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拉松

逐個捉娛圈靚女參戰渣打馬拉松 唔止有樣仲好夠氣!

最新娛聞

廣告

昨日是一年一度香港盛事之一的渣打馬拉松舉行日,不少藝人明星都有出席,而當中當然不乏圈中靚女參賽啦!你昨日有沒有見到她們?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Instagram

逐個捉娛圈靚女參戰渣打馬拉松

|梁諾妍

人所皆知洪永城女友梁諾妍(Inez)是個運動好手,今年挑戰半馬的Inez則以1小時47分完成21.1公里。

縱然Inez沒有與男友洪永城孖住一齊跑,但Inez則指自己「跑完真係開心到見牙唔見眼」,亦指「盡力堅持下去,不放棄,就是成功」,相當有鼓勵性!

|鄭融

鄭融今年就以兩小時17分跑完21.1公里的半馬賽,向來愛好跑步的好更孖住好友梁諾妍一齊參加,雖比Inez用更多時間跑完,但指「在每個check point的理想限定时間內完成,好有成功感亦都好感動」!

而鄭融亦表示可以「在自己居住的城市跑馬拉松是一件很熱血的事!非常感動有這個成績!希望明年更好」,信心十足!

|連詩雅

平日愛跑步的連詩雅 (Shiga)今年參加10公里賽,未知是否天雨關係影響,今次Shiga未態突破個人最佳成績。

Shiga喺IG表示慢了5分鐘,但仍然好開心,同時還叫大家做人的態度跟跑步一樣,要「抱着信念,堅持,衝往終點的那一刻」,相當勵志!

 

|林穎彤

第一次出戰渣馬的林穎彤(Bella)賽前已坦言非常緊張,為參加10公里賽事,Bella事前早已落力練跑!

完成賽事後,Bella更於IG留言特登感謝身邊人,指:「為左今次特登練習,多謝伴我特訓嘅人,同埋鼓勵我教我跑嘅好朋友粉絲家人,領悟到堅持唔放棄嘅精神」,未知下年Bella會否繼續參賽呢?

|曾淑雅

參加中國小姐(香港區)成為三料冠軍入行的曾淑雅(Jumbo)昨日亦有參加10公里賽,同樣愛跑步的她則以1小時2分完成。

賽前表示要好好休息一晚的Jumbo賽後指預期時間1小時完成,相當有滿足感,未知有沒有人跑的時候剛巧遇到她呢?

|歐鎧淳

於藝人10公里賽中跑得最快的就是港隊女飛魚歐鎧淳!今年首次出戰的她更與男友孖住跑,以57分鐘11秒完成!

歐鎧淳雖然是泳壇飛魚,但原來她並不喜歡跑步,更指今年參賽只是純粹陪男友跑才會參加,但就甜爆表示因為跑步是唯一可以一齊做的運動,故即使自已討厭跑步,但依然願意一齊跑!

|湯怡

全馬賽事中,要挑戰長達42.2公里的女藝人更是少之有少,而其中只有湯怡以4小時15分的時間完成全馬賽事,以首之出戰全馬來說,成績已算很不錯!

話說湯怡今年已是第7年參加渣馬,平日有跑步習慣的她上年以1小時55分完成半馬賽事,而今年她的目標則是繼績超越自己,相信今年成功跑畢全馬的她也非常滿意今次成績。

 

關鍵詞
馬拉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