岑麗香

孖強強放閃 香香甜蜜婚照回顧

最新娛聞

廣告

香香公主 岑麗香 於12月18日與圈外男友強強(Joshua)於溫哥華舉行童話式婚禮,正式升呢為強嫂。一直忙碌的香香事隔幾日將所有事情安頓好後,今日突然一口氣上傳多張婚禮當日的照片,與大家分享已為人妻的喜悅。唔講咁多,即刻去相!

圖片來源:岑麗香 Instagram

婚紗篇

香香行禮所穿的婚紗,切合她一貫簡單的作風。她所選的長袖婚紗,上身透視配襯些少碎鑽,而下身則襯托長長的白紗,整體高貴大方。婚紗設計簡單,剪裁貼身,加上開胸的設計,令香香增添性感!

裙褂篇

鬼妹仔性格的香香公主,穿上中式裙褂,另有一番味道。圖中老公強強在後為她帶上喻意開枝散葉的金豬牌,香香一臉幸福,羨煞旁人。

待嫁篇

場地篇

作為虔誠的基督徒,香香公主在Ebenezer Baptist Church 教堂舉行婚禮,在神面前許下一生的承諾。

甜蜜篇

強強和 香香 的婚紗相及當日幸福的時刻。

喜極而泣

這張名為「喜極而泣」的圖片,不只感動他們兩人,亦觸動大批網民的淚腺。

好友篇

與好友鍾嘉欣、李亞男、王君馨和苟芸慧同為「基督教」教徙,堅拒婚前性行為而組成「Amazing Esther」,被外界封為「處女黨」。雖然婚禮當晚,王君馨因工作關係未能出席,但無阻其他姊妹為香香送上祝福。另外拋花球環節,香香則「造馬」給好友欣宜!

全文完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