了兩輯ViuTV烹飪比賽節目《辣伙頭》和《辣伙頭·開火》而為人熟悉。近期即將上映的《深宵閃避球》中擔任女排隊「大佬」,角色的設定完全發揮到她的個人本色!

姊妹們的國際市場 同ERROR成員阿Dee何啟華)太似樣,所以有個外號叫「Dee姐」
同ERROR成員阿Dee(何啟華)太似樣,所以有個外號叫「Dee姐」(圖片來源:IG@isabellaaaaa)
姊妹們的國際市場 《深宵閃避球》中擔任女排隊「大佬」,角色的設定完全發揮到她的個人本色
《深宵閃避球》中擔任女排隊「大佬」,角色的設定完全發揮到她的個人本色(圖片來源:IG@isabellaaaaa)

5. Kaying 嘉盈BB|超性感熊女郎

擁有33E逼爆上圍的嘉盈BB深受一班宅男粉絲愛戴,在「熊仔頭」和「藍仔頭」主理的YouTube頻道上,其率直的個性吸引大班網友支持,嘉盈BB拍片不時會衝口而出爆粗,以致被封為「MK妹」代表。IG粉絲人數一直有增無減,已成功累積超過18萬Followers,非常厲害!獲封新一代網絡女神。

姊妹們的國際市場 擁有33E逼爆上圍的嘉盈BB深受一班宅男粉絲愛戴
擁有33E逼爆上圍的嘉盈BB深受一班宅男粉絲愛戴(圖片來源:IG@kaaying219)
姊妹們的國際市場 嘉盈BB最大賣點係擁有33E逼爆身材,亦毫不吝嗇不時會在社交網大派福利。
嘉盈BB最大賣點係擁有33E逼爆身材,亦毫不吝嗇不時會在社交網大派福利。(圖片來源:IG@kaaying219)

嘉盈一句激怒港女:我就係最標準嘅香港女仔

嘉盈於《姊妹們的國際市場》第二集繼續低胸貼身上鏡,一向作風大膽的嘉盈更以一句話激怒港女們。在節目中來自牙買加的外國型男Kiva表示覺得香港女生們「有啲嘈」,並且直指嘉盈便是5位女生中最嘈最煩的女生。嘉盈接受訪問時表示:「我畀人哋嘅印象係好嘈好冇禮貌,因為我就係好標準嘅香港女仔,我比起Maisy佢哋係更加貼地,但係呢我其實好尊重人,所以我唔會撻著到人哋嘅地雷嘅﹗」

姊妹們的國際市場 嘉盈第二集就激慶網民!
嘉盈第二集就激慶網民!(圖片來源:ViuTV《​​姊妹們的國際市場》截圖)

嘉盈以「標準嘅香港女仔」自居,引起港女們不滿,紛紛衝到ViuTV的FB專頁留言狂轟:「唔好講自己係代表香港女仔啦,你只係得個嘈字,成日插嘴無禮貌」、「綁架全香港女仔」、「影衰晒香港女性,唔係個個都係你咁成個八婆咁」、「可唔可以Cut走佢?」、「MK妹扮港女」、「過咗火啦,令人討厭」、「對佢好反感,填表寫特徵寫大波,真係睇到O咗嘴」等。

姊妹們的國際市場 嘉盈節目中動作大大,言論亦非常大膽!
嘉盈節目中動作大大,言論亦非常大膽!(圖片來源:ViuTV《​​姊妹們的國際市場》截圖)

預告片暗藏配對玄機

姊妹們的國際市場 預告片中,嘉盈配對有牙買加血統的Kiva。
預告片中,嘉盈配對有牙買加血統的Kiva。(圖片來源:YouTube@ViuTV)
姊妹們的國際市場 Mishy李昭南配對中法混血兒Mixson黃寶漳。
Mishy李昭南配對中法混血兒Mixson黃寶漳。(圖片來源:YouTube@ViuTV)
姊妹們的國際市場 Isabella陳海寧配對泰國型男Kit。
Isabella陳海寧配對泰國型男Kit。(圖片來源:YouTube@ViuTV)
姊妹們的國際市場 Maisy馬曉晴配對中法混血足球員Alex杜國樑。
Maisy馬曉晴配對中法混血足球員Alex杜國樑。(圖片來源:YouTube@ViuTV)
姊妹們的國際市場 Sica何洛瑤配對日本YouTuber鈴木啟介。
Sica何洛瑤配對日本YouTuber鈴木啟介。(圖片來源:YouTube@ViuTV)

睇吓佢哋有幾多對配對成功?

五位港女都是單身嗎?

ViuTV推出戀愛配對節目《姊妹們的國際市場》,由阿正(黃正宜)、余德丞擔住主持,節目組邀請5位國際型男與5位港女進行配對,包括⋯⋯詳見:5位港女介紹

五位型男來自咩國家?是香港人嗎?

節目組邀請5位來自不同國籍的型男與5位港女進行配對,當中有足球員,有演員,有咖啡師⋯⋯詳見:5位國際型男起底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ViuTV節目截圖、IG@mishyfish、[email protected]、IG@maisyma1999、IG@isabellaaaaa、IG@kaaying219、Facebook@Mixson Wong 黃寶漳、[email protected]、IG@alexdujar、IG@holicnhe資料或影片來源:YouTube@Viu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